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以為被路人咒!《黑澀會》妹妹「下身涼涼的」真相糗到爆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13 14:1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13 14:13
藝人Albee(范乙霏)。(圖/翻攝自Albee臉書)
藝人Albee(范乙霏)。(圖/翻攝自Albee臉書)

出身自《我愛黑澀會》的藝人Albee(范乙霏),外型亮麗、身材惹火,加上活潑不做作的個性,是各大綜藝節目常客。近日她分享就讀中山女中時的糗事,因為愛美,喜歡將制服改成很有腰身,裙子也改短到大腿中間以上,一直以來十分習慣被路人注目,結果有次搭捷運,覺得相較於往常,似乎看的人更多,最後才發現原因竟是和自己的小褲褲外露有關,而她從頭到尾都沒察覺。

Albee分享求學時發生的糗事。(圖/翻攝自一袋女王YouTube)

 
更多新聞:辦婚禮穩賺錢? 過來人吐「2獲利重點」:一場百萬入袋

Albee在談話節目《一袋女王》中透露,念高中的時候很騷包,一定要把制服改成能展現身材的剪裁,還會偷化妝,一下課就開始夾睫毛,走在路上總會吸引旁人的目光,自己早就習以為常。直到有一次搭捷運,和女同學特別壓低音量聊天,但路人還是盯著她瞧,正當她納悶今天是特別受歡迎還是漂亮之際,有位阿姨伸手拍拍她,低聲說了句:「橘子、橘子。」

Albee的裙子卡在書包上,被路人行注目禮。(圖/翻攝自一袋女王YouTube)

更多新聞:荷蘭弟「跑酷肉搏」致敬成龍!他知道了 鬆口合作可能性
 

Albee一時沒有反應過來,想說阿姨為何要詛咒她「去死」,之後阿姨看不下去,指向她的書包,Albee回頭一看當場嚇了一跳,裙子被撩起來卡在書包上面,阿姨說的「橘子」,其實是「裙子」,Albee崩潰直呼:「一路上我的內褲就是露在外面。」對於自己春光外洩卻渾然不知,Albee解釋,當時斜揹著書包,剛好蓋住裙子很有安全感,加上和同學都是走同個方向,所以才完全沒注意到,真的感到萬分尷尬跟丟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Albee#范乙霏#黑澀會#一代女王#制服#春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2

0.0785

0.2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