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泡溫泉習俗治療孩子電影黃麴毒素大麻搜救犬300億租金補貼紅茶配花生
  • 搜尋:

    肉搏戰 結果共141筆

  • 兩軍相距僅800公尺! 俄派大軍打地面肉搏戰

    俄羅斯總統普欽發表國情咨文時說,「不與烏克蘭人民為敵」,沒想到同一時間,俄軍又對赫爾松,發動火箭彈攻擊,普欽這席話顯得格外諷刺。另外俄軍在新戰線,派出大軍打正面肉搏戰,烏俄兩軍,距離只有八百公尺。
    2023/02/22 22:45
  • 電信邁向「新三雄時代」? 近身肉搏戰將開打

    NCC通過台灣大合併台灣之星、遠傳電信合併亞太電信兩大申請案後,電信業朝整合邁進,但「台台併」傳出生變,牽動3大業者的「近身肉搏戰」是否開打,而電信新三雄各擁強項,未來競爭也不會侷限電信領域。
    2023/01/18 17:49
  • 南部選戰進「肉搏戰」!高雄、屏東分傳選舉暴力互提告

    南部選情相對較冷,但距離投票日不到一個月,高雄屏東,仍分別出現「肉搏戰」的情況,鳳山一名蔡姓里長,就被指控當街毆打一名近80歲的助選員,但當事人反控對方自導自演,另外屏東長治鄉現任鄉長,也被指控濫用公所資源輔選,還跟蒐證的對手,爆發肢體衝突。
    2022/11/01 13:52
  • 負面聲量高讓小雞不敢跟陳時中靠太近?綠營議員這樣說

    距離年底選舉還剩48天,選舉進入白熱化,在首都選戰部分,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在先前「人設崩壞」風波後,又出現資深媒體人周玉蔻狂打蔣家身世風暴,讓陳時中支持度在不少民調中都落後,而近期選舉行程,不少市議員參選人已經較少緊跟著陳時中跑行程,甚至傳出有市議員抱怨「母雞不夠強。或支持者建議別跟陳時中合掛看板的情形。對此,不願具名綠營議員認為,選戰進入倒數肉搏戰,議員自己也都有行程,如果曝光機會不大,分進合擊拉抬綠營選情不失為是好辦法,也有綠營基層說,近期確實沒有想像中好動員民眾。
    2022/10/09 17:20
  • 藍綠肉搏戰砸破國父遺像! 國民黨團致歉:相信國父會體諒

    立法院會5月30日處理攸關國務機要費除罪化的會計法第99條之1條文修正草案時,藍綠爆發激烈肢體衝突,有國民黨立委朝主席台丟擲水杯抗議,結果意外砸破國父遺像。對此,國民黨團總召曾銘宗今(1)日受訪表示,他代表國民黨團表達遺憾與歉意,損害公物,該賠就賠,「相信國父一定會體諒我們的初衷」。
    2022/06/01 13:07
  • 才參戰立院肉搏!蔡易餘因同台蔻 被居隔

    立法院今天(4/21)上午因為國務機要費除罪化,朝野立委展開肉搏戰,不過其中一名參戰的民進黨立委蔡易餘,因為日前曾跟確診的媒體人周玉蔻,一同錄影,現在也被要求居家隔離十天,這訊息也讓早上數度跟蔡易餘交手的立委陳玉珍驚呼,要趕快去快篩!
    2022/04/21 17:49
  • 防疫期間立院上演近身肉搏戰後 藍綠隔空繼續口水戰 

    本土疫情持續延燒,每日確診數字壓低不下,民眾人心惶惶。而立法院今(20日)天續審國務機要費除罪修法,國民兩黨雙方在現場爆發激烈衝突,爭搶主席台,雙方立委擠在一起。對此,民進黨批國民黨無視防疫規定、「不使用暴力就不會審查法案」。國民黨立院黨團反批,「民進黨到底是拿了阿扁多少錢」。
    2022/04/21 15:12
  • 網傳烏干達「泰山」浴血單挑野生獅 官方說出真相了

