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鈴木BTS邱昊奇冰冰Show關鍵時刻韓國天團金塊苗博雅最高法院亂倫
  • 搜尋:

    臍帶 結果共360筆

  • 郭婞淳辛酸史!單親家庭住工寮 沒錢吃早餐

    以超狂成績破奧運紀錄,郭婞淳成為全台舉重女神!而她成功的背後,其實是一段不為人知的辛酸史,出生時不只臍帶繞頸,體重也過輕,生長在一個單親家庭,媽媽外出工作,由阿嬤照顧,家裡因為積欠房貸,四處搬家,住過工寮、縣議會,甚至沒錢買早餐,但她有一顆感恩的心,不只捐過救護車,還說退休後要回鄉開早餐店,讓學弟妹能吃飽。
    2021/07/28 13:42
  • 疫苗緩不濟急!張南驥:印度用「絲每妥」具療效籲政府參考

    這次受邀線上講座的張南驥教授,今年已經73歲,擁有美國 Iowa State University Immunology 免疫學博士,也是財團法人信望愛臍帶血基金會執行長,曾在馬偕醫學院學務長、國立陽明大學微生物免疫研究所教授,包括現任高端疫苗生物製劑公司國際暨公共事務處處長連加恩、前衛生署國民健康局局長邱淑媞都是他學生。
    2021/06/12 19:45
  • 生產前急做快篩!劉伊心喜獲二寶 兒子與尪同天生日

    36歲女星劉伊心有「美胸皇后」稱號,2017年與大24歲的老虎牙子執行長林志隆結婚、育有愛女「牙子」,昨(24)日又迎來二寶誕生,兒子恰巧與老公同一天生日,不過生產之路卻「疫波三折」,產前48小時必須做新冠肺炎快篩,還面臨寶寶臍帶繞頸兩圈,所幸最後順利生產。
    2021/05/25 17:41
  • 出生十天男嬰棄路邊 穿「熊熊外套」找嘸家屬

    屏東縣新園鄉,靠近雙園大橋附近,上個月2日晚上九點多,有人發現路旁有男嬰被丟棄,身上還穿著「白色熊熊外套」,但臍帶還沒脫落,疑似是自行剪下,預估才剛出生一週左右。警方調閱監視器,找了一個月,還是找不到小男嬰的親生父母。社會處呼籲,希望爸爸媽媽能出面,負起照顧責任,否則可能觸犯遺棄罪。
    2021/03/03 16:47
  • 快訊/男嬰被棄置雙園大橋 穿「熊熊」外套健康良好

    屏東縣新園鄉靠近雙園大橋附近,2日深夜,一名路過的男子發現路旁有一名男嬰,用白色大塑膠袋裝著,男嬰穿著白色熊熊毛鋪綿外衣,身體由毛巾裹著,旁邊放幾片尿布,趕緊報警,男嬰的健康狀況良好,研判出生未滿月,疑產婦自行剪下臍帶,尚未完全脫落,社會局呼籲男嬰家屬趕快出面說明。
    2021/03/03 10:47
  • 狗英雄!騎車遇陌生犬狂吠 菲男追到垃圾場救出棄嬰

    許多人有過被狗狗追著跑的經驗,日前菲律賓一名男子騎車外出,路邊突然冒出一隻陌生狗狗持續對自己吠叫,甚至還緊追車子不放,似乎有什麼話想說,於是男子好奇地跟著,被狗狗帶到一處垃圾場,發現裡面有個剛出生的棄嬰,他隨即把孩子救出送往醫院。
    2021/02/03 17:17
  • 20歲母浴室產子 臍帶未斷「4樓拋下」成凍僵嬰屍

    狠下心殺害自己的孩子!南韓一名20多歲母親將孩子生下後就丟出4樓窗外,狠狠重摔至建築間的隙縫中,而且嬰兒身上的臍帶都尚未剪除,他就被棄在寒冬的低溫裡,最後骨折慘死,被人發現時已經屍僵。
    2021/01/20 13:45
  • 陽台生子拿「指甲剪」猛刺22刀 狠母裝袋棄屍垃圾場

    烏克蘭一名30歲的婦人,原本已經有2個孩子,日前生下第3胎,但她擔心這恐讓家中原本就不算好的經濟狀況雪上加霜,竟在孩子出生後沒多久,殘忍地用指甲剪將人殺害,孩子身上一共被刺了22刀,還被裝進塑膠袋棄屍。婦人兇殘的行徑引發當地社會撻伐,最近法院判決也出爐了。
    2021/01/14 22:46
  • 新冠肺炎治療傳佳音 幹細胞療法顯著降低死亡率

