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心儀對象寶林下毒0427地震地震結婚403地震宇宙人胸部寶林茶室
  • 搜尋:

    肇事車 結果共601筆

  • 肇事車掛「議員助理證」 男遭追撞控警吃案

    這算「車禍」還是「行車糾紛」,新北市一名駕駛指控,車子被追撞報警,警方卻沒酒測,也沒開三聯單,是不是因為對方議員助理的身分,而吃案,日前在板橋縣民大道,遭後車追撞,他指控員警到場後,沒有開三聯單,也沒進行酒測,但當下見到肇事車輛上,有掛上議員助理的牌子,懷疑警方收到民代壓力而吃案,警方澄清,他是被按喇叭後,故意在路中停下才造成事故,認定是行車糾紛。
    2023/05/09 14:30
  • 7旬老翁晨跑遭酒駕撞擊 車滑近百米才停

    苗栗一名70多歲老先生,清晨天還沒亮,四點多早起運動慢跑,距離家門口300公尺米的地方,遭後方車輛,酒駕撞擊,傷重不治。肇事車輛撞擊之後,往前滑行80公尺才停下來。
    2023/04/17 20:50
  • 72歲小黃駕駛疑闖紅燈「撞同行」 釀2乘客傷送醫

    週六凌晨在高雄發生一起計程車車禍,一名72歲駕駛,疑似闖紅燈,撞上另一輛小黃,肇事車輛車上還載有兩名乘客,導致他們輕傷送醫,根據公路總局規定,計程車駕駛沒有癲癇和失智的話,可以開到70歲,超過60歲的話要每年體檢,這名肇事駕駛是否違反規定,還要釐清。
    2023/04/15 13:40
  • 賠大了!小客車失控撞中古車行大G 肇事車頭自毀、2人傷

    台南仁德一間中古車行,開門做生意等客人上門,卻等到了小客車衝撞,撞毀店面,肇事車上2人受傷送醫,而車行內,六輛汽車受損,其中一輛是俗稱大G的吉普車,二手價要170多萬,車行還在評估損失金額。
    2023/03/27 12:24
  • 都是漏油惹的禍!大貨車故障 油漬害4機車慘摔6人傷

    台一線屏東麟洛路段,1輛大貨車疑似機械故障,沿途不斷漏油,路面上長長的油漬,造成至少4輛機車慘摔,6人因此受傷!警方調閱監視器找到肇事車輛,將依法開罰,最高處1萬8千元罰金。
    2023/03/27 12:15
  • 追肇逃車! 社群變「情報網」網友助警12小時鎖定車主

    高雄市小港區發生一起車禍,一輛紅色轎車闖紅燈之後,撞上綠燈剛起步的機車,加速逃逸,後方熱心的民眾馬上尾隨肇事車輛,記下車牌號碼,事後被害人委託在地臉書社群,幫忙找出肇事者,好幾位熱心民眾馬上幫忙提供行車紀錄器,以及肇事車輛的行蹤,讓警方在12小時內,就掌握車籍資料以及車主身分,網友們團結一致蒐集資訊,簡直堪比警方辦案。
    2023/03/20 20:11
  • 當「槍毒犯撞上酒駕男」 台中這車禍兩方全送辦

    台中市西屯區一處路口發生車禍,警方到場除了發現其中一名駕駛酒測值超標,還眼尖看到另一輛肇事車,副駕駛坐旁的扶手凹槽藏有毒品,這名駕駛受傷,員警陪同就醫,再檢查他的隨身包包,發現了一把有殺傷力的鎮暴槍!車禍雙方駕駛,通通被移送法辦!
    2023/03/02 12:40
  • 「連撞6輛機車」還逃! 害機車車主過年環島泡湯了

    真的是最無辜挨撞!高雄仁武區一間機車行,準備營業時,發現門口的6輛機車被撞毀,調閱監視器揪出肇事車輛,當下沒停留就逃逸,店家憤而報警。因為6輛車中,其中一輛車主趁著過年前保養,原本想環島卻泡湯。
    2023/01/18 18:41
  • 收假不吉利?西濱散落黃色巨物 駕駛近看是「冥紙」嚇壞

