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七寶媽烏石港田馥甄假掰女天氣塑膠邱莫言地震宇宙人寶林茶室
  • 搜尋:

    肇事車 結果共601筆

  • 騎車載2小孩遭違規轎車撞 父爆氣K破車窗

    高雄發生一起轎車撞倒機車的事故,一輛自小客違規迴轉,在倒車時,不小心撞倒一輛經過的機車,當時騎車的是一名爸爸,載著兩名唸國小的小孩,當場人車倒地,看到女兒手臂擦傷,他一時氣不過,直接將肇事車輛的後擋風玻璃捶破,警方到場實施酒測,肇事駕駛酒測值0.21,依公共危險罪送辦。
    2020/12/27 17:54
  • 自撞路邊2車還「四輪朝天」 駕駛命大自行脫困

    高雄大樹九曲路,25日凌晨發生自撞車禍,駕駛沿路一直撞,2輛車受到波及被撞爛,肇事車輛也翻覆,四輪朝天,附近鄰居傻眼,原本以為是重大車禍,沒想到駕駛命大,自行脫困還能走路。警方到場,發現駕駛沒有酒駕,當時外出要找朋友,疑似是不熟路況才釀禍。
    2020/11/25 19:48
  • 租賃車失控逆向亂撞彈飛 「路人慘命危」男子竟開溜

    新北市三重區今(24)晨發生1起車禍事故。1輛iRent自助租賃車行經三和路2段與長生街口突逆向行駛失控撞上兩名路人,其中1人急送加護病房仍有生命危險。但肇事車輛車中,竟有一名男子事發後搭計程車先行離開,隨後被警方通知到案。
    2020/11/24 13:53
  • 疑未注意施工路況 中二高「貨車追撞砂石車」釀回堵

    中二高雲林斗六南下261公里路段,今(17)日中午左右發生大貨車追撞砂石車意外,由於事發路段正在進行外線施工,肇事車輛疑未注意前方路況造成追撞,目前消防人員已緊急前往救援,意外也釀成現場路段嚴重回堵,提醒用路人注意。
    2020/11/17 12:56
  • 法拉利闖護欄「追撞飛機」!網看傻:好貴的車禍

    大陸浙江15日發生一件「跑車追撞飛機」事故,肇事車輛是一輛紅色法拉利,直直撞上停放在機場內的一架報廢飛機,造成車頭全毀,飛機機翼也受損,此事引起熱議,網友紛紛表示好奇「哪一邊維修費更貴?」
    2020/11/17 10:01
  • 肇逃!駕駛轉彎失控撞 2車停路邊遭殃

    撞車逃逸,肇事車牌卻遺留現場!7日清晨接近5點,花蓮市富祥街跟國富十街街口,一名駕駛疑似車速過快,轉彎時失控撞上兩輛停在路邊的轎車,但他沒下車察看直接落跑,掉在路上的車牌就變成線索,而被撞的兩輛車,車主都是同一人,車損近10萬,好心疼。
    2020/10/07 19:17
  • 小客車暴衝撞2機車釀3傷 控肇事車主冷漠

    高雄前金區發生一起車輛暴衝事故,一輛小客車衝撞停等紅燈的2部機車,造成3名女子受傷,其中1名傷者右腳還開放性骨折,肇事駕駛解釋自己是因為精神恍惚,才會不小心撞人。雖然他從頭到尾都在現場,卻自顧自地打電話,甚至有目擊者還看到他在抽菸,闖下大禍卻置身事外,無所謂的態度讓傷者家屬無法認同。
    2020/10/02 17:50
  • 甩尾滑行連環撞 駕駛酒駕衝2店家6機車

    在宜蘭東港路二段跟延平路口,今天凌晨1點多,一名轎車駕駛疑似是為了要閃避一輛左轉機車,失控打滑衝撞路邊,波及到檳榔攤以及機車行,車行停放門口的5輛機車被撞毀,當場傻眼,而駕駛肇事後竟然逃離現場,只是車輛底盤撞擊時受損,逃逸過程留下刮痕,警方也根據刮痕,調監視器逮到肇事車主,他酒測值高達0.73。
    2020/09/25 13:23
  • 巷弄撞爛3車卻肇逃! 疑衝突糾紛怕被揭露

