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高職退場氣球大賽馬陸轉晴地震Toyz日本伴手禮太平洋島嶼警察準新郎
  • 搜尋:

    肇事車 結果共601筆

  • 原生日要結婚!準新娘遭撞昏 2非法移工還在逃

    台中一名28歲陳姓女子,原訂月底就要結婚,沒想到端午連假前一天傍晚,她遭到非法逃逸移工,開車闖紅燈撞上,傷勢嚴重,住院昏迷,而肇事車上有6名非法移工,竟然還棄車逃逸,警方循線逮到4人,而且經過PCR還確診,事發5天還有2名移工在逃,出借車輛的車主也還沒到案說明,家屬今天(6日)再度出面,呼籲政府重視非法移工在台違法問題。
    2022/06/06 14:03
  • 約見面騎過頭!男大生迴轉遭撞死 網揪肇事車「超速又蛇行」

    屏東枋山發生死亡車禍,一名劉姓男大生昨(3)日凌晨2點多,騎重機打算於路口迴轉,前往「海豚灣」超商,竟遭到直行的陳姓駕駛高速衝撞,重機卡在車底、人則噴飛數公尺,傷重不治,陳男和轎車乘客僅輕傷,警方初判,雙方都沒酒駕,先將陳男依過失致死罪移送,但有民眾拍下,陳男早在前個路口就嚴重超速,甚至為躲避測速照相,當街蛇行。
    2022/06/04 12:00
  • 拒盤查又撞人!肇事車「掉下巴」警逮租車男

    新北市三重一名男子開著租賃車停在路邊,員警上前盤查他竟踩油門逃逸,過程中撞傷一名騎士也沒停下來,不過撞擊當下,轎車前保險桿掉落,警方根據上面懸掛的車牌,循線找到駕駛,他辯稱是無照才會心虛逃逸。
    2022/05/21 19:18
  • 停路邊「被撞一個洞」 車主嘆:雨下整晚嚴重滲水

    台中有民眾PO文爆料,說愛車停路邊莫名被撞一個洞,而且鋒面來襲下了一整晚的雨,導致雨水滲進車裡面,調出監視器畫面後,發現是一台小客車左轉,嚴重偏離車道撞上,車主認為對方涉嫌肇逃,肇事車主的保險公司則說,是因為找不到人,當下才沒報案就離開。
    2022/05/17 19:31
  • 「醉」後騎單車停遭撞亡 6歲女兒等嘸爸回家

    台中一名男子在上月29日,喝酒後騎單車在慢車道中央停等紅燈,被直行車輛撞飛送醫,搶救4天宣告不治,而死者還有一名6歲女兒要扶養,家屬認為肇事車輛行經路口時,沒有減速慢行,也要負起部分責任,警方也依過失致死,報請檢察官相驗。
    2022/05/04 12:34
  • 菲鐵馬選手參賽遭撞亡!男酒駕棄車肇逃

    今天上午舉行「西濱自行車挑戰賽」發生死亡事故!一名35歲的菲律賓籍選手,在前往參賽途中,遭一輛轎車從後方追撞,送醫搶救後還是宣告不治,員警到場時,只剩下肇事車輛,駕駛已經不見人影!直到五小時後才落網,一測發現他酒測值超標!
    2022/03/20 13:47
  • 抓到了!女老師鐵片砸頭亡 警過濾2000車揪2駕駛

    台88快速道路鐵片砸死女老師命案,警方經過3天來的交叉比對,終於找到了肇事車輛!當時先有一輛大貨車,在17日清晨6點40分掉落鐵片,10分鐘之後,另一輛大貨車行經,輾壓鐵片造成鐵片噴飛到對向車道,砸中女老師,2名駕駛都被依過失致死罪送辦。
    2022/03/20 13:02
  • 破案!鐵片飛砸女師命喪台88 警過濾2千車揪肇事駕駛

    高雄市中山高中62歲李姓女教師,17日清晨從屏東開車返回高雄時,對向飛來鐵片砸破擋風玻璃擊中頭部當場慘死,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比對將近2千筆車輛資訊後,終於在昨(19)日下午宣告破案,查獲肇事車輛與駕駛人,後續將依過失致死罪移送屏東地檢署偵辦。
    2022/03/20 08:50
  • 肇事駕駛燒車滅跡 專家:燒不完全也沒用

