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AV男優直播業配七寶媽全中運林叨囝仔跑趴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逃逸聯結車物流
  • 搜尋:

    臍帶 結果共360筆

  • 喜迎二寶!Hold住姐曬「水中生產」照驚喊:實在可怕

    30歲女星Hold住姐(謝依霖)結婚2年,繼2018年11月生下長女後,今(27日)她又宣布生下第2胎喜訊。Hold住姐曬出「水中生產」的照片,老公在背後緊擁著她,不過她也透露寶寶在肚子裡太無聊了,居然將臍帶打結,讓她直呼「實在可怕」!
    2020/03/27 20:32
  • 日藥妝店廁所藏嬰屍 無下半身性別難辨

    日本又發生駭人聽聞的棄嬰案件,埼玉縣一家藥妝店的廁所,發現一具帶有臍帶的嬰兒屍體,而且下半身竟然消失不見。日本警方正以棄屍方向偵辦,希望找出嬰兒的生母,好釐清案情。
    2019/11/03 19:09
  • 藥妝店馬桶堵塞 拆開驚見半具嬰屍

    日本琦玉縣富士見野市(ふじみ野市)1間藥妝店,昨(2日)晚間在廁所的馬桶中發現嬰兒的屍體,而且只找到屍體的上半身。警方獲報到場,已起出嬰屍並展開調查。
    2019/11/03 14:32
  • 男嬰臍帶未斷沾滿血遭遺棄女廁 生母:無力扶養

    宜蘭昨天晚間下起滂沱大雨,一名男嬰被人發現遭遺棄在蘇澳鎮立游泳池女廁,全身沾滿血跡、臍帶未斷,蘇澳警分局隨即展開調查,迅速通知陳姓女子到案說明,訊後送辦。
    2019/11/01 13:41
  • 荔枝園驚見女棄嬰 螞蟻上身、臍帶未脫落

    高雄大樹區12日發生棄嬰案,一名出生不到兩天的小女嬰,被丟棄在一處荔枝園,只有薄薄衣服包裹,身上還有多處刮傷,民眾趕緊通報相關單位處理,所幸在醫院的照顧下,小女嬰平安無事,身體狀況正常,而社會局則呼籲家屬盡快出面,以免觸犯遺棄罪。
    2019/10/13 13:26
  • 陳艾琳胎兒臍帶繞頸!選定剖腹產日期…護理師超驚訝

    從《大學生了沒》出道的女星陳艾琳,曾經歷過1段不愉快的婚姻,如今和同為《大學生》的班底Alex(顏庭笙)交往2年多,今年5月更宣布接受Alex求婚及懷孕的雙重喜訊。如今已經懷孕8個多月的陳艾琳,26日透露胎兒臍帶繞頸,有極高的可能要剖腹產,向醫師告知剖腹產的日子後,一旁的護理師聽聞卻超驚訝。
    2019/09/27 16:29
  • 馬桶阻塞「冒血水」撈出臍帶 驚見完整嬰屍

    馬來西亞日前發生一起令人痛心的案件,在關丹的中央巴士總站(Kuantan Sentral Bus Terminal),有1間廁所的馬桶堵塞;清潔工發現裡面的水呈現紅色,在清理時竟拉出1條嬰兒的臍帶,驚覺可能有嬰兒在裡面,嚇得她和在場民眾趕緊報警。警方到場後,在馬桶中起出1具完整的嬰屍,並已鎖定1名涉案女性,全力追查。
    2019/09/24 22:38
  • 狠媽翹班偷溜草叢「生產」 裝垃圾袋棄嬰閃人

    俄羅斯韃靼斯坦共和國(Респу́блика Татарста́н)近日發生一起棄嬰案,一名36歲年輕母親在當地一間超商擔任收銀員,不過卻在上班時段突然離開工作崗位,跑到附近一處草叢中「自行生產」,接著將嬰兒的臍帶剪斷後,把寶寶裝進黑色垃圾袋,丟棄在超商建築物的後方,直到被人發現報警後才遭到警方逮捕,棄嬰畫面也全程被監視器錄了下來。
    2019/09/16 14:30
  • 快訊/鳳梨田工寮赫見遭棄女嬰 消防隊急搶救

