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美國鄭靚歆過氣七寶媽第三代計畫台北市藥劑師地震速報APP網紅震度
  • 搜尋:

    腦出血 結果共570筆

  • 出現這四種典型症狀恐罹「血癌」 盡速就醫檢查治療提高存活率!

    白血病稱為血癌,發生在骨髓白血球的異常增生現象,隨著時間再繼續進展,這些癌細胞愈來愈多之後它就會跑到血液當中,然後造成血管裡的癌細胞愈來愈多,造成血流不通暢,甚至之後可能造成急性腦出血等狀況!
    2023/03/23 23:22
  • 艾成弟「心肌梗塞」猝逝 5潛在危險加速血管脆化生鏽

    天冷最怕心肌梗塞、腦中風、腦出血索命!ICU加護病房護理師林婷表示,前幾天天氣太冷,加護病房一晚就收治了10多位心肌梗塞、腦中風患者,甚至有人送醫幾小時就送命,而分析這些患者絕大多數都有三高問題,建議民眾真的要控制飲食,3種類型的食物絕對要少碰為妙。
    2023/03/22 13:40
  • 肝硬化「酒後摔車」腦出血!姊問1句醫怒:不要情勒家人

    醫院有許多故事可以分享,近日重症名醫陳志金透露,有名肝硬化患者,因為酒醉導致從機車後座摔下,造成腦充血,且尚未清醒。但聽聞對方的姊姊想讓病患的兒子「捐肝」,且還要他妻子親自去問,讓醫師聽了難掩怒火,直言不要過度干涉別人的生活,更不要「情緒勒索」自己的家人。
    2023/03/21 11:02
  • 駕車連三撞6人輕重傷 母載5歲兒挨撞傷重

    彰化市金馬路9日下班時間,發生一起連撞車禍,一輛轎車突然失控,沿路600公尺連撞7輛汽機車,造成6人輕重傷,而肇事駕駛竟然還棄車落跑,員警追了1公里多,逮到肇事駕駛,被撞的傷者中,有一對母子檔,他們第一時間遭撞,媽媽傷勢嚴重,送醫後昏迷指數8,有腦出血,開刀後還在加護病房觀察中。
    2023/03/10 19:06
  • 歌仔戲大師陳美雲「跌倒猝逝」!1徵兆快就醫 醫警告:腦已出血

    台灣歌仔戲唱腔代表、知名歌仔戲大師陳美雲驚傳4日晚間逝世,享壽72歲。「陳美雲歌劇團」臉書粉絲團發文證實,「團長陳美雲於4日晚間8:10因步履失穩滑倒,就再沒醒過來,仙遊去了」。粉絲紛紛在臉書留言致哀,留言「太突然了...........又一國寶殞落」、「美雲老師,一路好走」。醫師提醒,跌倒雖然很常發生,但若不慎撞到頭,即使當場沒事,也要注意事後有無頭暈、嘔吐、意識改變等發展,恐怕會有重症甚或死亡的風險。
    2023/03/05 15:33
  • 才爆復工錄2集喊卡!納豆「臉書神隱1個月」突發文 新近況曝

    男星「納豆」林郁智去年因腦出血住院開刀,返家休養一年多逐漸康復,不過,日前傳出他1月才錄製2集節目《同學來了》後不見身影,改由張立東代班主持。電視台則透露,示納豆回歸日期未定,視其身體狀況調整。而昨(4)日他也在臉書透露最新近況。
    2023/03/05 08:25
  • 才剛宣布復出!納豆「節目錄2集」就喊卡 知情人士揭關鍵原因

    男星納豆(林郁智)去(2022)年1月因腦出血緊急送醫開刀,在女友依依細心的陪伴下,經數月治療和休養後,日前終於宣布重新復工。納豆1月16日進棚錄製中天《同學來了》,沒想到事隔1週,再度錄影時卻不見納豆身影,據悉這次錄影只是製作單位第一步測試他的狀況,怕他太累,因此只先錄2集。
    2023/02/28 10:52
  • 轉彎車沒禮讓! 騎士閃不過撞上「重摔腦出血」

    駕駛轉彎時一定要留意!今天(2/13)早上9點多,基隆有騎士經過仁愛南榮路一路巷口,跟一輛轉彎轎車發生碰撞,當場拋飛重摔在地,全身多處擦挫傷之外,還有腦出血情形,另外,今天早上在桃園也發生一起車禍,一輛聯結車轉彎時擦撞機車,導致騎士摔落一旁水圳。
    2023/02/13 19:34
  • 嬤載10歲孫女 遭19歲騎士撞進民宅嬤重傷

