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走光!啦啦隊女神「禁忌領域外洩」:大家眼神有點怪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13 21:2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13 21:24
巫苡萱擁有甜美外貌、火辣身材。(圖/翻攝自Facebook)
巫苡萱擁有甜美外貌、火辣身材。(圖/翻攝自Facebook)

擁有甜美外貌、火辣身材的女星巫苡萱,為樂天桃猿啦啦隊「Rakuten Girls」成員之一,近來透露某次趁著錄影空檔跑去上廁所,結束後直接衝回攝影棚,未料發現「大家看我的眼神有點怪」,直到另一位助理主持上前,巫苡萱才知道自己出糗了!

巫苡萱分享糗事。(圖/翻攝自YouTube《今晚開讚吧》頻道)

 
巫苡萱在節目《今晚開讚吧》中分享,當天錄節目過程中頻尿,好不容易等到工作人員擺放道具的空檔,立刻手刀衝去廁所,過程中聽到有人喊「苡萱要開始了喔」,當下趕快穿好衣服衝回攝影棚,結果發現「大家看我的眼神有點怪」。

更多新聞:老家神桌現春宮圖!最正主播一聽原因笑了:外婆真可愛

巫苡萱分享糗事。(圖/翻攝自YouTube《今晚開讚吧》頻道)

這時,另一個助理主持上前幫忙解圍,「妳在幹嘛?我幫妳調整一下」,巫苡萱才驚覺出糗了,「我是整個裙子夾在我的內褲裡面」,令她更無奈的是,當天穿的還是非常普通的膚色內褲,一點都不漂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巫苡萱#啦啦隊#Rakuten Girls#內褲#春光#錄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0

0.0768

0.2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