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啦啦隊女神被劈腿10次 吳宗憲爆:圈內這種爛貨很多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30 17:45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30 17:45
巫苡萱擁有甜美外貌。(圖/翻攝自巫苡萱 Ava Wu Facebook)
巫苡萱擁有甜美外貌。(圖/翻攝自巫苡萱 Ava Wu Facebook)

中華職棒啦啦隊樂天女孩成員巫苡萱擁有甜美外貌,為人氣成員之一,只不過,遇人不淑的她曾結交慣性劈腿的男友,前後偷吃高達10次,對此,「綜藝天王」吳宗憲直言,「演藝圈這種爛貨也很多啦!」

更多新聞:春光乍洩不藏了!啦啦隊女神「絕對領域被看光」

 

巫苡萱被前男友劈腿10次。(圖/翻攝自YouTube《我愛小明星大跟班》頻道)

巫苡萱在節目《小明星大跟班》中分享被劈腿的經驗,透露有一任男友在交往期間劈腿10次,每一次還不同人,「他劈我們一起開店的員工,劈我們店對面藥妝店的員工…」,如今想起來氣到話都說不好,「那是一個信任感的問題,有的時候不是妳走不出來,是妳這麼愛一個人、妳這麼相信她,一夕之間妳才知道自己被騙了,那種悲傷是很難走出去的。」

更多新聞:銷魂春光不藏了!峮峮「下身失蹤」辣洩絕對領域

 
巫苡萱被前男友劈腿10次。(圖/翻攝自YouTube《我愛小明星大跟班》頻道)

巫苡萱提到她容易心軟,只要男方跪下來道歉說「寶貝,我再也不會了」會立刻原諒對方,然而,那任男友多次劈腿,導致她心態變自卑,懷疑是不是錯在自己沒辦法滿足對方,後來又抓包對方說謊,才心死分開,前後花1年徹底斷乾淨,對此,吳宗憲直言「演藝圈這種爛貨也很多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啦啦隊#樂天女孩#巫苡萱#劈腿#吳宗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4

0.1045

0.26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