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靚歆博流量七寶媽性侵地震速報地震災情PTT陳世軒林子祐地震
  • 搜尋:

    膠水 結果共108筆

  • ​女學生走路遭襲臀 路人追色狼綁水管

    台南有一名高中女學中,晚上6點多走在馬路上,竟然遭到色狼從後方碰觸她的臀部長達5秒鐘,她大喊性騷擾,2名見義勇為的男子,立刻猛追20公尺,將色狼壓制在地,還拿起路邊的塑膠水管,將他五花大綁,讓他動彈不得
    2015/02/09 13:57
  • 圖坦卡門面具鬍子歪了! 工人拿膠硬黏

    知名埃及國寶,3300年歷史的法老王圖坦卡門黃金面具,被媒體踢爆,鬍鬚部份出現明顯的黏膠痕跡,匿名者更爆料就是開羅博物館工作人員撞斷鬍鬚,竟擅自用膠水亂黏回去,還刮壞面具,館方終於開記者會招認的確有這件事,但也連忙保證,可以復原如初
    2015/01/25 17:44
  • 躲轟炸機偵測 伊斯蘭國教戰「隱形斗篷」

    為了躲避美國無人飛機的轟炸,恐怖組織教導聖戰士們如何製作「隱形斗篷」,這個斗篷的製作非常簡單,一張可以蓋住身體的帆布加上膠水,再貼上有隔熱效果的鋁箔,就大功告成
    2015/01/13 01:42
  • 水管打結「垂降」 假水電工闖空門偷古玩

    橡膠水管竟然變成竊賊垂降繩索,上個月,40歲的洪姓竊賊原本騎車要到信義區豪宅犯案,路途行經南港研究院路一帶,眼尖發現九樓住家臥室窗戶沒有關閉,他便打扮成水電工潛入,以兩條橡膠水管打結,從頂樓垂降到九樓,闖入屋內偷走屋主父親的骨董遺產,隨後馬上帶大陸籍妻子返鄉探親銷贓,返台時被捕。
    2014/11/09 12:18
  • 便利貼、膠水多功能筆 吸引大小朋友

    隨著創意發想越來越多元,文具推陳出新,連膠水也做成筆的樣式。
    2014/08/21 10:33
  • 到處有塑化劑 懂材質、學用法自保

    中研院的最新研究,再度暴露出塑化劑對台灣人的危害,而且塑化劑不只是碰到油脂,或經過加熱、遇酸,溶出後被民眾吃下肚,其實隨便舉一個生活常見的用品,像是多數的塑膠拖鞋或塑膠水壺,都可能含有塑化劑,經由皮膚進入血液,就會對身體造成日積月累的影響,師大化學系教授吳家誠更提醒,塑化劑無所不在,女生最常用的化妝品、香水,裡頭所用的定香劑,就是塑化劑,塑化劑幾乎可說是無孔不入。
    2014/07/21 21:29
  • 全球最萌設計師 4歲女童紙製時裝

    美國一名4歲的小女童,從小就喜歡把床單、毛巾等物品,改造成服裝來打扮自己,身為攝影師的母親,不但沒有阻止女兒動手剪床單,反而決定跟女兒一起發展興趣,兩人用紙張、薄紗、膠水等一般材料,從大頒獎典禮、伸展台、卡通童話中尋找靈感,過去9個月來,已經完成數十件紙禮服,令人驚豔。
    2014/03/01 15:03
  • 超精緻! 美青年花逾5年打造紙飛機

    美國舊金山一名年輕人,花了超過5年的時間,打造一架紙飛機,但他可不是用摺的那麼簡單,而是用紙和膠水,慢慢把飛機機身、機翼都做出來,機艙門甚至還是可活動式的,從外觀到內部,細節都很精緻,像極了真的波音777飛機。
    2014/01/25 11:31
  • 膠水黏嘴!老師懲4歲女童 遭開除

    台北市士林知名幼兒園,一名4歲女童在上課時說出了「屁屁」不雅字眼,立刻遭到園長阻止,但沒想到這名女童事後又在全班同學面前,大聲地再講一次,園長竟然情緒失控,用膠水當著全班同學面前塗抹女童嘴巴要她閉嘴,事後女童相當難過、身心受創,家長得知後氣炸了,這名園長坦承行為失當,被幼兒園老闆開除。
    2013/07/11 12:47
  • 金門全面掃雷 花蛤季開唱戲水