    社群平台推特(Twitter)近日瘋傳一則烏干達男子與野生獅子發生肉搏戰,還成功打死獅子的驚奇事件。據傳,該名男子日前在家門口撞見一頭凶猛的獅子,一人一獅爆發激烈肉搏戰,最終男子戰勝雄獅,還把牠帶回家「大啖下肚」。不過烏干達野生動物部門事後發出聲明,表示該頭獅子是被軍方不得已開槍擊斃,也澄清受傷的男子為在追捕行動中遭獅子攻擊受傷的軍人,打臉網路謠傳說法。
    2022/04/13 15:50
  • 俄羅斯大軍壓境 烏克蘭基輔最後防線上演近身肉搏戰

    街頭巷戰、近身肉搏戰,烏克蘭士兵與逃難民眾今天如此形容首都基輔西北方慘烈的戰事。烽火連天之中,戰火可能即將蔓延到基輔。
    2022/03/08 14:30
  • 為大新竹!綠欲將《地制法》逕付二讀 藍不滿爆肉搏戰

    竹竹併議題受關注,民進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柯建銘提出《地方制度法》修正草案,立法院院會今(24日)將該早案排入報告事項時,不過,國民黨團質疑民進黨團恐將該草案逕付二讀,「突襲」率眾衝上主席台,藍綠爆發衝突,國民黨團怒轟,「因人設事、狼狽為奸」!並批這根本是禿鷹條款,我們可以接受付委,不能接受逕付二讀」。
    2021/12/24 10:48
  • 藍綠立院肉搏戰! 趙少康:拍桌才能出聲、杯葛才能奏效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昨(28)日再度杯葛行政院長蘇貞昌進行施政報告,與民進黨委員爆發口角與肢體衝突,癱瘓議事。資深媒體人,同時也是戰鬥藍發起人的趙少康直言,面對挾絕對多數、一意孤行的執政黨,在野黨如果只靠表決,什麼福國利民的法案都會被擋下,「拍桌才能出聲,杯葛才能奏效」抨擊民進黨是傲慢擅專的塔綠班。
    2021/09/29 10:02
  • 北捷搶位肉搏戰!男爆粗口嗆「廢物」 保全制止拉不住

    台北捷運又爆全武行!北捷車廂中一名年輕男子18日疑似用身體加上雜物,一口氣占掉車廂內3張座椅,惹得其他乘客心生不滿。沒想到接下來雙方衝突升溫,年輕男子不僅爆粗口叫囂,甚至拉扯對方爆發肢體衝突,捷運保全前來都快要攔不住他。目前這起案件已由捷運警察隊接辦,詳細衝突原因仍在釐清當中。
    2021/04/19 05:46
  • 楊潔篪嗆美國火力十足 美國外交圈稱「老虎楊」

    美中高層會談互嗆,讓各界罕見親眼見識到了,外交禮儀之外的一場「兩強肉搏戰」,而大陸會談代表楊潔篪,也成為關注焦點,楊潔篪是大陸資深外交官,三度擔任駐美大使,和美國前總統老布希有深厚交情,因為屬虎,名字「箎」的這個字裡面又有虎字,因此老布希還幫他取了「老虎楊」的綽號。
    2021/03/19 20:05
  • 中印衝突肉搏戰 解放軍扔石揮棒佔高地

    中印兩國衝突不斷,這個月九日,大陸網站更流出一段,疑似解放軍從印度手中,強佔5104高地的衝突畫面,雙方沒有使用任何槍械與砲彈,而是拿石頭、木棍與狼牙棒肉搏攻擊,大批解放軍趁隙衝上山坡強攻,從服裝研判衝突應該發生在夏天,中印官方對此目前不做回應。
    2020/12/10 22:56
  • 立院大亂鬥!內臟齊飛、豬農打臉 最強聲量王出爐

