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過氣宇宙人田馥甄假掰女八大行業餐廳年輕男女快閃市集德德地震
  • 搜尋:

    肇事車 結果共601筆

  • 煞不住!撞路口等紅燈機車1死5送醫 女駕駛下車茫然

    高雄三民區鼎力路發生一起重大車禍,一名女子開車,在T字路口衝撞好幾輛正在停等紅燈的摩托車,肇事車輛撞上路邊變電箱才停下,一名男騎士卡在車底下,當場沒有呼吸心跳,這起車禍釀一人死亡,5名騎士受傷送醫,女駕駛下車,說她要煞車就是煞不住。
    2023/11/04 12:52
  • 被撞受傷夠慘了!目睹肇事者棄車逃 還掛假車牌

    高雄小港區一名騎士,騎車當下遭後車追撞,肇事者撞車之後,不顧受傷的人,牽著自己的機車停到一旁草地,隨即快步離開現場,倒在地上的騎士目睹這一切,整個人傻眼,更傻眼地是,拍下肇事車牌號碼,竟然是掛在已經倒閉的車行下,如今要找到肇事者更有難度了。
    2023/11/01 15:57
  • 真相逆轉?新澳隧道肇事車「超速又超載」 司機20萬交保

    蘇花路廊新澳隧道昨天發生砂石車追撞16輛車,造成1死11傷。檢方今天追查發現,砂石車蔣姓男司機疑似超速又超載,全案依過失致死罪偵辦,諭令新台幣20萬元交保候傳。
    2023/10/25 19:48
  • 「新澳隧道大追撞」搶通! 公路局:肇事車時速不到40

    1輛砂石車今天下午在新澳隧道高速衝撞前方回堵車流過程持續約10秒,釀1死11傷。交通部公路局今天晚間表示,該事故車輛查無違規未結事件,且根據GPS顯示隧道內並無超速。
    2023/10/24 22:30
  • 撞了人還逃! 烏日國小前女騎士遭擦撞倒地 警電眼揪肇事車

    台中烏日區中山路上,發生一起肇事逃逸車禍,10月22日上午10點多,一名羅姓女騎士疑似遭轎車撞上,車身不穩倒地,但駕駛肇事後沒有留在現場,警方調閱附近監視器,鎖定肇逃車輛,通知女車主到案說明,釐清事發經過。
    2023/10/23 16:09
  • 「看到黑影就撞車」車禍火燒車 駕駛驚險脫困

    彰化埔心,一輛自小客車失控撞上路邊停車,緊接著肇事車輛車頭冒煙。凌晨四點多,附近住戶被撞擊聲響嚇醒,跑出來查看,被撞的小貨車車主,發現車上有人,車門被擋住,趕緊移車,肇事駕駛驚險脫困。
    2023/10/16 19:38
  • 火光四射嚇壞人! 颱風夜疑對向撞飛「防眩板」毀車肇逃

    小犬颱風來襲,1名男子開車行經嘉義縣台82線鹿草路段時,對向疑似有車輛撞飛中央分隔島的防眩板,導致防眩板噴飛,砸中了2輛車,肇事車輛卻逃逸無蹤。受害車主已經向警方報案,也期盼有民眾剛好行經,可以提供訊息供警方追查。
    2023/10/06 13:32
  • 撞等紅燈車撞到起火 肇事駕駛稱「煞車失控」

    台中發生一起擦撞車禍,肇事車輛駕駛自稱煞車失控,擦撞停等紅燈車輛,不過一撞自己的車頭起火燃燒,消防人員獲報也到場,趕緊拉水線滅火。
    2023/10/06 12:18
  • 頭份賣菜婦收攤返家遭撞!肇事女逃逸辯趕赴喪家誦經

    苗栗頭份市65歲賣菜婦人日前收攤返家途中,遭小客車迎面撞飛,肇事車輛逃逸,警方根據監視器查獲肇事徐姓女駕駛,她聲稱要趕往喪家幫忙誦經,不知撞到人,遭法辦。
    2023/09/27 14:28
  • 台74線莫名遭撞!跟拍驚見一男遭丟下車 脖子抓傷、牙齒斷裂

    台中市潭子區21日晚間9時許發生一起「丟包」案,42歲黃男當時開車行經台74線東往西19.6K處時,莫名遭到前方一輛自小客車倒車撞擊,黃男在車內開始錄影並報警,後來又發現肇事車輛在快速道路上將39歲顏男丟下車,警消獲報發現顏男牙齒斷裂、脖子遭抓傷,隨後將人送醫,相關案情發生原因仍有待釐清。
    2023/09/24 11:39
  • 我要下車!情侶爭執 女「開門」釀撞還逃逸

    新北市一對情侶開車回家,半路發生爭執,女方堅持要下車,結果就在行駛過程中,多次打開車門,還擦撞到旁邊車輛,但兩人肇事逃逸,又沿路闖紅燈,警方獲報,調閱監視器追查,2小時後,就通知肇事車主到案,依法開了3張罰單。
    2023/09/22 13:33
  • 國1高雄段掉落機件 8車深夜輾過慘爆胎…警追肇事車主

    國1北向368公里高雄段昨天深夜有多輛車行經時爆胎,國道警方接獲8輛車駕駛報案輾到尖銳掉落物,初判為拖吊車使用的輔助固定裝置,目前正比對影像追查,將通知肇事車主到案,釐清肇責。
    2023/09/14 16:03
  • 馬路兇器!台62線8車離奇爆胎 大貨車擋泥板脫落釀禍

    基隆市台62快速道路西向2.6公里處10日晚間突然發生8台車接連拋錨,出現爆胎、底盤受損情形,駕駛停靠路邊查看,發現疑似是一輛貨車擋泥板上掉落的鏽蝕鐵條惹的禍,警方獲報迅速到場處理,目前正調閱監視器,企圖找出肇事車輛。
    2023/09/12 10:32
  • 消防勤務結束就挨撞! 肇事車凹陷、氣囊爆

