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叨囝仔直播業配復活調查豐田特斯拉肇事強震花蓮警方
  • 搜尋:

    腦出血 結果共570筆

  • 阿茲海默症藥 美國「全面批准」 降認知衰退27%

    美國食品暨藥物管理局,在周四全面批准首款阿茲海默症藥物「Leqembi」,讓一年用藥花費高達2萬6500美金,約83萬台幣的藥物,能納入美國「聯邦醫療保險」補助範圍,為失智患者帶來一線曙光。這款藥物經臨床試驗三期結果顯示,能有效減緩早期阿茲海默症患者,認知功能衰退速度達27%,儘管存在嚴重副作用,像是腦腫脹和腦出血,但卻能改變疾病進程,讓患者獨立自主的時間得以延長。
    2023/07/07 19:55
  • 納豆熱舞片遭酸「喜感完全不見」!依依不忍了 1句霸氣嗆爆

    男星「納豆」林郁智去(2022)年因腦出血住院開刀,返家休養一年多逐漸康復,一路上都有女友依依陪伴與照料。怎料,納豆日前分享熱舞影片,卻遭網友猛酸「喜感完全不見」,對此,依依看不下去回應留言霸氣反擊。
    2023/07/07 10:16
  • 少女無照雙載遭撞!後座女腦出血昏迷 闖禍小貨車肇逃 

    屏東縣萬丹鄉昨(24)日下午發生一起肇逃車禍,一輛小貨車轉彎時,擦撞一輛雙載機車,導致後座的葉姓少女昏迷,但警消到場時,小貨車駕駛已肇事逃逸,葉姓少女送醫檢查,確認有腦出血的狀況,目前仍在醫院搶命中,家屬也在網路上尋求周遭監視器和行車紀錄器。對此,屏東分局表示,已鎖定肇事車主,將通知其到案說明。
    2023/06/25 12:35
  • 重拾主持棒!納豆腦出血開刀1年後現況曝 鏡頭前「賣力熱舞」

    藝人納豆幽默逗趣的主持風格,深獲觀眾喜愛,2013年以《小宇宙33號》首度入圍第48屆金鐘獎綜藝節目主持人獎,除主持工作外,還橫跨戲劇,2020年以《同學麥娜絲》獲得第57屆金馬獎最佳男配角獎,演藝事業表現亮眼,不只如此,還擁有個人副業投資。未料,2022年1月驚傳腦出血住院開刀,在這期間,女友依依從住院到復健,一路緊隨身旁陪伴,如今納豆健康狀況已好轉許多,逐漸回歸演藝工作,昨(16)日依依PO出一段影片,納豆跟著眾人一起跳舞,互動相當可愛。
    2023/06/17 22:48
  • 工地高處墜落!59歲男顱內出血 醫用低溫療法成功搶命

    醫療新曙光!三總今宣布一項最新治療突破,採用「低溫療法」治療患有難治型顱內高壓的患者,讓重度創傷性腦損傷及腦出血中風患者在急性期有新的希望和康復機會;一名59歲男性,在工地上班時從3米處墜落,出現顱內出血、氣胸、左側股骨髕骨粉碎性骨折等狀況,三總團隊緊急進行開顱減壓手術,並於加護病房進行低溫療法,7天後患者逐漸恢復意識,轉到一般病房,病況大幅改善。
    2023/06/15 12:12
  • 吃避孕藥調身體!25歲女「心臟病發」突中風:像癱瘓一樣

    服用藥物前一定要清楚自身身體情況,否則可能衍生本可避免的麻煩!英國女子霍莉(Holly McComish)分享,自己曾經因為長期服用避孕藥,導致腦缺血發作、甚至引發輕微中風,事後才發現原來是藥物副作用所致。經過這次鬼門關前走一遭的經驗後,霍莉也以自身經驗呼籲大眾,千萬要記得在服用任何藥物、尤其是極易取得的避孕藥前,衡量自身健康情況。
    2023/06/09 22:34
  • 網紅懷胎9月傳意外!才預告要生…驚爆「動脈瘤破裂」昏迷剖腹

    在Instagram上擁有4.6萬粉絲追蹤,以經營談話、美妝生活走紅的網紅潔姬‧米勒‧詹姆斯(Jackie Miller James),在懷胎9個多月後才預告準備去生產,沒想到突傳腦出血昏迷送醫的消息,震驚一票粉絲;據悉送醫後的潔姬經過緊急剖腹,已經成功生下女兒,不過本人則因為嚴重的腦出血狀況、仍在昏迷當中。
    2023/06/04 07:44
  • 閃燈都不減速!2小黃路口碰撞 婦過馬路被撞昏迷

