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潮鞋痛苦運勢內內屏東小學勞動節403花蓮大地震婦產科教育部
  • 搜尋:

    腰身 結果共56筆

  • 陳柏霖小心了!缺席《還錢》扛票房公約 破億得穿高衩

    春節最新動作喜劇片《還錢》今(27)在信義區舉辦造勢活動,主要演員蔡思韵、李銘忠、蔡凡熙、林哲熹、大飛吳志慶與監製葉如芬、郝柏翔及導演王鼎霖現身發「錢」字春聯與專屬紅包袋,熱情粉絲不畏低溫擠爆現場,被問到票房公約,蔡凡熙立刻調皮拱缺席活動的陳柏霖負責,蔡詩韵則補充,要陳柏霖穿她曾穿過的高衩連身電影T-Shirt,展現結實腰身。
    2024/01/27 23:07
  • 遭馮語婷轟墮胎!鳳梨影射「愛滋病夫妻」是主謀 舊愛罔腰淚崩想輕生

    網紅鳳梨(吳泓逸)日前遭「新女戰神」馮語婷撕開黑歷史,踢爆曾是毒蟲外,還射後不理讓女生墮胎,由於對方公開資訊來源,鳳梨懷疑爆料者是前女友網紅罔腰;不過罔腰否認表明不參戰,希望別將她拉進糾紛。豈料在休戰不久後,鳳梨與馮語婷再度隔空叫罵,鳳梨昨(8)日嚴重質疑幕後黑手是罔腰,狠嗆馮語婷是「愛滋夫妻檔的ㄉㄚˇ(打)手」,讓罔腰身心徹底崩潰,淚吐:「我目前走不出來。」
    2024/01/09 11:25
  • 金鐘58/辣媽駕到!巴鈺「傲人上圍」彎腰掉出 加碼纖腰全看光

    第58屆金鐘獎「節目類」頒獎典禮今(20)日晚間7點於國父紀念館盛舉辦,星光紅毯5點率先登場。本次由黃豪平與巴鈺主持紅毯,而形式也有所大更動,巴鈺負責「派對區」,黃豪平則負責「禮車區」,巴鈺大露事業線,雙球都要見客了,還加碼纖細腰身,根本就是辣媽駕到。
    2023/10/20 20:43
  • 愛女再現身「瘦了一圈」 金正恩嗆美日韓:黑幫老大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時隔三個月,再度帶著愛女「金朱愛」亮相,一同視察海軍司令部。金朱愛這次亮相,腰身明顯纖瘦不少,引發網路熱議。金正恩除了下令完成作戰準備,還痛批美日韓三國,根本是黑幫老大,把朝鮮半島推向核戰危險。
    2023/08/29 20:43
  • 金正恩千金再亮相 穿修身正裝站父親旁「顯纖細腰身」

    北韓官媒報導,北韓最高領導人金正恩本月27日在「海軍節」前夕帶著女兒金珠愛(Kim Ju-Ae,音譯)視察海軍司令部。這也是繼今年5月16日金正恩父女到現場指導軍事衛星發射後,金珠愛時隔約100天再次在公開場合露面,與從前穿著厚重大衣的形象不同,此次她穿著修身的白色正裝外套,還展現出腰身,站在金正恩身旁顯得特別纖細苗條。
    2023/08/29 11:33
  • 老司機暴動!李多慧超辣「雪白上圍」全露出 腰臀S曲線震驚:超頂

    韓籍啦啦隊女神李多慧效力於中華職棒樂天桃猿隊,一身性感的S曲線與甜美臉蛋深獲台灣粉絲喜愛,只要有她在的應援場,粉絲絕對會擠爆現場,搶著要離她近一點。昨(13)日晚間,李多慧就在個人IG曬出一組身穿雪白比基尼的清涼照,上圍呼之欲出,加上纖細的腰身、臀部曲線,不少粉絲直噴鼻血。
    2023/08/14 12:21
  • 影音/3.6米貪食蟒蛇吃太飽卡屋頂 超肥腰身「夾縫求生存」

     
    2023/06/14 18:55
  • 久違美照!鄧紫棋小蠻腰超吸睛 每餐只吃「400卡」減肥攻略曝

    好久不見的鐵肺小天后鄧紫棋,近日在馬爾地夫度假,曝光一系列美照,媲美螞蟻腰的小腰身再度驚豔全網!粉絲紛紛說「人間水蜜桃說的是你吧」、「迪士尼在逃公主」、「太激動了~姐姐好漂亮」
    2023/05/22 10:55
  • 賭王千金有孕?寬鬆吊帶褲藏不住 網笑:一看就是懷孕了