    最新研究指出,一項有關臍帶幹細胞的實驗性療法可以顯著降低武漢肺炎(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重症患者死亡率,且能縮短患者的痊癒時間。
    2021/01/06 21:16
  • 8點檔女星難產腦血管險爆!醫剖腹「兒遭臍帶繞頸2圈」

    8點檔女星韓琳演出多部鄉土劇,人生也猶如8點檔一樣曲折。她才懷孕後不久,丈夫就以「養不起」為由拋棄並離婚,對方還為了要拿回辦婚禮的錢,惡意傷害自己反告她傷害,為了孩子「小團子」她只能堅強面對,豈料在兒子在出生時險遇死劫,整整3天都生不出來,最後剖腹才發現兒子頸部竟遭臍帶緊緊纏繞2圈。
    2020/11/22 16:36
  • 前最正主播迎第3胎 曝小開尪糗事「怕噴血」剪臍帶失敗

    前主播吳依潔因為外型亮眼,過去曾網友封為「最正主播」,她在2014年嫁給神旺集團小開蔡紹仁後就卸下主播光環,專心相夫教子。和丈夫已育有2女的她,今(18)日在臉書發文分享,上星期順利生下第3胎,是個兒子,她還自曝老公在她生產時發生的糗事。
    2020/11/18 19:06
  • 「女嬰連臍帶」塞塑膠袋丟西門町!情侶逃1年結婚疑再孕

    一名新加坡籍23歲王姓男子與24歲郭姓女友來台旅遊,期間女方還在西門町一家飯店浴室中生下女嬰,並狠心將孩子連同臍帶、胎盤裝入黑色塑膠袋中,男子隨後丟入西門町街頭一家燒肉店廚餘桶,當天立即退房逃回新加坡。事隔1年,2人大辦甜蜜求婚派對,而且女方疑似又懷孕了。
    2020/10/26 09:37
  • 浴缸泡澡意外產子 狠母將嬰丟窗外「臍帶還在身上」

    美國驚傳一起駭人聽聞的棄嬰案件,一名女子在浴缸中意外產子,用剪刀將臍帶剪斷後,隨即把嬰兒扔出浴室窗戶,孩子全身赤裸,從1.5公尺高度墜地,造成腦出血及嚴重內傷,因發出微弱哭聲才被鄰居發現,不過嬰兒已經嚴重失溫、性命垂危,送醫急救後還未脫離險境。
    2020/10/14 15:55
  • 雙胞胎流掉1個!兒爆胎內記憶「和妹找媽很久」母鼻酸

    肚子外的世界都記得!一名母親懷疑3歲兒子擁有胎內記憶,連在肚內玩臍帶的事情都記得一清二楚,有天甚至脫口說出「我和妹妹一直在找媽媽」,這回答令她超驚訝,因為真的有個已經流產掉的無緣雙胞胎妹妹。
    2020/09/30 11:45
  • 孕婦摸肚…遭阿嬤怒斥「會臍帶纏頸」 醫解答狠打臉

    傳統禁忌多!一名孕婦出外買東生活用品,途中遭到一名陌生婦人大聲喝斥「不能摸肚子」,表明亂摸會導致臍帶纏頸,嬰兒會有胎記,她為了不願爭吵苦往肚吞離開現場,哪知婦人在後頭繼續叫罵,讓她又氣又感到莫名其妙。
    2020/09/22 11:57
  • 雙颱共舞「手牽手」 氣象專家:還是臍帶關係!

    今年第10號颱風「海神」1日晚間生成,與中度颱風梅莎形成「雙颱共舞」。氣象局長鄭明典今(2)日在臉書貼出最新衛星雲圖,點出梅莎與海神為「手牽手還是臍帶關係!」雲帶連結清晰表示有氣流輻合,亦即兩個渦旋和環境有類似的反對稱的相互影響。
    2020/09/02 17:21
  • 聽到垃圾袋傳怪聲!打開是嬰兒 外送員嚇壞:臍帶還沒斷

    中國大陸寧夏自治區賀蘭縣日前發生1起駭人聽聞的案件。1名男外送員海亞峰在送餐結束返家的途中,聽見路旁垃圾袋傳出怪聲,連忙上前查看,竟發現1名新生兒連臍帶都還沒斷。
    2020/08/15 20:27
  • 第3胎還是女兒…父求子夢碎不想養 臍帶未剪狠棄垃圾箱