    屏東高樹鄉沿山公路三段的一處鳳梨田工寮,六日清晨被人發現有一名遭到遺棄的女嬰,高樹消防分隊接獲報案立刻前往救援。女嬰生命跡象穩定臍帶已經脫落,研判才剛出生不久就被人丟棄在工寮內,救護人員將她送醫治療後,縣政府已經啟動寄養安置,而警方也忙著協尋女嬰的家人,並籲請父母盡快出面。
    2019/07/07 17:55
  • 搭小黃在後座產子!孕婦自剪臍帶…下車還淡定付車費

    大陸1名計程車司機日前載到1位孕婦,對方要求到「車程起碼1個多小時」的醫院,他聽完便立刻出發,沒想到開到一半時,該孕婦突然表情痛苦、冒汗,接著便在後座產下女嬰,嚇得他趕緊報警求助,不過對方似乎相當淡定,不僅自行拿剪刀剪掉臍帶,下車時還不忘支付車費,讓司機相當驚訝。
    2019/07/06 10:36
  • 地上有血住戶報警 查出男嬰遭母棄草叢

    花蓮發生棄嬰案,1名婦人搭電梯下樓,鄰居發現她邊走路邊滴血,急忙報警,她表示不知道小孩去哪了,警民最後在大樓旁草叢,發現小男嬰,原來是被男嬰媽媽包裹後丟棄,還好及時發現,男嬰送醫後沒有大礙。
    2019/07/02 21:14
  • 塑膠袋傳出響亮哭聲 美剛出生女嬰被棄森林

    美國喬治亞州的樹林中發現一名臍帶都還沒剪斷、才剛出生就被包進塑膠袋的小女嬰,幸好哭聲被附近的居民聽見,警方獲報趕到後撕開塑膠袋,小女嬰順利撿回一命,而事件曝光後,許多民眾紛紛表示願意領養她。
    2019/06/27 12:55
  • 新生女嬰遭丟包樹林 塞塑膠袋臍帶胎盤還掛身上

    美國喬治亞州佛賽斯郡(Forsyth)1處樹林夜晚不斷傳出嬰兒哭聲,附近居民聽見後報警,警方到場後循著嬰兒哭聲展開搜索,最後竟然在一個打結的黃色塑膠袋內,發現1名剛出生的小女嬰,趕緊將她送往醫院觀察。當地警方近日也公布當時搜索的畫面,希望有民眾能夠提供相關線索。
    2019/06/26 15:04
  • 未婚媽媽獨自產嬰 剪斷臍帶…從3樓丟下去

    大陸湖南長沙一名22歲未婚媽媽,日前獨自在租屋處產下男嬰,她自行剪斷臍帶後,竟從3樓住處窗戶往外面丟棄,直到鄰居聽見哭聲,才發現一名男嬰卡在2樓平台,趕緊報警並將男嬰送往醫院急救。
    2019/06/09 21:55
  • 胎兒臍帶2死結奇蹟出生 醫:父母信念救了他

    父母虔誠信念,讓臍帶2死結的胎兒奇蹟存活!婦產科名醫施景中在臉書分享案例,一名遠住金門的產婦在懷孕22週時,被告知寶寶狀況不妙,雖紅著眼眶離開醫院,但產婦沒選擇放棄,每天念經迴向給胎兒,最後奇蹟撐到35週,順利將寶寶生下來,讓從醫20多年的施景中直呼「謝謝這對父母,讓我相信,這個時代還是會有奇蹟」。
    2019/05/07 21:45
  • 兩國中生頂樓看風景 意外發現男嬰遭棄置

    高雄市左營區兩名國中生,28日上午,到住家大樓的頂樓看風景,沒想到一打開鐵門,就聽到嬰兒的哭聲,不久後果然在角落發現,只用衣服覆蓋的男嬰,嚇得急忙跟家長通報,最後他們把男嬰抱下樓還詢問附近鄰居,由於都沒有人見過這名男嬰,最後只好交由警方處理,還好當時這名男嬰還能發出宏亮的哭聲,而且健康狀況良好。
    2019/04/28 18:53
  • 產女無法扶養! 越籍女暗夜裝箱棄公園

    27日凌晨12點左右,新北市中和中原街公園旁,民眾抓寶,結果發現人行道上有一個紙箱,而紙箱在動。原本以為可能是有小狗小貓,但一打開,裏頭竟是小嬰兒,身上連著臍帶,只有薄博外套和一條毛巾裹著,因為有些失溫的狀態,因此緊急將她送往醫院觀察。警方調閱監視器,循線找到生母,是一名越南籍女移工。
    2019/03/27 18:18
  • 中和棄嬰生母找到了!20歲小媽媽:無法養才丟

