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過氣宇宙人田馥甄假掰女八大行業餐廳年輕男女快閃市集德德地震
  • 搜尋:

    肉塊 結果共169筆

  • 闖宅打獵!寵物豬尋回已成肉塊 6獵人喊冤下場慘

    台南市白河區日前傳出,有民眾養的寵物豬,遭到一群獵人侵門踏戶獵殺,獵人更直接在飼主家處決2隻豬隻,引發社會譁然,警方當天循線逮到張姓嫌犯等6名獵人,豬隻則早已被剁成肉塊,但張嫌喊冤,說飼主鄰居的農田,最近被野豬搗毀,才會聘他們來獵豬。不過警方仍依照加重竊盜罪將6人送辦,動保處將依照《動保法》辦理。
    2022/11/14 16:38
  • 以為是山豬?! 打獵「誤殺保育類動物」遭逮

    花蓮警方日前前往玉里忠仁路一處民宅搜索,因為屋主以及朋友,誤殺保育類動物,卻沒有依法通報農業處,而是直接帶回家囤放,一共在民宅找到5支動物觸角、23包肉塊,送驗確認是台灣水鹿以及長鬃山羊,而他們獵捕保育類動物的行為已經觸法,接下來恐怕會面臨巨額罰金。
    2022/11/12 12:28
  • 海上釣出2700公斤詭異肉塊? 史上最巨怪魚身分曝光

    你能想像「史上最大的魚」究竟有多大嗎?日前有一群海洋生物學家釣到了一隻體型巨大、顏色灰白,外型十分詭異的怪魚,外表看上去就像是一坨巨型灰色肉塊。這是一隻人類有紀錄以來最大的翻車魚(曼波魚),重達2700多公斤、長約3.2公尺,創下金氏世界紀錄有史以來最重的魚。
    2022/11/11 11:48
  • 被餃子耽誤的火鍋店?台中「炭火牛肉鍋」配料滿到溢出來

    被餃子耽誤的火鍋店?台中這家「知名餃子館」,店家最主要是販售牛肉火鍋及羊肉火鍋,另外還有水餃、麵類、熱炒等等。來店必點「牛肉火鍋」有滿滿牛肉塊、牛肉丸,分量多到撈不到湯,建議來店用餐一定要事先訂位才有位置,牛肉愛好者快筆記!
    2022/09/11 11:41
  • 月底救星!老饕升級泡麵調理包 「隱藏吃法」獲讚超專業

    台灣泡麵種類百百種,幾乎成了家家戶戶必囤的糧食,根據統計,平均每人每年嗑掉33.2包泡麵,高於全球水準,其中有調理包的泡麵,可以吃得到肉塊,深受不少人喜愛,還曾被評選為台灣泡麵勝過日韓的關鍵。一名網友分享泡麵的隱藏吃法,提醒大家調理包倒完別隨便丟掉,也釣出許多同好表示贊成。
    2022/06/04 05:40
  • 螺螄粉含「豬骨」能買回台? 防檢局:高溫處理OK

    廣西柳州螺螄粉快煮麵包裝在台灣越來越夯,想吃只能透過網購,有民眾想從大陸帶回台,但湯頭裡除了螺肉,還有豬骨,擔心會遭罰,因為大陸是豬瘟疫區,含有豬加工品到底能不能帶進國內,成為防檢局私訊排行榜首,而防檢局也製表提醒民眾,含有肉塊、肉片,絕對不能入境台灣,提醒民眾要多加留意,才不會觸罰。
    2022/02/28 21:43
  • 北中南6家熱門藥燉排骨 米其林連霸、40年老店全上榜

    藥燉排骨是台灣的特有小吃,取豬肋骨瘦肉塊熬煮,擁有進補的功能,但好喝的藥燉排骨也是需要花費許多心力跟時間熬煮,今(19)日介紹北中南的6家藥燉排骨,全都是在地超夯的高人氣,趕緊趁寒流來之前,好好補身體。
    2022/02/19 09:59
  • 胖老爹最推不是美式炸雞? 饕客點名2品項不輸經典招牌

    台灣人愛吃炸雞,酥脆的外皮搭上香濃多汁的肉塊,讓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不論台式、韓式、美式、日式都有廣大的擁護者,而曾經風靡一時的連鎖店「胖老爹美式炸雞」,更是讓很多人一吃難忘,不過胖老爹最好吃的不只是帶著奶香的美式炸雞,還有2品項被顧客點名推薦,引起饕客討論。
    2022/01/18 20:46
  • 變質?好市多買嫩肩牛排 剛撕保鮮膜牛肉發黑飄臭味

