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古醫生失蹤地震國定假日宇宙人網路補班日鄭運鵬寶林茶室張榮興田馥甄
  • 搜尋:

    膠水 結果共108筆

  • 離奇自殺? 病漢躺密封箱窒息死

    新竹發生一起離奇命案,一名患有糖尿病、眼盲、行動不便男子,竟然躺在2個合蓋的方形塑膠桶裡氣絕身亡;由於死狀離奇,疑點太多,檢警不排除有他殺嫌疑,不過由於他身上留有8萬元沒被拿走,加上封箱的膠水是從裡面黏上的,因此,也不排除可能是自殺案。
    2007/06/04 12:36
  • 謝霆鋒展露好身材 拍攝挑戰賽主題曲MV

    謝霆鋒繼早前為某汽水品牌拍廣告,全身塗上白膠水,製造出一個冰冷人的效果後,再接再厲,選了一個深夜,封了中環一條街道拍攝「百事世界挑戰賽主題曲成者為王」的MV,他除了是這支MV的男主角外,更客串當上拍攝指導,與真正的MV導演不時討論拍攝的內容。 導演找來了一輛40呎長的藍色貨櫃車作為背景,又安排了一班頭戴藍色帽子,身穿白色工作服的臨時演員與他一同拍攝,為了拍攝最佳的角度,謝霆鋒在現場不時走來走去,又安排在場的臨時演員該從如何走位。
    2006/05/04 19:57
  • 偷師500元 小五男童遭父家暴

    台中市發生家暴事件!這次是11歲男童,因為偷拿老師500塊,回家被爸爸拿塑膠水管處罰,結果男童頭部撞到浴缸,導致重度昏迷,醫師發現,男童身上有新舊瘀傷,應該是家暴留下的傷痕。
    2006/03/19 12:35
  • 古惑女動私刑!為情攔路 虐毆學妹

    又發生國中生鬥毆事件,高雄一所中學的女學生,懷疑男朋友喜歡同校的學妹,竟然仿效電影古惑仔裡的情節,找了十多名幫手用塑膠水管將她打成腦震盪,手段兇殘。
    2004/12/22 12:37
  • 熱水瓶驚見塑膠粉 疑蒸氣導板老化

    有消費者表示,他買的東元熱水瓶,蓋子裡的塑膠組件老化成粉末,掉進水裡,害他喝了快1年的塑膠水,熱水瓶裡的塑膠組件,可能因為高溫蒸氣,不到1年就老化成粉狀嗎?供應商表示,最有可能的原因,是為了除氯所設計的延長沸騰功能。
    2004/11/12 13:06
  • 駭人體罰 交互蹲跳引急性溶血

    彰化一名國小六年級男生,只因為忘記帶剪刀膠水,就被老師罰交互蹲跳100下,結果引發男童肌肉溶血症,併發血尿急性肝炎,學校老師承認自己體罰方式不當,但不道歉,男童媽媽相當生氣。
    2004/10/07 18:00
  • 2000斤白米做成米龍 栩栩如生

    南投縣中寮鄉的清水村,為了迎接12年才一次的建醮盛事,特地用2000斤的白米,做成一條長達24尺的米龍,由於過程中完全不能使用膠水,製作起來相當困難。
    2003/11/18 15:22
  • 【台灣拼起來】電腦一查 哪款土壤無所遁形

    台灣的土壤資源十分豐富,全世界12種土壤分類大綱中,台灣就有10種,在台中的農業試驗所裡,有群學者全省跑透透,建立了將近五十萬筆的土壤樣本,只要一查電腦,農民立刻可以知道他們的土壤適合種什麼作物,這是全世界的創舉。台灣拼起來系列報導,帶您一起了解這群台灣農業幕後英雄的故事地下室儲藏館裡,兩層樓高的陳列架上,建立了將近50萬筆的土壤樣本。 陳列架自動化操作,要拿樣本,缺了這台具有載重和升降功能的電動車就不行。這裡是農委會的農業試驗所剛落成的土壤陳列館,為了建立這些樣本,農試所的學者挖遍兩百多個鄉鎮的荒野與田園。 除了挖土建立樣本,具有代表性的土壤層也被挖到一米五的深度,整塊整段挖出,以特殊膠水固定後做成大型剖面標本,例如這塊金門的土壤層標本,顯示花崗岩佔了大部分,可耕種的表土只有30幾公分,了解金門的土質保水和保肥性很差之後,就知道要如何改良。農試所研究員郭鴻裕博士:「比較粗質地,保水性差,強酸性,保肥性也差,所以我們肥料就不能一次給太多。」 這項可說是台灣土壤大普查的工作進行了11年,目的是協助農民了解田裡栽種什麼作物最適合,也讓農政單位的預防污染和水利政策有所依循,全省跑透透,挖遍台灣土,他們是除了農民以外,跟台灣土地最親近的一群人。農試所研究員郭鴻裕博士:「出去國外回來以後,都會覺得台灣的土壤是最好的,農民的耕作水準也是最好的,其實出去以後都會覺得滿安慰的,安慰的就是說,其實我們很幸運,活在台灣這種環境。」 學者們跟1910年日本人的調查一比對發現,台灣土壤酸化日趨嚴重,大普查後了解酸化的分布才能知道哪裡需要改良,這群學者捲起袖子,和台灣的農業一起打拼。
    2003/07/01 06: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