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抓到了!女老師鐵片砸頭亡 警過濾2000車揪2駕駛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葉奉達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20 13:0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0 13:02

台88快速道路鐵片砸死女老師命案,警方經過3天來的交叉比對,終於找到了肇事車輛!當時先有一輛大貨車,在17日清晨6點40分掉落鐵片,10分鐘之後,另一輛大貨車行經,輾壓鐵片造成鐵片噴飛到對向車道,砸中女老師,2名駕駛都被依過失致死罪送辦。

圖/TVBS

 
台88快速道路上,天外飛來的鐵片砸破車窗,擊中女老師的頭部,導致她當場慘死,經過警方3天來的追查,終於查出,掉落鐵片的,就是這輛藍色車斗的大貨車,它在17日清晨6點40分左右行經肇事地點前方,掉落鐵片,到了6點50分,另一輛黃色車斗的大貨車經過,輾壓鐵片,造成鐵片噴飛,砸到對向車道,害死女老師。

圖/TVBS

屏東分局偵查隊長葉憲威:「A車掉落了零件之後,隔一段時間,約莫10分鐘之後,再由B車經過的時候,把零件因為輾壓的關係而造成噴飛,飛到對向車道。」

奪命「鐵片」是大型車固定擋泥板的輔助鋼板座,就在大貨車的中段車輪,警方說,掉落鐵片的大貨車駕駛,是在行駛中被攔下,根本不知道自己掉落鐵片砸死人,輾壓到鐵片的司機,同樣不知道壓到鐵片噴飛,但2人還是得依過失致死罪送辦。
 
事實上,偵辦這天外飛來的鐵片砸人命案,猶如大海撈針。

圖/TVBS

屏東分局長黃國源:「專案小組人員自案發後3天來不眠不休,動員警力62名,訪查各家大型車輛修配廠、比對掉落物,並過濾近2000部車輛,持續交叉分析,進而確認掉落物來源車輛。」

女老師意外身亡,學校特別設置感恩懷念牆,讓學生寫下想對老師說的話,教育局表示,李老師符合因公撫卹要件,會與學校全力協助家屬辦理喪葬事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鐵片#身亡#快速道路#追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2

0.0824

0.2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