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影后腦出血昏迷離世! 大咖影星到場追悼:悲傷仍沒有消散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08 11:0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8 11:10
南韓影后姜受延離世一週年,影壇同僚好友為她舉辦追思展覽。(圖/翻攝自韓網mtview)
南韓影后姜受延離世一週年,影壇同僚好友為她舉辦追思展覽。(圖/翻攝自韓網mtview)

南韓影后姜受延2022年因腦出血在家中昏迷,搶救16個小時只能靠呼吸器續命,最後搶救無效,享年55歲,昨(7)日是她離世一週年,和她交情甚篤的影壇同僚們為她舉辦《姜受研,長久如電影》追思展,許多資深藝人都出席並受訪致詞,包含影帝安聖基、朴重勳等等,安聖基目前也在接受癌症治療,他感性表示「相信不管她在哪裡,都看著我們,大家應該都是一樣的心情」。
 

安聖基、朴重勳都出席致詞,表達對她的追念。(圖/翻攝自韓網joongang.)

更多新聞:宋仲基下巴不見了!當爸倒數幸福肥照曝 韓媒竟酸:再婚真好

 

追思展覽昨(7)日舉行開幕式,由演員劉智泰擔任司儀,安聖基、李貞賢、朴重勳、文瑾瑩、文素利、芮智媛,以及導演延尚昊、 方銀珍、林順禮等資深電影人們都出席,連文化部長官朴寶均也到場。

和姜受延合作過3部片的好友朴重勳則表示,「跟她拍了3部電影,第一部是在20歲那年,一起度過數十年的歲月, 度過這麼長的演員生涯,一定會有辛苦的時候,但我從來沒聽過她喊累。」更回憶起與姜受延生前最後一次聚會還說要再聚,不料沒多久就天人永隔,直言:「這份悲傷過了1年依然沒有消散,我們能做的只有永遠記得她,把她放在心裡」。
 

南韓影后姜受延逝世1週年。(圖/翻攝自MBC)

更多新聞:消失5年!71歲張菲天母現蹤「竟暴瘦一圈」女星曝私下互動

 

姜受延童星出身,縱橫影壇51年,相當活躍於影視圈,曾突破形象在電影《種女》中大膽演出床戲,一舉抱走第44屆威尼斯影展最佳女演員獎,也是亞洲首位獲得殊榮的女星,也是百想藝術大賞、青龍獎、大鐘獎的常客,連續3屆擔任釜山影展執行長,地位不輸大滿貫影后全道嬿,生前遺作是《屍速列車》導演延尚昊新作《靜_E》。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姜受延#腦出血#追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4

0.1131

0.2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