    高雄鼓山發生一起肇逃車禍,一名陳小姐把車停在住家外的巷弄,被一輛轎車倒車高速衝撞,整個撞毀,但對方駕駛卻肇逃,調閱監視器還發現,當時有兩名男子疑似有衝突,之後就發生衝撞,無辜車主控訴,警方遲遲不偵辦,不過轄區分局澄清,已經找到肇事車輛,將盡速通知駕駛到案。
    2020/09/24 18:17
  • 休旅車逆向高速連環撞 車頭全毀、2人送醫急救

    雲林虎尾市區今天下午一部休旅車疑失控逆向高速撞擊其他8部車輛後,車頭全毀、起火燃燒,肇事車輛駕駛及1名乘客夾在車內,被警消人員救出送醫,事故發生原因警方調查中。
    2020/09/13 18:30
  • 深夜穿越馬路!男連遭2車輾壓 魂斷台1線

    屏東枋寮台一線發生死亡車禍,一名男子深夜穿越馬路時,接連遭小客車和拖板車高速輾壓,當場慘死,其中肇事的拖板車司機還肇事逃逸,警方追了2小時,最後在台東太馬里將他攔下,不過另一輛撞到人的賓士駕駛,也否認自己是第一輛肇事車,因此現在警方要進一步釐清誰才是主要肇事者。
    2020/09/10 13:22
  • 疑車速過快失控 逆向甩尾2車對撞6人傷

    新北市萬里區北濱公路澳底橋,發生嚴重車禍,一輛往基隆的轎車,疑似車速過快,失控甩尾逆向衝往對向,撞擊要前往十八王公廟的一家四口,肇事車輛撞成廢鐵,兩輛車6人輕重傷,另外也是在基隆,台26線大埔交流道,拖板車在一處彎道翻覆,駕駛受困在壓扁的車頭內。
    2020/07/23 23:14
  • 會計弄丟100萬公款約談判 談破局開車追撞

    高雄仁武區發生一起鬥毆事件,14日晚上10點多,疑似是會計遺失100萬元的公司款項,相約出來談判,結果一言不合破局,雙方在大街上演車輛追逐大戰,其中小客車追撞吉普車,造成吉普車上兩名男子受傷,追撞肇事車逃離現場,只是已經引起注意,民眾報警,警方在半小時之內逮捕肇事相關人。
    2020/07/15 13:56
  • 紙條揪肇逃小黃 騎士轉角處違停也得罰

    台中一名男子發現停放在家門前的機車莫名出現刮痕,機車上貼著一張小紙條寫著「計程車A倒你的車」,還記下肇事車號,報警調閱監視器,揪出肇事司機,但男子停機車的地點,在小巷弄的轉角處,照理來說沒畫線,轉角10公尺處不能停車,等於說男子違停機車,也必須開罰!
    2020/07/13 11:35
  • 車停「私人停車場」遭撞! 女扮柯南找肇事者

    車停在停車場被撞了,警方可能沒辦法協助處理,一名女子向我們申訴,她6/29號車停在國父紀念館停車場,被一輛紅色休旅撞上,對方撞車後沒留資料直接開走,投訴的李小姐找上警察,卻被不斷要求去提告,就算給了車牌號碼警察也無法給她車主電話,最後拿了地址給她,要她寄信聯絡車主,因此她自扮柯南,在同一個地方蹲點等肇事車主。
    2020/07/10 20:08
  • 外送員左轉未讓 撞飛電動機車險遭車輾

    台中東區發生一名外送員騎車送餐途中,經過路口疑似未禮讓直行車,擦撞電動機車,兩車瞬間噴飛到路中央,當時後方還有一輛轎車差點連環撞,但是駕駛移車離開現場時卻沒抓好距離,又撞到地上機車,意外也成了肇事車,警方表示外送員未禮讓直行車釀禍;在沙鹿也發生左轉汽車未禮讓,結果撞上2名18歲騎車雙載的護專學生。
    2020/06/19 19:07
  • 快訊/警遭保時捷撞飛送醫!肇事車主警局偵訊