    受到國際航運延遲,國外進口牛肉漲價,是否因此影響到品質?就有消費者去連鎖美式賣場,買了嫩肩牛排回家,一撕開保鮮膜飄出臭味,肉塊之間還發黑,類似狀況也有不少消費者遇到,實際詢問其他進口肉品攤販,牛肉含鐵質,放久容易氧化飄出味道,不代表不新鮮,倒是航運延誤,肉品價格漲幅兩到三成。
    2022/01/13 18:38
  • 女主播腹痛苦撐!蹲馬桶「掉出10公分肉塊」嚇慘奔急診

    許多女性在每個月生理期報到時,常會出現痛到受不了的情況,前新聞主播、雙語活動女王周明璟近日在節目上分享,某次遇到此生「最嚴重經痛」,讓平常不會經痛的她十分崩潰,硬撐半天後只能坐在馬桶上,卻突然排出體積驚人的「肉塊」,嚇得她立刻就醫檢查。
    2022/01/09 23:17
  • 盤點10大「必吃爆」泡麵 維力炸醬麵竟只排第2

    國民美食在全聯就能買得到!「泡麵」號稱是台灣國民美食,不分晝夜、一包在手就能享用熱騰騰的麵食料理,受疫情影響,不少名店相繼推出聯名泡麵,國外品牌也看準台灣市場,讓顧客能就近取得異國泡麵美食。隨消費者喜好不同,眾品牌不斷推陳出新,從麵條粗細軟硬、湯頭清淡濃郁,到肉塊大小調整、料理方式,都能讓泡麵吃出新滋味。
    2021/12/02 11:30
  • 植物肉夯!雀巢推素蝦.蛋 芬蘭新創用空氣做「肉」

    全球蔬食人口急遽增長,許多企業都看準這個市場推出「無肉」產品,雀巢便是其中之一,繼素鮪魚後,推出由植物性蛋白製作成的素蝦、素蛋,目前只有部分歐洲市場可以買到,該公司表示不管是營養價值或是口感上,吃起來都與真實的差不多。有研究指出轉換成彈性飲食,也就是減少肉類的攝取有助於對抗氣候變遷,因此一間位於芬蘭的新創公司,正在研發只需要空氣跟電就可以生成的蛋白粉末,待成功研發出來後,將會是全球最環保的植物性蛋白質,能夠被製作成抹醬、麵條或是仿雞肉塊,預計兩到三年後可以問世。而在日本的科學家則正在嘗試以3D列印技術製造和牛的大理石紋理,旨在對抗未來糧食、蛋白質短缺外,也有望仿造人類肌肉,用在醫療上。
    2021/10/19 19:58
  • 桃園淪毒狗天堂?新屋動保園區20天5狗慘死

    桃園新屋動保園區附近,20天已有5狗遭毒死,議員謝美英今(6)日質詢時表示,桃園已淪毒狗天堂,要求全力緝凶。然而,目前查無元凶,動保處計畫在園區周邊增設監視器系統,避免憾事再發生。
    2021/10/06 16:32
  • 泡麵「料理包」這樣加!老饕推正確吃法網驚:錯20年

    泡麵方便又省錢,沖熱水就能上桌飽餐一頓,不過有網友表示,遇到有「料理包」的泡麵時,肉塊丟入碗中的先後順序讓她十分疑惑,並分享了自己的泡法,結果意外讓許多人感到吃驚,直呼「泡錯20年」。
    2021/09/21 13:21
  • 疑口角衝突弒母!涉分屍裝4大袋 逆子遭逮辯:在殺豬

    新竹市今(13)日發生一起殘忍的弒母案,一名26歲的朱姓男子6日時和母親起口角,情緒激動下持利器將母親殺害後肢解,還分裝成4大袋垃圾袋棄屍,因死者的親弟弟也是朱男的舅舅,連續好幾天都找不到人向警方報案,整件事才曝了光。警方發現曾拖著4包黑色垃圾袋丟進社區的子母車內,同時在他家中浴室發現疑似人體組織的肉塊,認定他涉嫌重大,但朱男遭逮竟辯稱自己只是在殺豬,警方全案依殺人罪移送偵辦。
    2021/09/13 17:19
  • 「陳明統」NG爌肉變招牌 「碎肉飯」想吃要碰運氣