    台北市牯嶺街凌晨發生一起嚴重車禍,兩輛計程車行經閃燈號誌的路口,都沒減速發生碰撞,其中一輛往前滑行,當時一名70歲婦人走在斑馬線上,被波及撞倒在地,當場失去意識,送醫後診斷腦出血,醫生插管急救。
    2023/05/19 16:56
  • 2計程車路口擦撞 無辜婦人遭波及 「腦出血」重傷昏迷

    台北市凌晨傳出嚴重事故!2輛計程車行經北市中正區福州街、牯嶺街時,疑似不慎未注意車前狀況加上大雨視線不佳,2車在路口發生擦撞後,其中1輛車又撞向斑馬線,當場撞倒過馬路的70歲黃姓婦人,造成其腦出血、傷重昏迷,目前仍在搶救中,另外車上1名乘客則是擦挫傷,詳細肇事原因仍待調查。
    2023/05/19 09:26
  • 頭痛以為感冒!78歲凌峰「腦溢血」重症 醫警告2習慣快戒

    在封閉的年代,以《八千里路雲和月》節目帶領大家領略中國大陸大江南北的資深藝人凌峰最近受訪,78歲的他看起來依然活力十足。但其實他不僅動過心臟手術,前年還突發腦出血。醫師提醒,曾經發生過心血管疾病的人要注意, 血管的一次發病背後代表的是全身各部位血管都有硬化或狹窄情況,可能有再次心臟病發或中風的風險,未來要積極維持健康生活,並持續追蹤健康狀況。
    2023/05/13 14:29
  • 酒醉男拿手機拍路人遭打趴「腦出血」 警攔截圍捕逮1男

    新北市38歲陳姓男子,昨(8)日17時許,喝酒後在新店區民權路一帶閒晃,但他因不勝酒力,在路上胡言亂語,甚至拿出手機拍攝一旁的28歲周男,周男暴怒嗆聲後雙方引爆激烈互毆,酒醉的陳男慘遭打趴在地。新店警方獲報後立即展開線上圍捕,未過多久就在轄區秀朗橋將周男攔下逮捕,還從他身上查獲K他命毒品,罪加一等,全案依法偵辦。
    2023/05/09 09:49
  • 韓影后腦出血昏迷離世! 大咖影星到場追悼:悲傷仍沒有消散

    南韓影后姜受延2022年因腦出血在家中昏迷,搶救16個小時只能靠呼吸器續命,最後搶救無效,享年55歲,昨(7)日是她離世一週年,和她交情甚篤的影壇同僚們為她舉辦《姜受研,長久如電影》追思展,許多資深藝人都出席並受訪致詞,包含影帝安聖基、朴重勳等等,安聖基目前也在接受癌症治療,他感性表示「相信不管她在哪裡,都看著我們,大家應該都是一樣的心情」。
    2023/05/08 11:06
  • 鄰居放煙火嚇到腦出血!印尼滿月女嬰 住院5天後夭折

    印尼東爪哇省格雷西克(Gresik)發生一起離奇意外,一名出生剛滿1個月的女嬰因為聽到鄰居放鞭炮的巨大聲響,受到驚嚇、陷入昏迷,她被送入加護病房搶救,最終因腦血管破裂,在醫院接受5天治療後仍然身亡。
    2023/05/04 16:34
  • 腦內未爆彈!爆裂性頭痛是關鍵 醫:1/3患者發病當場喪命

    爆裂性頭痛不可不慎!國泰綜合醫院神經外科主治醫師方耀榮指出,「爆裂性頭痛」是動脈瘤最典型的症狀,有1/3患者在發病前完全不知有未爆彈在腦袋中,當動脈瘤破裂造成腦出血時,約1/3人會當場死亡、1/3很可能有中風等神經學損傷後遺症,只有1/3病患有機會健康出院,因此提醒民眾,可藉由健康檢查提早抓出腦部病灶,及早治療。
    2023/05/04 15:43
  • 突發腦溢血重症!78歲主持天王「驚爆小中風」身體現況曝

    昔日和張菲、張魁等人主持綜藝節目爆紅的78歲資深藝人凌峰,80年代憑著主持《八千里路雲和月》獲得金鐘獎教育文化節目主持人獎,也成為首位到大陸拍片的台灣藝人。然而近年來凌峰身體狀況不佳,不僅心臟動手術,前年(2021)甚至突發腦溢血導致小中風,如今定居在泰國清邁的他,近況跟著曝光。
    2023/05/04 14:39
  • 反應爆有落差!納豆節目「突倒地被急救」 驚險真相曝光

    藝人納豆(林郁智)去(2022)年腦出血中風住院,鬼門關前走一遭,在治療下狀況越來越好,但也被陶晶瑩爆料,主持反應有落差一點;而他近日在節目上突然倒地,驚險真相曝光!
    2023/04/29 12:47
  • 淡大交換生吞老鼠藥 台大醫曝最危險狀況:恐腦出血