    剛剛在北市忠孝東路和大安路口,一名員警遭一輛保時捷衝撞,整個人彈飛到中央分隔島,送醫急救,目前肇事駕駛已經被帶回偵訊。
    2020/06/15 17:55
  • 撞死路人肇逃 男15小時投案辯疲勞駕駛

    屏東今天(6/14)發生死亡車禍,轎車失控衝撞民宅,60歲水泥工,在路邊等朋友下樓,要一起去工作,被撞飛送醫不治,肇事駕駛把車靜止20秒,沒下車察看,又加速逃離,事後肇事車輛丟棄路邊,而距離案發15小時後,肇事駕駛到警局投案,說是疲勞駕駛,撞車心慌才會跑。
    2020/06/14 23:32
  • 沒手煞車!仰德大道奪4命 檢揪驗車放水

    混凝土車沒有手煞車,竟然13年驗車都過關!台北市陽明山仰德大道三年前發生凝土車下坡失控,造成四死八傷的悲劇,檢方追查發現,肇事車沒有手煞車,驗車卻都過關,工程行負責人涉嫌以每次1萬4500元代價,請代驗黃牛找代檢廠放水。代檢廠則是竄改電腦數據,或是利用合格的選手車冒驗,檢方依貪汙跟偽造文書罪嫌起訴9人。
    2020/06/10 13:35
  • 為攔酒駕肇事車!騎士「卡」車窗 拖行20米

    為了攔下肇事車輛,騎士慘遭車輛拖行!6日晚間,一名花姓駕駛,在北投知行路上違停路邊,不慎擦撞一輛機車,騎士上前理論要報警,駕駛卻加速想逃,騎士為了攔車,整個人掛在車窗上,被拖行將近20公尺。事後警方到場時,肇事駕駛還是先跑了,因為疑似有酒駕情況,警方也會另外調查,並依法開罰。
    2020/06/07 19:42
  • 狂!追撞日產轎車 奧迪車主當場轉帳:你這車我買了

    有錢就是任性!大陸廣西日前發生1起車禍事件,肇事車輛分別是奧迪和日產轎車,據悉是奧迪追撞了日產。沒想到事發之後,奧迪車主想「私了」,直接對日產轎車車主說「你這輛車多少錢?你這車我買了!」
    2020/05/06 08:38
  • 疑搶黃燈釀禍!轎車撞騎士 再撞20輛機車

    新北市三重清晨發生車禍意外,一部轎車疑似因為搶黃燈,撞上對向左轉的機車騎士,更驚人的是,肇事車輛還一路滑行,直接撞上停車格,衝撞了大約20輛機車,還波及兩名行人。
    2020/04/28 08:59
  • 老夫婦騎車遭撞雙亡 肇事車主是「刑警」

    雲林15日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對70多歲的老夫妻,早上8點多騎車在光華路上,剛要轉彎,就被直行轎車撞上,老夫妻送醫不治,而死者家屬發現,肇事駕駛竟然是雲林刑警小隊長,肇責還要釐清,目前先依過失致死移送。
    2020/04/17 19:43
  • 酒駕加時速140 駕駛失控連撞護欄後翻車

    台中發生一起自撞車禍!駕駛10日凌晨3點多到朋友家喝酒,喝了酒竟還開車返家,路上一路狂飆,開到台74縣潭子往太原路段,失控撞上外側護欄,又衝向內側車道撞上內側護欄,整輛車翻了好幾圈才停下來,不過目前駕駛送醫後沒大礙,而目擊民眾說真的好驚險,因為他們距離肇事車輛只差不到15公分的距離,沒有及時反應會就撞上。
    2020/04/12 13:53
  • 2轎車路口相撞!暴衝撞雜貨店 屋主嚇傻

    基隆市區發生一起車禍,黑色轎車直行,另一頭藍色轎車攔腰撞上,結果黑色轎車45度旋轉,暴衝撞進轉角雜貨店,櫃台跟大門被撞得東倒西歪,好在當下店門口沒人,只有肇事車上一對夫妻輕傷。
    2020/04/11 17: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