    廣東東莞上月底有民眾在1處垃圾箱發現,裡面竟然有個剛出生的女嬰,連臍帶都還沒剪斷,整個人就被棄置在垃圾箱內,隨即報警處理並將女嬰送醫,所幸生命跡象穩定。警方獲報循線找到女嬰父母,這對夫妻才坦承,他們想要1個兒子,但接連生了3胎都是女兒,才會把小女兒遺棄讓她自生自滅。
    2020/08/11 19:49
  • 男嬰臍帶繞頸6圈平安出生 母調侃:這孩子真會玩

    對於許多懷孕的婦女而言,最期盼的就是孩子能夠平安出生,但有些狀況仍無法控制。日前大陸湖北有1名「奇蹟寶寶」,他的脖子被臍帶纏繞了6圈,準媽媽十分擔心害怕,但孩子的生命力夠強,最後平安出生,連醫師都忍不住大呼,「自己從醫23年,第1次看到這個狀況。」
    2020/08/06 08:01
  • 沒人知懷孕!女大生產子「裝袋丟廁所」 腿沾血跡稱:月經來

    高雄一所科技大學,昨(18)日驚傳在廁所發現一名棄嬰,經警方追查後發現,生母為該校的大一女學生,她因「沒人知道她懷孕」,又因腹部劇烈疼痛,一時慌亂才會跑到廁所產下女兒,並擅自剪斷臍帶回到教室考期末考。目前因身體虛弱被送往醫院觀察,最快今(19)日將可出院。
    2020/06/19 17:34
  • 「非自願」懷孕也要生下來! 她不捨遭棄嬰屍:孩子何辜

    新北市新莊區一處化糞池昨(21日)驚見嬰兒浮屍,被發現時身上還有臍帶,引發外界惋惜小小生命難以延續。網紅T妹為此打抱不平,為來不及長大的生命發聲,直呼「孩子是無辜的」,貼文感嘆「就算是我被強暴有了孩子,我也會生下來」。
    2020/05/22 18:43
  • 以為是洋娃娃...化糞池浮嬰屍 工人嘆:是一條小生命

    新北市新莊區一棟高級社區住宅,今(21)日上午兩名工人在清理化糞池時,赫然發現一具嬰屍,身上還連著臍帶,工人見狀立刻向警方報案。根據警方初步調查,死亡的嬰兒約6個月大、體長21公分,可辨識為男嬰,身上還連著臍帶,懷疑是某住戶因早產生子,從抽水馬桶沖走嬰屍,再順著管道流入社區地下室的化糞池中,由於嬰屍及胎盤都非常完整,懷疑男嬰死亡時間不久。
    2020/05/21 16:25
  • 女突肚痛急跑田裡「蹲地生產」 下秒扯斷臍帶棄嬰落跑

    中國大陸日前發生一起棄嬰案,一名果園女工在龍眼田工作時,發現一名未剪臍帶的女嬰被遺棄在田裡,身上只有用幾片樹葉遮蓋,隨後趕緊報案。事發後,一名自稱女嬰母親的女子前往警局自首,聲稱當時生產後因為「很害怕」,便隨意拿幾片樹葉將孩子遮蓋後就趕緊離開。
    2020/05/16 13:06
  • 無症狀、肺炎患者有望治癒! 「再生醫療」助防疫

    肺炎疫情是危機也可能是轉機嗎?其實現在像是基因定序、臍帶血甚至幹細胞研究等「再生醫療產業」,未來都有可能成為防疫生力軍,不但可能治癒肺炎患者,甚至要找出無症狀感染者都不是問題,儘管台灣在技術面不輸國際,要把餅做大,現實面仍有不少挑戰。
    2020/04/20 22:53
  • 愚人節沒騙人! 蔡阿嘎二寶「蔡波能」出生了

    網紅蔡阿嘎的老婆在愚人節這一天,生下第二胎「蔡波能」,由於之前兩夫妻曾在馬路上遭人襲擊,導致蔡阿嘎的老婆嚴重宮縮,幸好休養後沒有傷到胎兒,愚人節這一天,肚子裡的兒子平安出生,老爸不只全程紀錄,也親自剪下臍帶,笑著說,雖然兒子是愚人節出生的,但這件事,可沒有騙人!
    2020/04/01 23: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