    隨著2020年進入尾聲,政府將於元旦開放萊豬進口,再次引爆政治圈話題,不只立法院上演「內臟肉搏戰」,立委質詢舌戰也火花四射,讓《DailyView網路溫度計》網路口碑政治人物的週聲量排行榜(2020/11/25~2020/12/01)再次洗牌。
    2020/12/04 21:28
  • 徒手掰開鱷魚大嘴! 佛州勇伯驚險救愛犬

    美國佛羅里達,上演人、鱷肉搏戰,一名男子帶著愛犬到池塘邊散步,沒想到鱷魚突然衝出咬住小狗,男子跳進水中,掰開鱷魚的大嘴,驚險救出自己的愛犬。
    2020/11/24 18:34
  • 搖擺州肉搏戰 川普「勝率」?翁履中:川普拚「逆轉勝」 關鍵數字「6」

    美國總統大選倒數,儘管目前民調,白宮極可能換拜登入主,但仍有許多預測與聲音,認為川普獲重演2016年「逆轉勝」戲碼,但勝率究竟有多少?又在哪些情況下,川普可能獲勝?向來支持讓「科學數據」說真話的,德州州立大學政治系助理教授翁履中於《新聞大白話》表示,從選舉人票地圖來看,川普唯一一條能連任白宮之路,就是「6大關鍵搖擺州『全拿下』」,包括佛州、喬治亞州、北卡羅來納州、賓州、俄亥俄州,及亞利桑那州。雖然許多人認為,「沉默川粉」會在最後階段站出來投票、搶救川普選情,但以2016年佛州為例,封關前民調,希拉蕊領先約0.6%,結果出爐是落後1.18%,前後約相差2%,假設今年情況激起更多川粉出面投票,將民調差距拉到3%,以目前狀況來看,川普也不見得能拿下關鍵6大搖擺州、機率十分小,這也是為什麼要相信科學、相信數據。翁履中進一步指,6個關鍵搖擺州皆超過10張選舉人票,若川普全拿下,預計可得278張選舉人票,但6個搖擺州中,失去任何一個,連任機率都將變小許多,至於佛州、賓州,與俄亥俄哪個州更是關鍵中的關鍵?賓州雖重要,但因該州法律規定,賓州開票速度十分緩慢,反觀佛州,佛州當晚就可開出八、九成選票,所以若川普丟失了佛州,那剩下的應該也不用看了。 另外,《華盛頓郵報》近日爆,台灣在此次美選,明顯偏袒川普與共和黨,儘管我方指報導有誤,但凡走過必留下痕跡,萬一拜登當選,民主黨會否與台關係降溫?屆時,修補關係是否來得及?翁履中表示,《華郵》內容非空穴來風,即使民主黨在政治圈及外交圈,現階段無太大動作,但這確實對台灣是一大隱憂,尤其報導中明確指出駐美代表蕭美琴在華府人脈關係,稍有了解的人就知道,當中部分人脈在華府風評並不是太好,華郵的報導,對台具「殺傷力」,且同時傳遞一些訊號,後續台灣須更小心面對、謹慎處理。
    2020/11/02 18:06
  • 沉默川粉、千萬亞裔 能助川普「逆轉勝」?!翁履中:「一關鍵」決定拜登勝率

