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外送員左轉未讓 撞飛電動機車險遭車輾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陳奇君 廖文漢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19 19:0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19 19:07

台中東區發生一名外送員騎車送餐途中,經過路口疑似未禮讓直行車,擦撞電動機車,兩車瞬間噴飛到路中央,當時後方還有一輛轎車差點連環撞,但是駕駛移車離開現場時卻沒抓好距離,又撞到地上機車,意外也成了肇事車,警方表示外送員未禮讓直行車釀禍;在沙鹿也發生左轉汽車未禮讓,結果撞上2名18歲騎車雙載的護專學生。

圖/TVBS

 
外送員打了方向燈,從外側車道左轉,碰撞上直行的電動機車,兩輛機車瞬間噴飛到路中央,後方轎車駕駛方向盤緊急打左閃避,差點釀成連環撞,但是沒多久轎車駕駛,想移車離開現場,倒車後又踩油門往前,瞬間疑似沒抓好距離,撞上已經倒在地上的電動機車,這下肇事車又多了一輛。

造成第二撞的轎車,保險桿留下擦撞痕跡,沒想到駕駛閃過第一場車禍的驚險時刻,卻意外成了第二撞的主角。

圖/TVBS

車禍現場在台中仁和二街、台中路17日晚上10點多,外送員接到訂單送貨到了路口要左轉,卻和直行電動機車發生擦撞,這條路也是易肇事路段。
 

因為單向道汽機車的車速快,加上紅綠燈號誌間距長,大家只顧著加速衝過,外加短短300公尺就有兩個路口,又不能每個路口都架設紅綠燈,只能裝上預告號誌結果現場發現。

有駕駛誤以為是紅綠燈,停在路口前有人衝過去,反而更危險。

店家:「雖然那個是預告這邊紅燈,但是效果沒有特別好,那個地方真的有必要設置紅綠燈。」

圖/TVBS

第三分局交通分隊小隊長蔡沛原:「轉彎車行經路口時,要左轉彎或右轉彎應注意後方來車。」

警方補充轎車未注意車前狀況,三車的詳細肇責還要釐清,一樣是左轉造成車禍在沙鹿北勢國中附近。

機車的車身幾乎撞毀,廖姓騎士和乘客都是18歲的護專學生,肇事的轎車擋風玻璃碎成蜘蛛網狀,車前保險桿掉落。

 
北勢國中附近的英才、北中路是T字路口,當時轎車要左轉疑似沒禮讓直行車,撞上一輛雙載機車,導致機車乘客腦部、胸腔受到重創,還好送醫後脫離生命危險,兩起車禍都是轉彎沒禮讓,想搶快結果車禍收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左轉#直行車#車禍#搶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2

0.0757

0.19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