    「賭王千金」何超蓮上月與男星竇驍在峇里島舉行浪漫婚禮,羨煞眾人,而在婚禮後迎來32歲生日的何超蓮,近日曬出慶生影片,他身穿一襲藍色吊帶褲搭配白色T恤,但寬鬆的吊帶褲讓他她整個腰身完全消失,跟婚禮上纖細的身材曲線完全判若兩人,也因此就有網友猜測「一看就是懷孕了」。
    2023/05/11 16:22
  • 這真是國軍公發? 空、陸軍新大衣超吸睛

    以往國軍公發的服裝,在大多人的印象中,不是不好穿,就是設計不好看,但現在國軍全新防寒大衣推出後,獲得不少迴響,空軍部分採英倫軍裝風,還有腰身修飾身型,陸軍則是運動機能風,內襯還能一秒變枕頭。
    2023/01/19 19:18
  • 中空裝炫腹!宋芸樺43公斤維持8年 易瘦體質養成秘訣曝

    在金馬星光大道上被譽為紅毯第一美的宋芸樺,那腹肌和迷人小腰身看得小編真的太羨慕了啦~~夢寐以求的身材天花板,大概也就是宋芸樺這樣!自從出道8年以來,她的體重大約都維持在43公斤左右,根本是令人羨慕的「易瘦體質、衣架子」!這次紅毯炫腹好身材再次成為目光焦點,就讓小編來分享一下~宋芸樺的易瘦體質養成法。
    2022/11/21 16:59
  • 孫藝真「雙手護4月肚」飄母愛 真實身材網震驚:真有懷孕?

    南韓女星孫藝真3月與男星玄彬舉行婚禮後,短短3個月就開心證實懷孕,而她近期拍攝廣告,以一身米白長裙現身,不僅露出纖細雙臂,腰身線條也超級明顯,讓粉絲暴動驚呼「真的有懷孕嗎?」
    2022/08/07 18:48
  • 郭書瑤「胸前僅裹一條布」水蛇腰見客 號稱單身曝求偶態度

    女星郭書瑤擁有E級傲人上圍、纖細腰身,熱愛跳舞的她不時在社群發出練習片段,大秀曼妙舞姿,讓粉絲大飽眼福;今(21)日郭書瑤與男團B.T.O.D以活動大使的身分出席街舞競賽開幕活動,郭書瑤的外套裡僅裹著一條布,讓事業線與水蛇腰出來見客,誠意十足;談到人人放閃的520,郭書瑤坦言身邊有不少人可以讓她示愛,「女孩們、好朋友,適時對身邊的人說說我愛你,這是很重要的。」
    2022/05/21 14:37
  • 這不是孕婦!孟耿如裸身辣曬「大片美背」 S型腰線超不科學

    孟耿如與黃子佼於2020年結婚,她去(2021)年傳出懷孕好消息,夫妻倆即將在下個月迎接女兒「玉米」誕生,孟耿如也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孕期生活,她今(27)日發文曬出大片裸背,懷孕後依然保持完美腰身,超狂身材讓眾人看傻,孟耿如也打趣強調:「裸背照有先給老公看過可以發。」
    2022/04/27 14:19
  • 張秀卿「交纏小鮮肉」辣妹駕到!軟Q下腰:只差沒翻筋斗

    「金曲歌后」張秀卿2日凌晨出席同志夜店「Locker Room」卡拉OK大賽擔任主評審,一身淺色套裝亮相,顯露專業時尚感,豈料在小鮮肉參賽者選唱〈辣妹駕到〉時,讚嘆到無法自已,為致上鼓勵,更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上台助攻,正宗辣妹天后和小鮮肉勁歌熱舞,她下腰身體超軟Q:「只差沒有翻筋斗了!」全場歡呼聲差點震翻屋頂,張秀卿又加碼演唱新歌〈Money我愛你〉,博得滿堂彩。
    2022/04/04 13:33
  • 郭碧婷「爆肥垮臉」遭酸 出道前素人照曝光網瞬間閉嘴

    女星郭碧婷憑電影《小時代》中的「南湘」一角獲得高度關注,而長年在大陸發展的她,與香港娛樂大亨向華強的兒子向佐結婚後,逐漸淡出娛樂圈,在2020年生下愛女小奶皇後,近年來動向十分受到關注。日前郭碧婷被直擊「腰身圓潤、面容憔悴」的樣貌,讓人懷疑是否又有喜。但近日微博上曝光了一組她出道前的照片,清純透明的顏值,讓不少網友瞬間閉嘴。
    2022/03/27 16:00
  • 嫁豪門3年!郭碧婷「腰身圓潤+面容憔悴」遭諷生子機器

