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特殊膠水拆卸易 好用牆壁貼不留痕

記者 卓凝香 蘇雅容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1/12/01 11:43
最後更新時間:2011/12/01 11:43

想在牆壁上黏貼東西又怕弄花牆壁,日本推出專門用來把照片黏上牆壁的組合,運用特殊膠水和磁鐵,貼牆壁後,即使拆卸下來,牆壁不會留下痕跡,另外還有一種貼紙,碰到熱水後,可以沾在牆壁上,親子在浴室一起泡澡,可以把浴室變成教學教室。

把照片貼牆上,用圖釘傷了牆壁,也傷照片,這個一方一圓的組合解決煩惱,先把方形貼片黏牆壁,然後小圓點放上去,祕密就是這2個小東西,上頭有磁鐵吸住照片,使用特殊膠水的方形貼片,撕下後完全不留痕跡,愛貼哪就貼哪,用水沖洗後還能反覆使用。

使用者:「我覺得最棒的,就是牆上不會留痕跡,而且可以重複用很多次,放我想放的東西,這點很棒。」

神奇貼片組合,在不平整的牆面照樣能貼,要裝飾牆面還有這個小幫手,超大號的膠帶,上頭有著不同花色,把膠帶當成壁紙使用。使用者:「貼好了。」

膠帶黏性經過特殊處理能輕鬆撕下來,用它來記錄小孩身高也OK,或是裁切整齊黏在餐桌,變成漂亮桌墊,也能用來轉換氣氛做室內裝潢,廁所也因此有了不同面貌。媽媽:「這個是什麼?」小朋友:「貓咪。」

洗澡的浴室變成了教室,原來這個貼紙沾上熱水後,能直接黏在牆上,母子泡澡兼上課,想要知道答案對不對,熱水一淋答案立刻浮現。使用者:「把它貼在牆上,像是在玩遊戲,不斷複習,讓小朋友能記得單字或片語,是我最喜歡的理由。」

看似平凡又用不到的牆壁,好好善用,能變出各種不同花招。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貼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4

0.0372

0.1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