    金門縣政府今年完成掃雷,金湖海灘全面清除地雷、鐵絲網,舉辦花蛤季,除了有兩岸三地樂團熱力開唱之外,縣府還在沙灘搭起塑膠水上樂園,邀請民眾帶小朋友來戲水消暑,感受花蛤生態。
    2013/07/07 01:39
  • 人類幫忙擠膠水 蓋房子靠飛行機器

    蓋房子是個大工程,要投入的人力、物力相當多,不過一個由瑞士蘇黎世聯邦理工學組成的跨國團隊,研發一套系統,用會飛的機器人蓋房子,目標是要蓋到60層樓,而且蓋這麼高連鷹架都不用搭,現在它們已經做好模型,會飛的機器人帶著磚塊在空中相當忙碌。
    2012/12/24 22:43
  • 爭主委偷看信 會計師妨害秘密罰5千

    偷看別人的信件可是有刑責的,曾參與謝啟大調查興票案的查帳工作知名會計師施諷,被社區前主委控告偷看他的信,事後還用膠水黏好交給管理室,涉嫌妨害秘密,不過施諷表示,這封信管委會的公務信件,當時他是以主委的身份拆開,但法官認為信封上有署名,就是私人信件,依妨害秘密罪,判罰金5000元。
    2012/12/18 13:09
  • 柳橙汁溶解塑膠杯! 當心選錯釋毒素

    日前有民眾投訴,塑膠杯蓋被柳橙汁腐蝕融化,看得民眾都嚇壞了,但是面對市面上數不清的塑膠容器,究竟該怎麼使用?塑膠達人說,像是養樂多瓶、保麗龍碗跟塑膠水杯,都是不耐熱也不耐酸鹼的PS材質,如果加入熱湯或柳橙汁,就會溶解出聚苯乙烯,喝下肚就有致癌風險,如果民眾不放心,也可以在安全的地方用火燒看看,如果像蠟燭一樣燃燒,就是安全耐熱材質,如果被熔化發出臭味,就是不耐高溫,不適合加熱或是裝熱食。
    2012/12/18 13:04
  • 〈獨家〉摺紙達人!不剪不黏 1張紙摺噴火龍

    帶您看花蓮這名摺紙達人,從小就愛摺紙,發揮創意研究,不用剪刀及和膠水,光用一張紙,就能摺出立體的噴火龍及死神等等創作,讓民眾看了嘖嘖稱奇。
    2012/05/25 14:49
  • 反恐新利器 英國開發強力水彈

    英國本土武器公司,最近開發出一款強力水彈,原理很簡單,就是從砲管發射22公斤重的塑膠水瓶,但是發射系統經過設計後,射程低平,爆炸效果可以人為控制,現在美國和泰國都將利用這款水彈,做為反恐新武器。
    2012/01/04 13:45
  • 特殊膠水拆卸易 好用牆壁貼不留痕

    想在牆壁上黏貼東西又怕弄花牆壁,日本推出專門用來把照片黏上牆壁的組合,運用特殊膠水和磁鐵,貼牆壁後,即使拆卸下來,牆壁不會留下痕跡,另外還有一種貼紙,碰到熱水後,可以沾在牆壁上,親子在浴室一起泡澡,可以把浴室變成教學教室。
    2011/12/01 11:43
  • 〈獨家〉遇雨則發! 手機防水殼、破鞋OK繃夯

    碰上風強雨大的壞天氣,要撥打手機又怕雨水害手機受潮,就有業者發明智慧手機專用的「雨衣」,號稱在雨中接電話、拍照都OK,上架2個月熱賣300個,搶賺雨天商機,就連鞋子也有緊急OK繃可以補救,拿高濃度的專用膠水,往鞋子邊緣的小裂縫來回塗個幾下,乾了之後就能防水,雨天走起路來雙腳不會濕答答。
    2011/10/03 19:12
  • 當年勇?特戰男攀水管 意外墜樓