    台中烏日一名65歲阿嬤騎車載10歲孫女,外出買東西,經過路口時,遭到一輛機車攔腰撞上,又推撞到民宅,女童腳骨折意識清楚,但阿嬤除了骨折,還腦出血得進加護病房,警方表示,男騎士行駛的路口,地上有讓路標誌和標線,應該停等,確定左右無來車才能通過。
    2023/02/06 21:16
  • 年輕人也會中風!「1生活型態」成高危群 中醫曝救命穴位

    中風可不是老人家的專利!台南市消防局44歲的盧姓小隊長因突發急性腦中風而深度昏迷,令眾人震驚又關切。醫師提醒,突發急性頭痛要注意,恐是「腦出血」警訊,中醫教1穴位,幫你活化調理血管彈性,預防意外發生。
    2023/02/04 15:00
  • 消失近3年!人氣男神「腦出血3度開刀」 突發全黑圖逼哭粉

    曾出演夯劇《戀愛可以持續到天長地久》的日本男星清原翔,在星途一片光明時,卻不幸病倒就此停工。消失近3年的他,2日上傳黑畫面曝光近況,秒逼哭粉絲。
    2023/02/04 13:35
  • 醫護過年趕回手術!男除夕腦死 遺愛器官救20人重生

    遺愛人間!本月21日(除夕夜),在台中市一名50多歲的林姓男子身體不舒服送醫,在治療過程中意識昏迷,送至雲林台大分院急診急救及檢查後,發現小腦出血併廣泛腦室出血且壓迫腦幹,經過2次腦死判定確認後,家屬大愛決定「全器官捐贈」,隔天台中榮總醫護人員收假回院上班,準備進行器官移植,林先生一家人的愛心,至少能拯救20位病患,帶給其他家庭有重獲新生的機會。
    2023/01/27 10:14
  • 才腦出血開顱!74歲影后驚爆「失聯2個月」台北豪宅竟賣了

    74歲影后甄珍(章家珍)和兒子章立衡(原名:劉子千)日前驚傳失蹤,近2個月失聯,連親妹妹「民謠歌手」銀霞都找不到;沒想到最新狀況傳出,甄珍位在台北的房子竟然要賣了!
    2023/01/24 14:58
  • 恭喜!納豆、依依「寶寶來了」 交往5年孕育愛的結晶 感人過程曝光

    蝦皮直播節目《蝦皮娛樂線》13日請到納豆和依依情侶檔一同上節目。納豆歷經去(2022)年1月因腦出血緊急送醫開刀,在依依的陪伴下,經數月治療和休養後,終於重新復工。兩人也帶著「愛的結晶」一起出現,更現場放閃透露,在一起5年來,每天早上都會接吻。
    2023/01/14 11:28
  • 好消息!納豆2月正式復出演藝圈 經紀人曝最新近況:恢復狀況超好

    男星納豆(林郁智)去(2022)年1月因腦出血送醫開刀,女友依依(陳依依)一直在旁陪伴,讓納豆的狀況逐漸好轉,小倆口近日還一起到日本旅遊,感情甜蜜。納豆去年現身告假多時的《同學來了》節目2週年記者會,宣布將在12月底重回節目,事後依依表示是他當下太開心、一時口誤,最快回歸也會是在農曆年後,但近日有知情人士表示,納豆確定在2月回歸《同學來了》,對此,製作單位、經紀人都給予回應。
    2023/01/13 18:26
  • 打工喪命!麥當勞判賠472萬遭狂刷「過勞薯」 雙親悲嘆「孩子回不來」

    高雄一名李姓麥當勞工讀生,前年因40分鐘內連搬1.1噸薯條,多次進出冷凍庫、室溫,引發腦出血送醫,住院5個月回天乏術,如今法院判麥當勞未盡監督責任,須賠李男雙親472萬元。消息一出,該間麥當勞的網路評價,被大批網友狂刷「過勞薯」、「血薯條」,而李男父母的委任律師,也轉述雙親的心情。
    2023/01/11 15:18
  • 知名男星「樓梯摔倒」頭部重創 腦出血不治享年33歲

    出身自日本知名娛樂經紀公司「LDH JAPAN」的33歲男星野杁俊希(野杁俊希)傳出意外身故消息,據傳野杁俊希日前在某餐廳樓梯不慎滑倒、導致頭部重創送醫,但最終仍在當地時間昨(2)日凌晨因嚴重腦出血搶救不治身亡。
    2023/01/03 07:48
  • 華視主播宋燕旻出嚴重車禍! 「臉骨骨折、腦震盪」急送醫血淋淋傷照曝