    美國總統大選倒數6天,川普、拜登兩人因民調拉近,進入肉搏戰階段,台灣民眾也十分關注。由於2016年民調同樣一面倒,看好當時民主黨候選人希拉蕊當選,沒想到結果卻是政治素人川普當選,跌破全球多數民調機構及專家眼鏡,今年選情更緊繃,究竟民調可不可信?「科學數據」又該怎樣正確解讀?對此,人在美國的德州州立大學政治系助理教授翁履中於《新聞大白話》表示,還是要尊重並相信數據,2016年時,希拉蕊的全國民調領先川普,雖因選舉人票僅拿232張,低於川普的306張,但其實在選票上是勝過川普280萬票,所以民調並無出錯,也沒有預測失準。 翁履中近日整理美選數項指標,於臉書發文指,「民調」會受社會現況、民眾關注議題所影響,以「候選人形象」來說,能不能控制好某些議題,可能會影響選民支持度,美國國家選舉研究機構針對今年與2016年的兩次大選,做一系列比較發現,2016年,川普及希拉蕊在美國民眾心中「總統特質」印象,基本上相差不多,甚至當時被譏為「史上最不受歡迎的兩位候選人」,但今年,根據「誠信」、「關心」及「領導能力」指標來看,拜登是遠遠優於川普,尤其在疫情控制不佳情況下,民眾反而會對拜登抱持相對高的期待,而「總統格局」方面,兩人差距甚至高達18%,這能反映出今年兩黨候選人對戰組合,與前次差別很大。至於近期美國媒體報導,某幾家民調公司或指標出現所謂的「黃金交叉」,翁履中認為,關鍵在他們不願意相信「沉默川粉」,最後終將無法挽救川普選情,現今美國疫情,還會有那麼多「沉默川粉」出面相挺?比例會跟2016年一樣?既然民調已加入多種元素分析,還是要根據科學數據較為準確。 根據TVBS美國特派觀察,美國亞太裔選民有1100萬人,約占總選民的5%,亞裔家庭的大選情結正在發酵,會否左右此次大選結果?翁履中分析指,確有些亞裔台灣移民,家裡不同世代,長輩偏向支持共和黨,認為川普「經濟政策」有力,但年輕一輩,會認為川普人格特質並不適合擔任總統一職;亞裔人口雖有1100萬人,放諸美國整體1.3億人口中,其實占比不算大,再加上「聚集地點」過於集中,多在加州、紐約州、德州,這些都不算「關鍵」搖擺州,真正有影響的是在佛羅里達州及賓州,不過我們看這兩個州的亞裔人口,約在40萬左右,有投票權的約20多萬,「得住對地方才有影響力」,否則亞裔在美選中的影響力比較薄弱,對地方選舉,如:參眾兩院的選舉,影響就會稍微大一點。
    2020/10/28 18:04
  • 「一數字」 拜登自「地獄電郵」脫身?翁履中:川普恐無翻盤可能

    美國總統大選倒數最後8日,美國多家民調機構調查,民主黨候選人拜登維持領先尋求連任的川普,雖然領先幅度有微幅收窄,在上周最終辯論後,多家媒體民調,拜登領先川普約10%、幾乎已成定局;然而,川普似乎未受民調影響,周末連趕3個搖擺州造勢,緊咬對手拜登與次子杭特醜聞,高喊該將拜登「關起來」;另一邊,民主黨因有2016年遭翻盤慘痛經驗,面對拜登民調領先仍不敢大意,周末由拜登與歐巴馬分頭前往賓州與佛州造勢,狂打川普防疫不利的痛點,盼能拉大支持度差距,讓搖擺州「藍海」淹沒「紅潮」。 時節進入初秋,全球疫情似有升溫跡象,尤其近日美國疫情,更是自22日7.9萬人,23、24日一路逼近9萬大關,連三日刷新紀錄,全美累計逾858萬人確診,22.5萬人病故,這兩項數字皆世界之冠。美國疫情狂燒,50州當中有35州確診人數飆升,尤其在「搖擺州」所在的北部、中西部最嚴峻,對與川普進入「肉搏戰」的拜登選情,是「撿到槍」還是「接到刀」?人在美國,為台灣觀眾最即時分析美國大選的,德州州立大學政治系助理教授翁履中於《新聞大白話》表示,從數據顯示,美國疫情的確面臨升溫危機,像在德州,美國民眾上街仍有不戴口罩的,而疫情升溫,隨選戰進入最後關頭,對川普選情衝擊將會越發明顯,尤其在「白人女性」族群最甚,主因是許多學校停課,女性族群因此需要工作兼顧家庭,生活型態、工作時數面臨改變,讓這群人蠟燭兩頭燒,自然對政府防疫不利、最為怨懟,這筆帳,自然就算在川普頭上,讓選情扣分。 由於2016年,民調公司多調查希拉蕊勝選,最後卻由川普入主白宮,當時事後檢討,許多專家認為是共和黨「隱性選民」眾多,選前「不表明」卻最後關頭「出手」,才導致看似「翻盤」結果;經過四年,此次美選的「隱性選民」,會否再成創造「翻盤驚奇」?翁履中則表示,本屆大選仍有相當多「隱性選民」,加上川普防疫不利遭罵翻,越多的共和黨支持者更是不願表態,另外,美國主流媒體多傾向民主黨,故此次的「隱性選民」恐怕更加「隱性」,唯一注意的是,若「隱性選民」人數沒有多過2016年的人數,川普要複製2016年「逆轉勝」情況,機率微乎其微。
    2020/10/26 19:16
  • 美選肉搏戰! 假郵筒吸收「郵寄選票」

