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疑車速過快失控 逆向甩尾2車對撞6人傷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莊勝雄 劉欣逵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7/23 23:1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7/24 12:25

新北市萬里區北濱公路澳底橋發生嚴重車禍,一輛往基隆的轎車,疑似車速過快,失控甩尾逆向衝往對向,撞擊要前往十八王公廟的一家四口,肇事車輛撞成廢鐵,兩輛車6人輕重傷。另外,也是在基隆,台26線大埔交流道,拖板車在一處彎道翻覆,駕駛受困在壓扁的車頭內。

圖/TVBS

 
警消人員:「好了,好了,用過來。」

拖板車翻覆,車頭四輪朝天,車頂整個壓扁,駕駛受困。

警消用破壞剪破壞變形的車門,另外拿一塊毯子保護駕駛的手臂,避免被割傷,費了好大功夫,終於把人拉出來。

 
警消人員vs.駕駛:「肩膀痛,不是脖子嘛,不是。」

駕駛表情痛苦,說肩膀好痛,幸好意識清楚,緊急送醫。看看車禍現場,路邊標誌桿連根拔起,拖板車整個翻覆,車身壓在護欄上,回想起車禍瞬間,居民說還以為發生爆炸。

附近居民:「很像爆炸,碰撞聲連續的,然後以為是打雷。」

圖/TVBS

事發就在基隆台62線大埔交流道23日下午,貨櫃車疑似過彎時煞車不及,造成車體翻覆。

基隆市警交通隊隊長張豫立:「這個彎道已經有發生過多起的大貨車翻覆,會邀集相關單位來做道路的一個檢視。」

現場人員:「整個輪子都不見了喔。」

驚悚的還有萬里的北濱公路,白色轎車撞成廢鐵,車輪噴飛,被撞的黑色轎車車頭嚴重毀損,駕駛跟女兒遭到撞擊,身體多處擦傷,孩子受到驚嚇不斷哭泣。
 

記者vs.胡姓駕駛:「被撞喔,他是從後面撞你嗎,還是從對向,從對向。」

圖/TVBS

孩子哭著上救護車,幸好沒太嚴重傷勢,意外發生在新北市萬里,台二線北濱公路澳底橋,肇事的是白色轎車,往基隆方向,疑似車速過快,失控逆向,甩尾撞擊黑色轎車,車上物品全部拋飛到路邊。

金山交通分隊小隊長張簡富豐:「疑似車速過快,駛入對向車道。」

記者vs.胡姓駕駛:「甩一下,就直直過來,我們這邊就緊急剎車,但是已經來不及了。」

 
胡先生一家四口要去十八王公廟拜拜,途中遇到嚴重事故,兩部車總共六個人輕重傷送醫,回頭再看看事故現場畫面,白色轎車撞得像報廢車輛,可以想見撞擊瞬間有多可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車禍#車速#逆向#拖板車#過彎#翻覆#受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6

0.0755

0.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