    華視主播宋燕旻日前出車禍!今(30)日她在臉書還原車禍現場,貼出當時送醫的照片,只見她的臉被撞得鼻青臉腫,還有滲血的痕跡,「腦震盪、左右蜘蛛膜下腔出血(好像是這個病名,總之是三種腦出血)、左側眼眶骨折骨裂、左側顴骨骨折骨裂、雙手擦挫傷、左腳擦傷」,慘況讓人看了相當心疼。宋燕旻表示自己已經在康復中,要粉絲不用擔心。
    2022/12/30 11:37
  • 3年前曾腦出血 天團鼓手離世!劉德華也曾翻唱他們的歌

    在1973年以5人成軍的日本搖滾團體安全地帶,團員鼓手田中裕二在17日驚傳離世後,官方今(23)日在網站悲痛證實,享年65歲。對此,吉他手矢萩渉也隨後在社群上貼出合照,哀悼說道:「我們6歲就認識,這60年來謝謝你了。」
    2022/12/23 11:21
  • 依依認了嚴重大吵曾提分手! 納豆整晚消失「忘記女友」氣炸

    擁有亮麗外型的「國光女神」陳依依(依依)與納豆(林郁智)交往5年,今年1月納豆突發腦出血中風,在依依無微不至的照顧下,納豆漸漸恢復正常生活。依依近日拍頻道討論「愛情談心室」,邀請YouTuber彥婷分享感情觀,依依認為相處時應把「請」、「謝謝」和「對不起」掛嘴邊,讓另一半感受到尊重,是維持感情重要幫是之一,不過依依透露在與納豆交往初期,曾有次因等納豆回家等到早晨,讓她氣到想分手。
    2022/12/20 11:45
  • 資深男星驚傳腦出血 出演舞台劇「當眾倒地不治」享年47歲

    日本資深男星仲田育史驚傳離世,享年47歲;所屬劇團「Mensoul」於19日發布官方消息,證實了仲田育史的死訊,據了解,仲田育史是在舞台劇表演到一半時,因身體不適而當著所有觀眾的面倒下,工作人員也在實施急救措施後迅速送醫,無奈仲田育史仍不敵死神的召喚,於隔日凌晨驟逝。
    2022/12/20 07:40
  • 寒流明襲台!天冷急診患者增2到3成 外出注意頭頸部保暖

    首波寒流將來襲,醫師提醒,近期因天氣冷,心腦血管急症患者增加約2到3成,又以本身有慢性疾病如高血壓者居多,籲年長者出門儘量攜伴,並要注意頭頸部保暖,若泡湯別泡太久。
    2022/12/16 13:51
  • 醫療革新!阿茲海默新藥降認知衰退 蟲蟲嗅出胰臟癌

    全球對抗阿茲海默症的重大突破!由美國百健(Biogen)與日本衛采(Eisai)藥廠共同研發的新藥物「Lecanemab」,經臨床三期試驗證實,可以減緩阿茲海默症患者認知功能衰退的速度。儘管存在嚴重副作用,像是腦腫脹和腦出血,還有兩人在實驗期間死亡,卻是數十年來第一款可以改變失智進程的藥物。另外,日本現在也成功培育出一種線蟲,能對胰臟癌的氣味產生反應,幫助胰臟癌早期篩檢。
    2022/12/01 19:55
  • 美日研發阿茲海默症新藥大突破!但副作用恐致嚴重腦出血

    由美國百健(Biogen)與日本衛采(Eisai)藥廠共同研發的阿茲海默症藥物「Lecanemab」,經臨床實驗發現可以有效放緩患者認知能力衰退的速度。不過,特定族群使用後卻有可能出現「嚴重副作用」,其中有2名受試者因為在實驗期間出現腦出血症狀,不幸死亡。
    2022/11/30 16:53
  • 集氣有效!「向媽祖求的孩子」車禍翻3圈 腦出血新病況曝

    國道中山高彰化段6日發生6車追撞車禍,何男駕駛的自小客車被撞、一家3口皆受傷,剛滿週歲的兒子更被檢查出有腦出血,而何男也透露,兒子是向媽祖求來的孩子,期盼媽祖保佑度過難關,萬幸13日傳出好消息,目前孩子狀況穩定、意識清楚。
    2022/11/13 17: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