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轉彎車沒禮讓! 騎士閃不過撞上「重摔腦出血」

記者 廖子盼 / 攝影 劉欣逵 林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13 19:3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13 19:34

駕駛轉彎時一定要留意!今天(2/13)早上9點多,基隆有騎士經過仁愛南榮路一路巷口,跟一輛轉彎轎車發生碰撞,當場拋飛重摔在地,全身多處擦挫傷之外,還有腦出血情形,另外,今天早上在桃園也發生一起車禍,一輛聯結車轉彎時擦撞機車,導致騎士摔落一旁水圳。

圖/提供議員曾怡芳

 
沿著坡道往下開,到路口停等紅燈,目擊到轎車跟機車,在路口發生車禍。

汽機車碎片瞬間噴飛,騎士彈飛重摔在地,這一幕嚇壞所有用路人,目擊者立刻下車協助報警。

事發在13日上午9點多,基隆一名26歲張姓男子騎車要去市區,行經南榮路通往南榮公墓巷口,跟一輛左轉轎車發生碰撞,騎士拋飛過轎車摔在馬路上。

 
這一撞導致騎士全身多處擦挫傷,好在意識清楚,救護人員火速將他送醫治療。

記者vs.醫護人員:「他要喝水,可以喝水嗎?先不要先不要,等醫師評估再來看。」

圖/TVBS

騎士躺在病床上,還因為口渴想喝水,經醫師初步診斷,傷者有腦出血情況。

事發後,清潔人員火速到場清理,因為汽機車碎片散落一地,汽車車頭凹陷擋風玻璃碎裂,機車幾乎全毀。

發生車禍的這個路口,雖然可以轉彎,但轎車駕駛卻沒有禮讓直行的機車,至於確切事發原因以及肇事責任,還有待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

圖/TVBS

另外在桃園,也發生一起轉彎車撞上騎士的車禍,13日早上10點多,40歲翁姓駕駛開聯結車,準備右轉洪圳路的時候,跟直行騎士發生擦撞,導致對方摔落一旁水圳。

 
平鎮交通分隊小隊長馮嘉裕:「經消防局即時吊掛並送醫救治,黃男手部骨折及身上多處擦挫傷,所幸無大礙。」

不管是大車轎車還是機車,轉彎前切記要停看聽,好在這回騎士只有受到皮受傷,實在是好驚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轉彎#禮讓#撞上#腦出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6

0.0777

0.22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