    24歲淡江交換生肖雷(Alex Shorey)從澳洲昆士蘭大學來台交換,沒想到疑似在台灣吃路邊攤小吃時,吃到老鼠藥「超級華法林」(Super Warfarin),導致器官衰竭、呼吸困難命危,現在還在醫院治療中。對此,台大急診醫學部主治醫師李建璋表示,一般「華法林」都是拿來做老鼠藥,讓老鼠流血死亡,如果人類誤食,就會抑制凝血功能,嚴重可能導致腎衰竭、腦出血。
    2023/04/29 09:58
  • 運動會疊羅漢出意外!疑遭上排同學膝蓋擊中頭 少年腦出血亡

    2016年,日本廣島縣一名14歲少年突然腦出血死亡。由於少年死亡2天前,在學校運動會與同學們疊羅漢時,頭部受到撞擊,他的父母懷疑是導致腦出血的原因,認為校方沒有做好安全防護,求償9600萬圓(約2200萬元新台幣)。廣島地方法院於26日指出,無法判定少年的死與撞擊的因果關係,駁回家長的要求。
    2023/04/27 14:28
  • 納豆哭了!問「有資格娶嗎」曝婚事卡關最大主因 依依淚揭心聲

    男星「納豆」林郁智去(2022)年因腦出血住院開刀,返家休養一年多逐漸康復,一路上都有女友依依陪伴與照料,外界也十分好奇,小倆口何時結婚?對此,納豆坦言,婚事卡關最大因素,哽咽表示,「我有那個資格講我想娶嗎?」聽完依依激動落淚吐心聲。
    2023/04/27 11:18
  • 母突腦出血送醫!住加護2個月 女星悲曝病況:只比植物人好

    舞台劇演員出身的女星張詩盈,2019年憑藉國片《我的靈魂是愛做的》以精湛演技奪下第56屆金馬獎最佳女配角獎,近日在戲劇《國際橋牌社》外傳《和平歸來》中,飾演時任衛生局局長。沒想到,她的母親近期傳出健康亮紅燈,腦出血病倒,緊急送加護病房躺了2個月,讓她悲痛吐心聲。
    2023/04/27 08:13
  • 挺過腦中風!納豆洩「好事近了」 阿Ken驚吐:她不見得同意

    藝人納豆去(2022)年年初驚傳腦出血中風,歷經緊急開刀和休養,可以說是鬼門關前走一遭,女友依依一路悉心照料毫無怨言,兩人感情穩定甜蜜,納豆也鬆口透露「好事近了」,更保證一定會讓大家吃到喜酒,不過卻慘遭阿Ken當面吐槽:「那也不一定,女方不見得同意」,讓納豆瞬間也慌了神。
    2023/04/26 17:24
  • 不滿女兒久佔廁所 79歲老父拐杖打死50歲女

    台南市北區發生老父親打死女兒人倫悲劇,一名79歲顏姓老先生,與50歲女兒同住,24日上午在住家,老父親不滿女兒久佔廁所,兩人爆發口角,因此趁女兒洗臉的時候,拿拐杖敲打女兒後腦勺,導致女兒腦出血身亡。
    2023/04/25 18:33
  • 轎車闖紅燈高速撞擊 行人腦出血重傷

    台中發生嚴重車禍,又是行人地獄翻版,女子走在斑馬線上過馬路時,遭闖紅燈的轎車高速撞上,噴飛10公尺遠,造成腦出血重傷,送進加護病房。
    2023/04/17 22:52
  • 服務處主任遭撞昏迷!北市議員陳重文譴責酒駕 暫停立委初選拜票

    基隆市中山區西定路16日中午12時43分發生車禍,35歲黃姓女子酒駕上路,逆向闖入對向車道,撞上2輛機車,除了黃女腦出血昏迷外,被撞的39歲張姓男騎士也插管昏迷,而張男身份是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陳重文的服務處主任張育彬。對此,陳重文受訪表示,現在情況很不樂觀,將全面暫停所有立委初選拜票活動,協助家屬一起照顧張育彬的傷勢,並嚴厲譴責酒駕。
    2023/04/17 14:49
  • 疑變換車道未注意!轎車撞女騎士害摔腦出血、插管昏迷

    新北市一名高姓女子日前中午騎著電動自行車行經永和環河東路四段,沿途都在外側車道,這時內側一輛轎車突然往外切,疑似沒注意到高姓女子就在車前,就此撞上。第一時間高姓女子連人帶車倒地,送醫後發現有腦出血情況,傷勢嚴重插管昏迷,家屬更在臉書社團發文,希望能找尋當天經過、目擊的好心人,協助還原事發經過。
    2023/03/28 12: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