    新北市消防局今凌晨獲報,中和區有民眾發現人行道上紙箱內有一名棄嬰,只用毛巾、衣物包裹,連臍帶都還沒斷,雖有失溫情況但生命跡象穩定,送醫後已無大礙。警方沿途調閱監視器追查,終於在中午找到涉嫌棄嬰的年僅20歲越南籍女移工,坦承是無法扶養才把孩子丟掉。
    2019/03/27 14:45
  • 路邊抓寶抓到娃娃!民眾驚見紙箱有女嬰

    今天凌晨12點左右,新北市中和中原街公園旁民眾抓寶,結果發現人行道上有一個紙箱,而紙箱在動。原本以為可能是有小狗小貓,但一打開,裏頭竟是小嬰兒。這名小女嬰身上連著臍帶,應該才剛出生,卻被遺棄在紙箱內,只有薄博外套和一條毛巾裹著。因為有些失溫的狀態,緊急將她送往醫院觀察。
    2019/03/27 10:48
  • 中和驚見女棄嬰「臍帶還連著」 警急追狠心父母

    到底誰這麼狠心?新北市中和區中原二街的人行道上,今天(27日)凌晨12點左右,有民眾發現一名被遺棄在紙箱內的小女嬰,嚇得趕緊報警。警消到場發現,這名女嬰被衣物包裹,臍帶還未剪斷,所幸生命跡象穩定,趕緊將她送醫,並調閱監視器追查,到底誰是棄嬰的生父母。
    2019/03/27 07:23
  • 半導體跨足生鮮! 研發農藥檢測試紙or水產外銷

    半導體大廠不約而同跨足生鮮,像是目前在東京國際食品展,參展的其中一家安永生技,隸屬崇越集團,原本是半導體公司,如今打造水產加工廠,外銷國際市場,而聯電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之前跨足臍帶血生技產業,如今再投資農藥檢測試紙,要讓民眾居家自行檢驗,蔬果的農藥殘留。
    2019/03/05 14:54
  • 疑預謀來台產嬰棄屍 星國情侶恐「唯一死刑」

    新北市新店某資源回收公司26日處理廚餘時,在回收桶內驚見一具被黑色塑膠袋包裹的女嬰屍,且臍帶、胎盤都在留在身上。警方調查後確認棄嬰地點在北市萬華區昆明街附近,並鎖定一名23歲新加坡籍男子,而棄嬰後他與女嬰生母當天下午就搭機離台,疑似試圖規避刑責。對此,曾任檢察官的律師翁偉倫指出,棄屍的2人若是預謀來台生產,有可能會以謀殺論罪,面臨唯一死刑。
    2019/03/01 09:57
  • 女嬰屍遭丟廚餘桶 星國情侶當天速搭機離台

    新店一間資源回收公司在26日處理回收廚餘時,竟在回收桶內發現一具被黑色塑膠袋包裹的女嬰屍,且臍帶、胎盤都留在身上。警方也透過路口監視器畫面,確認棄嬰地點為萬華區昆明街附近,並掌握一名新加坡籍男子為嫌犯,但他在案發當天已與女友搭機離台,警方仍在全力調查中。
    2019/02/28 19:32
  • 誰丟的?回收廚餘桶裝女嬰屍 員工急報警

    新北市新店一間環保清潔公司,上午八點多,發生棄嬰事件!警方調查,發現棄嬰的人,是環保公司的一名莊姓員工,獨自整理廚餘時,發現一個不明黑色塑膠袋,準備割開倒進廚餘桶時,赫然看見,袋內裝著一具女嬰屍體,明顯死亡,身上還有臍帶,嚇得報警求救,轄區警局將當天上班的垃圾車駕駛還有助手,全都找來約談做筆錄,釐清案情。
    2019/02/26 19:54
  • 廚餘桶驚見女嬰屍! 疑出生不久即遭棄

    新北市新店一間環保公司,發現棄嬰。警方調查,上午8點多,裡頭一名工作人員,正在整理昨天收來的廚餘時,卻在回收桶,看見一名女嬰,被用塑膠袋包裹,而且明顯死亡,嚇得向警方報案,鑑識人員與檢察官接獲通報後,立刻到場勘查,轄區警局除了將相關工作人員,帶回警局作筆錄,同時更要清查,回收車前一晚收垃圾的路線。
    2019/02/26 13: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