    高雄一名特戰隊退伍的陳姓男子和妻子外出後,回家發現沒帶鑰匙,妻子建議叫鎖匠開門,不過陳先生為了省下開鎖費,竟然就爬上公寓6樓頂,異想天開運用當兵學到的垂降技能,綁上塑膠水管,以垂降方式要下到5樓住處陽台,結果一個不小心就滑下來,幸好有一樓鐵皮雨遮阻擋降低衝擊,命大只有右腳骨折。
    2011/08/04 13:48
  • 停工傷很大!台塑鎖跌停 保鮮膜喊漲

    「停工效應」持續發酵,台塑股價已經連2天跌停鎖死,還有2萬多張排隊要賣,算下來8月才2個交易日,台塑四寶市值就蒸發了台幣3900億;不只衝擊股價,連台塑集團熱賣的「南亞保鮮膜」,促銷價原本不到60元,要是六輕停工,連賣場都得賣到70元以上,感受最深刻的,就是五金行老闆,因為連最簡單的塑膠水管,可能都要漲價2成。
    2011/08/02 19:05
  • 〈獨家〉「NG名牌包、花束5折」 網路搶七夕財!

    情人節已經進入最後倒數,為了搶下這龐大商機,網路業者開始打出低價牌,團購網站找來花店合作,原價2000元的金莎花束以及小玫瑰花束,通通特價49折;另外,就連名牌包也搭上這促銷列車,展示品出清,價格幾乎對半砍。只是這些展示品,大多有小汙點或膠水漬,如果想修整恐怕,還要再另花上千元整理費。
    2011/07/31 19:22
  • 名牌皮夾竟「脫皮」 專家:漆皮不耐高溫

    台中有消費者花上萬元買名牌皮夾,外出時把皮夾放在機車置物箱,皮夾表層薄膜竟然損壞剝離,深入了解,發現這種情況不只發生在特定品牌,專家說,只要是漆皮類的包包,遇到高溫或潮濕,表面的塑料材質就容易因為不賴高溫而使膠水溶出,包包就會跟著變質。
    2011/06/26 13:00
  • 巴西摺紙達人爆紅 一張紙摺百物

    巴西一位摺紙達人,將自己摺紙的過程拍成影片,PO上網後獲得廣大迴響,這位摺紙達人,只需要用一張紙,完全不需動用到剪刀、膠水,就能做出相當逼真的蜂鳥、蠍子,影片點閱率已經突破兩千萬人次。
    2011/06/20 22:43
  • 戴「10元」假睫毛 膠水劣質角膜恐翻

    美妝商品當中,「假睫毛」始終高居銷售龍頭地位,有些假睫毛售價相當便宜,只要花10元,就可以買到附加膠水的假睫毛組。只是仔細看這些便宜商品,不僅標示不清、產地不明,連外文翻譯都錯誤百出!眼科醫師表示,許多民眾配戴這些瑕疵商品,還不到一天,角膜就出現嚴重受損,痛到必須急診,只是目前衛生單位還沒有統一的法令,可以規範假睫毛和睫毛膠水的安全規格,民眾購買商品前,得先自己睜大眼睛。
    2011/05/17 21:18
  • 假睫毛無法可管? 瑕疵商品滿街賣

    戴假睫毛已成了愛美人士必備的化妝用具,但卻有台北市議員開記者會爆料指出,市面上販售的假睫毛問題一籮筐,無論是假睫毛或者是黏著的膠水,不僅標示不清、產地不明、連外文翻譯都錯誤百出,許多民眾使用後,發生眼瞼過敏、紅腫發炎,甚至長出顆粒等症狀,苦不堪言。相關衛生單位今天承諾,會到10元商品店和夜市徹底稽查,如果發現非法販售,會立即要求業者下架。
    2011/05/17 12:28
  • 校園霸凌又一起 不滿報警繼續施暴

    校園霸凌事件又一起,在苗栗竹南鎮一所縣立國中,疑似女學生之間的爭風吃醋,帶頭霸凌的女學生,不但動手打人,還經常在受害者課桌椅倒膠水,受害女學生家長發現之後,隨即報警處理,霸凌女學生非但沒有悔改,還找來網友與中輟生,拿熱熔膠條痛打受害者。
    2011/05/15 12: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