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精緻! 美青年花逾5年打造紙飛機

記者 陳姵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1/25 11:31

美國舊金山一名年輕人,花了超過5年的時間,打造一架紙飛機,但他可不是用摺的那麼簡單,而是用紙和膠水,慢慢把飛機機身、機翼都做出來,機艙門甚至還是可活動式的,從外觀到內部,細節都很精緻,像極了真的波音777飛機。

用鑷子、小刀、雙面膠,把一張張裁切好的小紙片,小心翼翼黏貼在飛機機頭,飛機艙門、窗戶,也用尺跟筆劃線、挖洞,細節絲毫不馬虎,除了外觀像極了真的飛機,機艙內部也完全按照實際的設計,一排排的飛機座椅,用鑷子和膠水依序黏貼在機艙內,如果沒貼好還得重新貼,而機艙門還做成活動式的,可以打開和關上。

很難想像這架飛機,從機身、機翼、引擎,到上百個座椅,都是用紙做出來的,不過這種紙並非一般紙張,而是十分結實、淺黃色的馬尼拉紙;美國舊金山一名22歲的男子史都華,已經花了超過5年的時間,打造這個精緻的驚人作品,他說他在高中讀書時上過建築課,當時就使用過這種紙來製作建築模型,加上他是飛機迷,因而有了這個構想。

原本要打造一架實體波音777飛機,需要上百人花費至少50天的時間,但史都華的紙飛機,到現在才快要完工,他希望有一天,這架1:60的波音777飛機模型,能在博物館展出。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模型飛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4

0.0454

0.13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