    女星郭碧婷長年在大陸發展,憑藉電影《小時代》中的「南湘」一角獲得高度關注,就在事業逐漸邁入高峰之際,選擇嫁給香港娛樂大亨向華強的兒子向佐,2019年在義大利海島完婚,隔年10月生下愛女小奶皇(向芷)。近來頻頻傳出懷有第二胎,不過她始終沒有正面回應,日前向家人外出用餐,郭碧婷衣著寬鬆、身形圓潤,面容些許憔悴,令網友猜測是否好事將近。
    2022/03/25 09:37
  • 以為被路人咒!《黑澀會》妹妹「下身涼涼的」真相糗到爆

    出身自《我愛黑澀會》的藝人Albee(范乙霏),外型亮麗、身材惹火,加上活潑不做作的個性,是各大綜藝節目常客。近日她分享就讀中山女中時的糗事,因為愛美,喜歡將制服改成很有腰身,裙子也改短到大腿中間以上,一直以來十分習慣被路人注目,結果有次搭捷運,覺得相較於往常,似乎看的人更多,最後才發現原因竟是和自己的小褲褲外露有關,而她從頭到尾都沒察覺。
    2022/03/13 14:13
  • 好猛!可樂當水喝胖到114kg 她戒1年減掉半個自己

    太厲害!一名女子過去因克制不住慾望,每天都把可樂當水喝,還狂吃糖果餅乾等零食,把自己餵到114公斤,造成腰部、關節以及腳步疼痛。後來女子決定好好愛惜身體,克服自己弱點、戒掉不良飲食習慣,並親手把零食分送出去,才花短短1年時間就瘦下半個自己的體重,減下57公斤成功找回腰身。
    2022/01/02 05:30
  • 徐佳瑩曝「我裡面很美」遭拱現脫!無預警驚吐:好事近了

    2021年即將進入尾聲,「金曲歌后」徐佳瑩也將今年的最後一唱獻給台北跨年,並與「人氣樂團」告五人同台飆歌,今(31)日她身穿一襲灰色收腰洋裝與黑色厚底鞋,秀出纖細的腰身,也大方地和歌迷分享明(2022)年春天將迎來「好消息」。
    2021/12/31 23:24
  • 照騙!皇家學院風變「地攤貨」 爸見女兒合唱團服傻爆眼

    一名爸爸在網上分享,自家寶貝女兒參加學校合唱團,近日拿到團服,沒想到拿到實體後「驚為天人」,他也將其拿來跟學校提供的制服圖片做對比,發現根本「照騙」,不過還好校方後來有意更換,他也開玩笑表示,若真穿上這制服,其自帶「讓對手笑場」的技能,說不定在比賽中真能得第一。
    2021/10/27 22:45
  • 獨/茵聲發願出個人寫真 承諾1條件啟動計畫「腰身練起來就出」

    茵聲與好閨密瑤瑤合體上TVBS全新華語音樂節目《#T-POP我們聽大的!!》,在2020年9月發行首張迷你專輯的茵聲,首次以歌手身分上節目,除了分享心情之外,日前在社群網站上連發美照掀起熱議的她,被問到是否考慮推出寫真集時,她也做出承諾:「我自己曾經有想過啦!但就再努力(瘦身)一下!」
    2021/10/24 12:50
  • 韓星Somi僅46公斤! 靠3招瘦成人間芭比

    韓國女星Somi在2019正式以個人身份出道,時隔兩年以新歌《DUMB DUMB》回歸,MV內Somi大秀纖細長腿及緊實腰身配上一頭俐落的大金髮,讓網民直呼:人間芭比!Somi透露在籌備新歌的期間自己靠著運動和飲食健康瘦下13公斤,不禁讓人好奇到底是怎麼辦到的?
    2021/09/17 15:17
  • 上傳紙片側腰照引討論 許瑋甯公布日常飲食法

    日前許瑋甯驚爆「目前沒有對象」,引發4年情變話題震撼演藝圈!隨著話題沸沸揚揚,許瑋甯接著在社群平台又發布了「紙片側腰照」,消瘦的身形引起粉絲驚呼「太瘦了啦!」、「誇張了你」、「22腰?」,比頭圍還窄的腰身,實在太不科學!
    2021/03/31 17:56
  • 「跟脖子一樣細」天然螞蟻腰 網紅立志進世界紀錄

    真的太「腰瘦」啦!韓星徐睿知曾在劇中展現超細腰身,成為熱門話題,但在緬甸有一名女子腰圍僅有13.7吋(約34.8公分),更令人驚嘆的是,這身材竟是與生俱來,而非修圖或練出來,她期望自己能成為世界最纖細的腰,卻差0.7吋的距離與世界紀錄擦肩而過。
    2020/08/01 16: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