    昨(2)日上午8點21分,在苗栗縣苑裡鎮發生一起路上散落物的清理事件,在61線(西濱快速道路)北上123公里處,有路過的民眾發現路上竟然散落「冥紙屑」, 且在下過雨的道路上更顯濕滑,通霄警方獲報後,趕緊通知工務段協助清理,並且調閱相關監視影像,清查肇事車輛。
    2023/01/03 10:33
  • 南下高雄跨年愛車竟遭擊落塞水溝 闖禍駕駛跑了

    高雄一名季姓女子的姪子,31日當晚遠從北部南下和親戚跨年,他將車暫時停放在大寮內坑路的路邊,但年還沒跨到,就先接到警方通知,說愛車被人撞落路邊邊坡,卡進排水溝,對方逃逸無蹤。季姓女子事後監視器畫面PO上臉書社團,希望當地民眾幫忙協尋。對此,警方表示,目前已經掌握肇事車車主身分,通知其到案,釐清誰是闖禍的駕駛。
    2023/01/02 16:47
  • 廢棄冥紙邊料掉落西濱快速道路 苗栗警將開罰

    苗栗縣警察局通霄分局今天表示,在西濱快速道路北上123公里處,有廢棄冥紙邊料掉落,成堆紙張占據車道,已將狀況排除,並調閱監視器調查肇事車輛,將依法開罰。
    2023/01/02 16:02
  • 好像撞到人!駕駛過2小時自首 喊冤:閃不過才撞下去

    屏東枋山發生一起死亡車禍,65歲方姓騎士頭部遭撞傷重不治,但現場卻不見肇事車輛,直到兩個小時之後,駕駛才在70公里外的左營分局自首;另外在高雄鳥松也發生一起車禍事故,女騎士擦撞汽車自摔,整個人「犁田」,但她卻迅速爬起,跟駕駛道歉就不顧傷勢匆忙離開,讓駕駛相當傻眼。
    2022/12/06 20:05
  • 84快速道路木頭占2車道4車受損!1騎士肋骨斷、手臂骨折

    位於台南的84東西快速道路,5日晚上九點多,發生多起事故,總共造成一輛汽車一輛貨車以及兩部紅牌重機受損,其中一名騎士遭貨車擦撞還肋骨斷了三根、手臂骨折,而元凶居然是當時掉在地上的一堆木頭,目前警方已經在追緝肇事車輛。
    2022/12/06 13:15
  • 連工作7天!裝潢工載同事上班 恍神撞2車

    台北市街頭,發生一起車禍意外!一名裝潢工人開著朋友的百萬跑車,載同事上班,行經樂群一路時,不慎撞上等轉彎的車輛,肇事車上兩人受傷送醫,駕駛事後向警方供稱,連續上班七天,才恍神肇事。
    2022/11/20 19:09
  • 開槍影像曝!行政院外醉漢嗆警亂毆 黑幫屁孩落跑被抓回

    今(14)日凌晨4時許,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地下道,發生一起競速追撞嚴重車禍,員警獲報趕抵現場,肇事車輛上2人還一度作勢攻擊,警方連開3槍,擊中對方左大腿壓制。而警方也公布相關影像,原先第一台車開在最前方,車速較慢,第二、三台車,疑似在後頭競速狂飆,結果追撞第一輛車,造成車體翻覆,一死一傷。
    2022/11/14 11:34
  • 才剛整修好!婦疑闖紅燈撞進咖啡店 挨撞車衝電桿2人傷

    清晨人車稀少,開車仍得特別當心!今天清晨5點,屏東市中正、廣東路口就傳出車禍!1名婦人開車疑似闖紅燈,與綠燈直行的轎車相撞,結果肇事車撞進才剛整修好的連鎖咖啡店,挨撞的轎車則是撞上了電線桿,造成2人受傷。
    2022/11/11 13:38
  • 酒駕撞車還敢逃!熱心民眾報路 肇事男鑽進社區照樣被逮