    苗栗這名肇事駕駛,想要燒車滅跡,但是專家表示路口監視器,或者婦人身上傷勢,留下的車體油漆碎片,還有引擎號碼等等,都可以找出肇事車輛及駕駛是誰,所以想要一把火燒掉證據,是不可能的,現場留下的證物,及附近監視器都會說話。
    2022/03/19 13:15
  • 肇事逃逸放火燒車 事後到案一度稱被偷

    清晨五點多,苗栗市發生肇事逃逸車禍,76歲的阿嬤被撞死,警方發現肇事車輛在市區逃竄,不到一小時,在工地前燒了。事後車主帶著兒子到警局,一度聲稱喝醉酒車被偷,後來坦承,兒子酒駕肇事逃逸,放火燒車。
    2022/03/19 13:12
  • 天外飛來橫禍!台88女駕駛遭鐵片爆頭亡 警要追肇事車

    往返屏東萬丹和高雄市區的重要幹道台88線,今(17)日清晨發生一起恐怖死亡車禍,一名女子駕車沿該路,往高雄方向行駛,疑似遭到前方車輛掉落的鐵片砸中前擋風玻璃,導致女駕駛當場死亡。警方到場處理卻不見肇事車輛,將持續調閱相關路口影像,追查肇事車輛。
    2022/03/17 13:53
  • 國道橫禍!小貨車天外飛來棒狀物 砸穿前擋、頭破送醫

    51歲的陳姓男子昨(15)日駕著小貨車,行經中山高鼎金路段,突然遭到不明物體擊中前擋風玻璃,導致他頭部撕裂傷,送醫治療,警方獲報到場發現,該物體疑似是車輛零件。現在國道警方將循線調閱監視影像和ETC,追查該名肇事車主,依法最高可對該名車主開罰1萬8千元的罰鍰,並依公共危險罪究辦。
    2022/03/16 14:59
  • 寶寶哭鬧爸爸分心 把前車撞進得來速

    彰化花壇速食店發生追撞意外。黑色休旅車正要轉進得來速,遭後方轎車追撞,撞歪得來速招牌。肇事車輛則反彈衝到內線,又撞分隔島才停下來,車上是父母親載著2個月大的嬰兒,疑似因為嬰兒哭鬧,駕駛分心,追撞前車,寶寶哇哇大哭,還好沒有受傷,媽媽下巴撕裂傷,送醫時還把寶寶緊緊抱在懷中安撫。
    2022/01/10 14:53
  • 新年就撞!出遊國道遭撞 女車主怒:還肇逃

    元旦假期有民眾和朋友開車出遊,在國道1號南下苗栗銅鑼路段,遭到後方車追撞,整輛車失控滑行還爆胎,沒想到對方竟然肇逃,被撞車主游小姐,相當氣憤,事後她PO文,徵求影像,幫忙抓肇逃,結果真的有人拍到,一輛黑色休旅車,車頭都撞凹還繼續行駛,疑似是肇事車,馬上提供畫面,國道警察已經,通知車主到案說明。
    2022/01/01 23:43
  • 國道遭追撞車尾全爛 車主怒PO網追緝肇逃駕駛

    國道一號苗栗銅鑼路段今(1)日中午發生一起追撞車禍,一名張姓男子開著紅色March要從新竹南下台中卻莫名遭人追撞,導致車尾完全被撞凹,四輪全爆胎,停在內線車道,但肇事的車輛卻逃逸無蹤,留下驚魂未定的張男和游姓女友,游女事後將車損狀況拍下PO網,希望網友提供行車紀錄器追查對方身分。對此,警方表示,目前已經鎖定肇事車輛,將通知駕駛到案說明。
    2022/01/01 17:55
  • 流浪貓遭車撞橫死馬路上 國中生將貓屍移路旁感動網友

    苗栗縣竹南國中7年級古姓學生,在上學途中發現一隻野貓遭車輛撞擊,肇事車輛不見蹤影,為避免造成2次意外,國中生徒手把死亡的野貓移置到路旁,獲得校方和民眾讚許。
    2021/12/16 12:01
  • 特斯拉衝撞巴黎行人!釀1死20傷 車行停用Model 3

