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甩尾滑行連環撞 駕駛酒駕衝2店家6機車

記者 江昀蔓 / 攝影 簡大程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25 13:2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25 14:18

在宜蘭東港路二段跟延平路口,今天凌晨1點多,一名轎車駕駛疑似是為了要閃避一輛左轉機車,失控打滑衝撞路邊,波及到檳榔攤以及機車行,車行停放門口的5輛機車被撞毀,當場傻眼,而駕駛肇事後竟然逃離現場,只是車輛底盤撞擊時受損,逃逸過程留下刮痕,警方也根據刮痕,調監視器逮到肇事車主,他酒測值高達0.73。

圖/TVBS

 
白色轎車車速飛快,甩尾滑過街頭,下一秒直接衝撞路邊機車。

不過車子並沒有因此停下來,還繼續打滑旋轉,往前撞進一間機車行。

被撞的紅色機車衝進檳榔攤,店家玻璃整片碎裂,地上滿滿都是碎片,就連鐵門也跟著遭殃。

 
目擊民眾:「我們聽到開車開很快,有剎車痕跡,然後就蹦。」

機車騎士:「我正要轉過去,方向燈正要打,他已經在我後面。」

圖/TVBS

來到機車行門口更是慘不忍睹,擺放在店門口要給客人代步的車,全被撞爛倒在地上,老闆好無奈。

機車行老闆:「光機車的話,應該(損失)10萬元跑不掉吧,撞在這邊,啊又後退回去。」

鐵門上被轎車撞凹一個大洞,這起恐怖的車禍意外就發生宜蘭市東港橋下,東港路二段跟延平路口25日凌晨1點多。

圖/TVBS

轎車駕駛疑似是為了要閃避一輛左轉機車,但車速實在是太快了,車子才會失控打滑,先是撞上機車,導致機車衝撞檳榔攤,再滑向機車行,撞上停在外頭的車輛,一共波及到2店家,造成5輛機車跟1輛電動機車受損,整個滑行距離大約30公尺,然而肇事後,駕駛竟然直接落跑。

 
宜蘭分局副分局長田獻庭:「後續在離案發地點3公里處的一處空地上,發現肇事犯嫌,還躺在駕駛座上面休息,本分局立即施以酒測,發現酒測值高達0.73。」

連環撞後竟然誇張逃離現場,但因為車子底盤已經凹陷受損,逃逸的過程中也在馬路上留下刮痕,員警調閱監視器,沿著刮痕找到人。

只是喝了酒還敢開車上路,甚至撞到車,還肇事逃逸,幸好沒有造成人受傷,但半夜巨大撞擊聲響也讓附近住戶受到不少驚嚇。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宜蘭#打滑#衝撞#逃逸#酒駕#連環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1

0.0720

0.2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