    酒駕事件層出不窮,高雄有一名男子,行經路口不減速,發生車禍後肇事逃逸,車頭都被撞爛了,還一路逃到附近社區的尾巷,幸好有熱心民眾打電話報警,告知肇事車輛的位置,這才順利逮到人。同樣的,在台南也有一起車禍很誇張,男子半夜駕車失控撞進民宅前的檳榔攤,還撞倒了變電箱,造成附近民宅停電,隔天一早店家都無法營業。
    2022/11/02 13:21
  • 萬聖夜喝茫!醉男車頭撞爛一路跑 熱心民眾指認幫抓人

    高雄小港萬聖夜當天發生一起酒駕肇逃車禍,一名46歲的鄧姓駕駛喝了還酒開車上路,行經街口高速衝撞一部過馬路的轎車,鄧男即使車頭全爛,也不下車查看對方傷勢,反加速逃逸,還好附近有熱心民眾,向巡邏員警指認肇事車輛的特徵,警方很快在附近的社區逮到鄧男,酒測一測高達0.8毫克,事後將其依肇事逃逸、公共危險送辦。
    2022/11/02 12:46
  • 碰碰碰碰碰碰碰 台中市政路7車連環撞

    台中市區七車連環撞意外,民眾看到平面道路,一車撞一車,排成一排,有如高速公路追撞,直呼市區也這樣,真是不可思議。起因是肇事車輛,追撞前車,剛好前面又有排隊停等的車輛連撞一排,總共七輛、4人擦挫傷。
    2022/10/22 19:37
  • 誰撞!車停興隆D2社宅 監視器竟因「跳電」拍嘸

    有民眾反映,把車停在北市興隆D2社宅停車場,沒想到卻無故被人撞到車頭凹陷,詢問管理處監視器竟因為跳電,沒拍到畫面,對此,北市停管處回應,調查後確認是因為跳電導致硬碟損壞,負責廠商則說,有持續幫忙比對肇事車輛,後續會把系統換新,只是現在沒有撞擊當下影片,車主也無法報案。
    2022/10/18 21:07
  • 桃園台61線強鹼液洩漏1公里 3自行車騎士噴濺受傷

    桃園大園區台61線北上32公里處,今天上午被發現有強鹼性物質洩漏在路面,造成3名經過的自行車騎士被噴濺受傷。相關單位表示,路面清理中,肇事車輛待查,最高可罰300萬元。
    2022/10/01 14:20
  • 送兒子上學遭撞!妻傷重身亡 2輛事故車安全氣囊全沒爆 

    台北市水源快速道路今日上午傳出嚴重事故,56歲黃姓男子與妻子開車載著兒子上課,豈料,在變換車道時,不慎遭後車另輛小轎車追撞,導致2車雙雙翻覆,同車的47歲黃姓妻子重傷身亡,警方事後調查發現,2輛肇事車輛的安全氣囊都沒彈出,根本未發揮保護作用。
    2022/08/25 13:18
  • 誰撞的!右轉撞路邊車 肇事車主疑「想拿抹布擦刮痕」滅證

    車輛停在路邊被撞,對方竟然想拿抹布滅證!新北市一名女子,把車停在路邊遭人擦撞,事後調閱監視器,發現肇事駕駛第一時間,疑似想拿抹布擦掉痕跡,似乎是發現擦不掉,直接逃跑,想找出對方求償,但這樣的行為,除了依法開罰最高3千元,法界人士認為,因為不是故意碰撞,無法構成毀損!
    2022/07/18 13:43
  • 紐約汽車衝撞人群釀1死4傷! 8歲女童慘遭波及命危

    美國紐約當地時間25日晚間驚傳汽車衝撞人群事故,截至目前已知造成1死4傷,其中一名8歲女童命危搶救中。據了解,事發當時,肇事車輛疑似正在被警方追捕,結果失控撞進人群中,目前已逮補一名嫌犯。
    2022/06/26 11:18
  • 撞準新娘肇逃移工跑3公里累了! 躲超商叫小黃影像曝光

    台中一名準新年原本月底要登記結婚,卻在端午連假前一天遭逃逸移工開車撞上,住院昏迷,肇事車上6人棄車逃逸,其中四人跑了3公里路,跑不動了,躲進超商叫計程車,影像曝光,但他們上車時被一路緊跟的熱心民眾發現,打110通報,警方也循線打給小黃運匠,車子起步,目的地從彰化變成派出所!
    2022/06/06 20: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