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醉」後騎單車停遭撞亡 6歲女兒等嘸爸回家

記者 李采穎 / 攝影 廖文漢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04 12:3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04 12:34

台中一名男子在上月29日,喝酒後騎單車在慢車道中央停等紅燈,被直行車輛撞飛送醫,搶救4天宣告不治,而死者還有一名6歲女兒要扶養,家屬認為肇事車輛行經路口時,沒有減速慢行,也要負起部分責任,警方也依過失致死,報請檢察官相驗。

圖/TVBS

 
廂型車直行要行經,路口處時前方慢車道有一名男子牽著自行車,站在馬路上一動也不動,廂型車駕駛沒注意到他反應不及直接撞上,男子跟腳踏車直接被撞到噴飛,當場OHCA送醫。

廂型車引擎蓋凹陷,擋風玻璃碎成蜘蛛網撞撞擊力道相當大,男子遭撞上送醫4天搶救不治。

圖/TVBS

第六分局交通分隊長柯文彬:「送醫治療後在5/3凌晨不治身亡,全案依過失致死罪報請檢察官相驗。」
 

這起死亡車禍發生在上月29日凌晨4點多,警方判定騎單車的32歲陳姓死者,身上有酒精反應,他當時騎單車停在台中台灣大道慢車道等紅燈,被廂型車給撞飛。

死者妹妹:「肇事者都沒有煞車完全沒煞,我不知道他(哥哥)有沒有喝酒,但就是我們突然接獲噩耗。」

圖/TVBS

死者妹妹認為肇事駕駛,經過路口都沒有減速,應該要負起部份責任並表示哥哥還有一名6歲女兒要扶養,目前警方初判整起事故雙方都有肇責,而死者酒後騎腳踏車雖然不涉及刑法,但也因此失去寶貴性命,年幼女兒也等不到爸爸回家。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喝酒#騎單車#車禍#不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5

0.1480

0.3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