    巴黎最大計程車公司之一的G7發生一起特斯拉致命車禍,11日晚間一輛特斯拉計程車失控衝撞路人,造成1人死亡、20人受傷的重大傷亡事件,肇事車輛為特斯拉Model 3,目前G7已經下令停止車隊駕駛使用該款車輛。
    2021/12/15 11:20
  • 恍神「甩尾」5車連環撞 嘉義高鐵大道5人輕傷送醫

    嘉義高鐵大道太保路段,早上8點左右,發生5車連環撞的意外,肇事車輛疑似打滑,甩尾轉一圈造成追撞,有5人受傷送醫。駕駛沒有酒駕上路,自稱是精神不濟,恍神才造成車禍,詳細原因警方還要再釐清。
    2021/12/11 20:03
  • 麻豆騎士遭槽車輾斃!駕駛肇逃至高雄 稱:不知撞到人

    台南麻豆今(7)日上午發生一起死亡肇逃車禍,52歲的李姓男子騎機車,行經麻豆交流道口附近時,遭到一輛化學槽車撞倒輾斃,肇事車輛不僅沒停下,反而加速逃逸上國道,警方擴大調閱監視器追查,於高雄小港找到肇事車輛,仍不見駕駛蹤影,警方再循線找到撞死人的54歲何姓駕駛,他供稱不知道自己撞到人,警方事後依法將其移送偵辦。
    2021/12/07 18:21
  • 匝道口撞死騎士!槽化車駕駛肇逃上國1 落網稱不知撞人

    台南176縣道與國一麻豆交流道匝道口,今天(12/7)早上7點多傳出死亡車禍,一名52歲的機車騎士遭一輛槽化車擦撞倒地,騎士當場死亡,而肇事車輛沒停下來,而是開上國道往南的方向逃逸,事後警方依車牌追緝,在高雄小港找到肇事駕駛,他說完全不知道撞到人。
    2021/12/07 12:53
  • 三寶女違規橫切撞死中市警 肇事車「無強制險」

    台中市警察局第六分局韓姓警員1日騎機車執勤時,與違規橫切過馬路轎車相撞,傷重不治,警方今天表示,追查發現肇事車輛是權利車,沒有投保第三人及強制責任險。
    2021/12/03 17:00
  • 有片/科技惹的禍?輔助自駕車禍頻傳 專家:駕駛觀念不當

    現在許多新車,都配備有自動輔助駕駛系統,讓使用上更加方便,但高公局表示,國道上不少車禍,肇事車輛都有裝這樣的自輔系統,主要在於駕駛者的觀念不當,或者不熟悉自輔系統的功能,導致車禍發生。專家表示,自輔系統並非全自動,駕駛還是得專心開車,才能避免車禍發生。
    2021/12/01 22:38
  • 無照男失控撞2車!後車箱搜「球棒、西瓜刀」 車主:打棒球啊

    高雄一名男子無照駕駛,還開車帶2位朋友回家,疑似車速過快,失控撞上2輛汽車。肇事車主事後趕到場,原來他把車借給朋友,卻發生車禍,不過第一時間,竟然是打開後車廂,想把木棒、球棒和西瓜刀帶回家,警方發現後立刻沒收,也將車主和肇事駕駛依社維法裁處。
    2021/12/01 12:25
  • 轎車突遭撞!轉一大圈 闖禍駕駛竟棄車逃

    凌晨下班回家路上,碰上驚險一瞬間!新竹市一名謝小姐昨天(28日)凌晨下班,開車回家路上,突然遭到迎面而來轎車撞上,整輛車轉了一圈,對方卻肇事逃逸!警方獲報到場,在一公里外找到肇事車輛,但駕駛已經不在!被害人擔心,會不會就這樣求償無門!
    2021/11/29 19:05
  • 獨/無照借車開還肇事!男暗夜連撞10車「秒逃逸」遭警逮

    新北市三重龍門路附近機車停車格,這個月6日多達9輛機車、1輛腳踏車,通通被撞毀,現場慘不忍睹,車主發現後,氣得向警方報案,因為肇事者根本沒留下任何聯絡方式。警方事後調閱路口監視器,鎖定肇事車輛,通知車主,沒想到他卻說,自己當天把車借給朋友,根本不知道他發生這種事。昨(15)日晚間員警將人通知到案,一查才發現,他竟無照駕駛。
    2021/11/16 15: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