    美國總統川普在確診後「閉關」短短一周,白宮醫師發布備忘錄,宣布總統檢測結果為陰性,且前一天就強調過他不具傳染性之後,總統川普立刻開始公開造勢!從禮拜一到禮拜四,從佛州征戰到北卡羅萊納州,川普活力四射,告訴選民他康復了,病毒並不可怕,除此之外也繼續抨擊郵寄投票的不公,但目前看來是共和黨自家人在搗亂!美國加州近日至少三個郡,出現非官方授權的假郵筒,經民眾檢舉後,調查發現竟然是當地共和黨辦公室發起的活動,說是要幫助民眾「代收」選票保管,之後會一起交給計票單位,加州司法部立刻下令,要求撤走這些「假郵筒」,還要共和黨在期限內繳回已經收集的選票,否則不排除採取法律行動。
    2020/10/13 19:58
  • 陸解放軍拿「關刀」威脅! 中印軍人肉搏戰開打

    中印邊境衝突持續,不僅傳出45年來首次槍響,現在更有印度媒體指控,解放軍拿著棍棒、關刀,靠近印度陣地威脅。中印軍隊,甚至在河谷旁打群架。而此時,大陸官媒罕見曝光,大陸解放軍在「西藏軍區」的高原傘訓,警告意味濃厚。印度也傳出,每小時就派出戰機到邊界,監控解放軍。
    2020/09/09 23:10
  • 關刀亮相!中印肉搏戰 解放軍兵器引關注

    中印邊境傳出45年來首次槍響,現在更有照片曝光,內容疑似是解放軍的軍人,拿著棍棒、關刀和矛,嘗試靠近印度陣地。此外也有媒體捕捉到,疑似解放軍拿棍棒追打印度士兵的畫面,顯示雙方的衝突正越演越烈。
    2020/09/09 11:49
  • 不畏反彈!挺監委名單 總統嗆:比馬提的好

    為了監察委員名單,前一天立法院藍綠上演肉搏戰,藍營批評人選酬庸,連馬前總統也嗆吃相難看,不過總統今天回應,也再力挺說是一張「不錯的名單」,甚至回酸馬前總統,說這張名單絕對比他提出的名單來的好!
    2020/06/30 12:57
  • 因應邊境肉搏戰 印度部署「特種殺手突擊隊」

    因應中印邊境衝突常近身肉搏,且中國邊境部隊聘用武術教練訓練士兵,印度陸軍決定在中印實際控制線沿線部署特種部隊中的菁英「殺手」突擊隊(Ghatak Commandos)。
    2020/06/29 14:09
  • 中印邊境衝突!石塊.棍棒齊飛 鬧出人命

    中印邊境衝突時有所聞,但這次鬧出了人命,完全沒動刀動槍,而是上演丟石塊肉搏戰!雙方互相指控跨越邊界,做出挑釁動作,目前印度軍方已經傳出有20名士兵死亡,其中包括一名上校。使用石塊當武器,是雙方長年的默契,就是怕開槍會造成傷亡,讓衝突升溫;中印邊境1962年爆發顫聲,當時印度吞下慘敗,從此軍力部署都是針對中國而來,而且60年後的今天,雙方都是亞洲的核武大國,一旦開戰,非同小可。
    2020/06/17 19: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