    2021年米其林必比登名單出爐後,台中陳明統爌肉飯首次入選,店家也很開心,不過意外發現,店內的「碎肉飯」,其實是爌肉飯的NG版本,滷太爛變成小肉塊,店家不想浪費,剪成碎肉,意外變成招牌;另外台中咕嚕咕嚕原住民音樂餐廳,特色是各種原民風味料理,不同於一般餐廳,也獲得米其林評審青睞,入選必比登。
    2021/08/12 19:27
  • 惡劣!宜蘭4人趁半夜嘸人「亂扔豬肉塊」進大排 清出2.5噸

    宜蘭壯圍美福大排,最近有民眾發現,居然有人偷偷往裡面倒大量的豬肉塊,但經過連日曝曬,散發陣陣惡臭,調閱監視器一看,發現有輛貨車,利用夜深人靜時,下來4個人,把豬肉通通丟進大排,縣府獲報後,清出2.5公噸的豬肉塊,但這樣的行為已經違法,最高可以開罰300萬元。
    2021/07/08 12:51
  • 140元牛腩飯嘸肉塊 「店員神解釋」他嘆:不如買泡麵

    牛腩到底在呢?台北市一名男子抱怨日前外帶一份要價140元的牛腩燴飯,未料返家後居然發現餐點完全沒有肉,店家甚至表示「我們牛肉燉在裡面了」,讓他傻眼直呼泡麵都還有肉塊。
    2021/05/31 05:37
  • 宵夜首選! 全台10大「肉汁噴發」連鎖鹽酥雞店

    昏暗的街道上,總有幾處微微發著黃光的小販,排滿鐵盤的酥脆金黃肉塊、多樣蔬菜搭配迷人的香氣,吸引路人默默移動腳步往攤位移動。
    2021/04/16 22:44
  • 30歲男血便當痔瘡 忽略拖2年驚見「大坨爛肉」罹癌

    年輕人若出現血便,千萬別輕視!一名年僅30歲的男子排出血便,起初當作痔瘡治療,沒想到隨著時間拉血症狀加劇,某日更突然臉色蒼白無力,趕緊送醫抽血發現貧血嚴重,加做大腸鏡驚見「一團糜爛肉塊」,切片確定罹患癌症。
    2021/04/02 09:39
  • 陸準新娘遭水泥車衝撞 無減速「肉塊噴飛」釀2死2傷

    準新娘慘遇驚悚事故身亡,大陸哈爾濱一處高架橋日前發生追撞事故,沒想到雙方駕駛下車查看時,一輛水泥車突然自後方高速駛來,在完全無煞車的狀況下直接將現場共4人撞飛,造成2死2傷的悲劇,其中更有一名即將結婚的準新娘。
    2021/03/23 14:10
  • 女猛咳嗽掉出「10公分肉塊」 醫驚:子宮撐大14公分

    猛咳掉出一塊肉體!一名42歲中年婦女每次月事來血量都很多,而且長期貧血及頻尿,每個小時頻頻跑廁所,起初以為只是太過疲累,豈料有次一陣猛咳嗽,下體竟掉出一團約10公分子宮肌瘤,送院檢查才知道子宮已經被撐到14公分大。
    2021/03/10 12:34
  • 客買即食雞胸「疑吃生肉」腹瀉 業者:將調查

    因為方便、不少人會在超商買即時雞胸肉,但有民眾買回家吃到一半,竟然發現裡頭肉色呈現粉紅色、有部分還是半透明的,沒多久他就上吐下瀉掛急診,懷疑自己吃到沒煮熟的雞肉。事後業者連繫上這名消費者,準備把產品帶回檢驗。但有時雞肉上的紅色肉塊,不一定等於沒熟,也可能是耐熱的「肌紅蛋白」。
    2021/01/09 14:01
  • 後勁強!冰島獨有醃鯊魚 氣味流傳400年

    位於北大西洋的冰島,有著獨特的鯊魚文化。由於漁民捕獲的格陵蘭鯊帶有毒素,過去的冰島人只吃內臟,把鯊魚的肉塊棄置一旁。沒想到400年前,冰島人發覺棄置的肉塊,發酵成獨有的氣味,意外展開醃製鯊魚的實驗。一代代傳承下來,成就冰島獨有的醃鯊魚肉。這樣的魚肉如果搭配杜松子酒,吃起來還會飄出甘草的香味。
    2021/01/06 19:06
  • 買到重組肉?「牛排」一煎分解 網秒打臉:看清楚

    一名男子透過網路買「牛排」,拆了包裝後丟下鍋煎,卻發現原本一整塊的牛肉,隨著煎的時間越久,開始自動「分解」成一塊塊如骰子大小的肉塊,他驚訝地問「不知為何…是最新科技不用切嗎?」結果秒被網友笑說「連自己買了什麼都不知道」。
    2020/12/21 21: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