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水管打結「垂降」 假水電工闖空門偷古玩

記者 吳奕慧 / 攝影 蕭遠斌 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1/09 12:18

橡膠水管竟然變成竊賊垂降繩索,上個月,40歲的洪姓竊賊原本騎車要到信義區豪宅犯案,路途行經南港研究院路一帶,眼尖發現九樓住家臥室窗戶沒有關閉,他便打扮成水電工潛入,以兩條橡膠水管打結,從頂樓垂降到九樓,闖入屋內偷走屋主父親的骨董遺產,隨後馬上帶大陸籍妻子返鄉探親銷贓,返台時被捕。

警察找上門,40歲的洪姓嫌犯還在裝傻,警方東翻西找,贓物幾乎都被帶到大陸銷贓,錢包內空空如也,變現所得25萬早就被花光。

警方:「相機呢?相機應該沒賣掉吧?那個沒人要吧。」洪姓竊賊:「在大陸…。」警方:「丟在大陸?」

身材瘦小的洪姓竊賊乖乖就逮,骨董茶壺,玉飾,手鐲都是他冒著生命危險偷來的,靠著兩條橡膠水管,當蜘蛛人闖空門,潛入社區大樓頂樓,將水管打了好幾個結,套在自己身上,垂降到九樓住家,以腳推開紗窗,身體用力一盪,跳進屋內,垂降四米,距離地面有30幾公尺。

南港分局偵查隊長鄭志誠:「犯嫌因為他平日有駕駛漁船出海的嗜好,所以他對於綑綁,這個繩結非常熟稔。」

上個月初,他原本計畫從基隆騎車到信義計畫區偷豪宅,行經南港時,眼尖發現九樓有人窗戶沒關,於是穿上背心,打扮成水電工,混進大樓內,在頂樓埋伏,綁水管綁牢之後垂降,屋主當時到印度旅遊,回國才發現父親的遺產,古玩珠寶都被搬光。

不留鞋印指紋,嫌犯接著帶妻小回大陸探親,順便銷贓,把錢花光光,以為20多天後回國,沒人找得到證據,不料一入境就栽在警方手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銷贓#古玩#偷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5

0.0380

0.1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