    消防車出勤務竟被追撞!地點在新北大道上,當時重陽消防分隊前往處理,一輛轎車半路引擎冒煙,現場協助降溫,確認沒有危險後,正要開車返回隊上,結果消防車還沒起步,突然被後方一輛廂型車追撞,肇事駕駛受傷送醫。
    2023/09/11 19:58
  • 台74撞到翻車肇事車3人全跑光 越籍車主:車借朋友

    台74線台中南屯路段,昨天(8/26)中午有兩車撞成一團,一輛車翻覆在內線車道,造成車輛回堵,雖然駕駛沒有受傷,但肇事車輛上的3個人,事發當下棄車徒步逃離現場,警方聯繫上車主,是一名越南籍女子,他聲稱車子借給朋友,不清楚發生什麼事。
    2023/08/27 20:00
  • 1至7月31起國道死亡車禍 高公局:自撞達35%

    高速公路局統計,今年1至7月共發生31起國道死亡事故,其中11件為自撞,占比達35%,且有8件肇事車種為小型車。
    2023/08/25 22:37
  • 突遭運糞車追撞!他苦曬慘照「屎倒淋頭」:車子裡全都是

    隔著螢幕都有味道!中國大陸一名車主在等紅燈時,不幸遭到後車追撞,未料肇事車輛竟是一輛運有「大量動物糞水」的運糞車,導致當場「屎倒淋頭」直接被迫洗車,此外滿滿的排泄物還直接衝破後車窗,導致整台車直接被灌爆,讓車主無奈到不行。
    2023/08/22 09:36
  • 大執法剛結束他酒駕撞3車 衝上安全島起火

    台中市三天,周末取締酒駕大執法,星期一清晨四點多,就發生酒駕肇事,30多歲駕駛酒後開車,在文心路把小貨車撞上人行道,車斗幾乎解體,還波及前兩輛車,肇事車輛則失控,衝上安全島起火,駕駛自行脫困擦挫傷送醫。
    2023/08/14 14:58
  • 搭不上!趕小三通疑車速快 撞護欄、臨停車

    金城鎮金豐路水頭商港路段,13日早上10點多,20歲張姓駕駛是一名租車行員工,為了要趕小三通船班,疑似車速太快了,要轉彎轉不過,直衝護欄推擠臨停車,又繼續滑行一段路才停下,肇事車輛前頭幾乎全毀。
    2023/08/14 12:42
  • 載友橫掃11車! 派出所警衝出門幫疏交通

    新北市淡水九日晚上發生一起車禍,18歲男大生載朋友出門,結果發生意外,現場就在派出所旁,加上有執勤中的消防員經過,第一時間大批人力衝上前幫忙,這起車禍,肇事車橫掃11輛機車,還有一輛機車在事故後方自摔,一度以為他們也遭到波及,但目擊民眾說,情侶是沒注意到擺放的警告三角錐,才自摔。
    2023/08/11 18:48
  • 女自撞電桿後方車再撞上!壓車底堆高機救援

    屏東里港一名女騎士,疑似天雨路滑自撞電桿,她人車倒地,後方自小客閃避不及撞上,女騎士被壓在車底動彈不得,附近民眾非常熱心的上前幫忙,一名工廠老闆直接開堆高機,把轎車往上抬,女子被拉出來骨折送醫,另外高雄有一名男駕駛,精神不濟撞上路邊貨車,肇事車輛翻覆,還好沒有波及無辜。
    2023/07/13 13:38
  • 拆硬碟! 檢警、運安會重回殘骸找4死真相

    日前宜蘭五結鄉發生一起重大車禍事故,釀成四死,因為當時的行車紀錄器,拍下的畫面,讓檢警懷疑似乎案情沒那麼單純,今天(30日)再度來到車輛殘骸存放的交通分隊,因為其中一輛肇事車,有裝設EDR,也就是俗稱的汽車黑盒子,希望可以解密事故真相。
    2023/06/30 19:38
  • 少女無照雙載遭撞!後座女腦出血昏迷 闖禍小貨車肇逃 

    屏東縣萬丹鄉昨(24)日下午發生一起肇逃車禍,一輛小貨車轉彎時,擦撞一輛雙載機車,導致後座的葉姓少女昏迷,但警消到場時,小貨車駕駛已肇事逃逸,葉姓少女送醫檢查,確認有腦出血的狀況,目前仍在醫院搶命中,家屬也在網路上尋求周遭監視器和行車紀錄器。對此,屏東分局表示,已鎖定肇事車主,將通知其到案說明。
    2023/06/25 12:35
  • 電動車衝撞收費站!「3秒燒成火球」 車上4人難逃全喪命

    中國大陸日前發生恐怖車禍,一台電動車因不明原因衝撞當地收費站後,短短3秒鐘即起火燃燒,雖然沒有波及其他車輛或工作人員,但車上4人卻全數喪命。至於確切的事發原因與經過,當地警方指出,目前仍在進一步調查釐清中,不過能夠證實的是,肇事車輛為中國大陸「上汽大眾(SAIC VOLKSWAGEN)」電動車ID.4X。
    2023/06/07 20:22
  • 怎跑了?違規左轉險撞害摔車 女駕駛逃逸

    沒碰撞的車禍,別以為沒責任!新北市一名女駕駛,違規左轉,導致一名男騎士急煞摔車,但駕駛沒停下來處理、直接離開,雖然沒直接碰撞,但間接導致車禍,也有責任,不過警方發現肇事車輛是租的,透過車行找到駕駛、通知到案。
    2023/06/04 19: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