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300億租金補貼花蓮強震高職倒閉宇宙人田馥甄花蓮地震電影包養福建地震
  • 搜尋:

    職籃 結果共3,562筆

  • T1/表弟考森斯簽1個月 雲豹透露另一NBA大咖談判進度

    台啤永豐雲豹職業籃球隊今(18)天重磅宣布前NBA球星卡森斯(DeMarcus Cousins)正式加盟,現年33歲的卡森斯除了入選多次NBA全明星賽之外,曾代表美國隊奪得金牌,被譽為NBA史上得分能力最全面的中鋒之一,目前和雲豹先簽1月短約。至於先前傳出要網羅另一名NBA球星「白邊」懷特塞德(Hassan Whiteside),雲豹球團執行長張建偉表示,「我們跟滿多類似等級的球星都有談,至今還是一樣,保持一個開放的態度,也不排除其他可能性。」
    2023/12/18 16:10
  • T1/表弟真的來了!雲豹官宣考森斯加盟 亮相時間點曝光

    台啤永豐雲豹職業籃球隊今(18)天重磅宣布前NBA球星卡森斯(DeMarcus Cousins)正式加盟,現年33歲的卡森斯除了入選多次NBA全明星賽之外,曾代表美國隊奪得金牌,被譽為NBA史上得分能力最全面的中鋒之一。球團營運長顏行書表示,相信憑藉卡森斯在NBA累積的豐富經驗和出色進攻能力,將為台啤永豐雲豹戰力上帶來超級補強。
    2023/12/18 14:10
  • PLG/林書豪末節犯滿!新北國王吞首敗 遭領航猿「中止七連勝」

    新北國王挾帶七連勝氣勢踢館桃園領航猿,在各界都看好將寫下「開季八連勝」的聯盟新猷之際,卻出現「意料之外」的爆冷發展;領航猿靠著轉換快攻,打出多點開花的猛烈攻勢,而新北國王在讀秒追分時,一哥林書豪不慎賠上個人第6犯畢業,導致最終無力反攻,讓領航猿不僅以100比90的最終比分拿下主場首勝,更是中斷了新北國王的七連勝紀錄。
    2023/12/17 16:57
  • NBA/18連敗後終於開胡 馬刺擊垮湖人拿下本季第4勝

    美國職籃(NBA)16日比賽,馬刺(San Antonio Spurs)再遭遇洛杉磯湖人(Los Angeles Lakers),趁著戴維斯(Anthony Daivs)掛病號,馬刺在瓦賽爾(Devin Vassell)36分、新科狀元文班亞馬(Victor Wembanyama)13分15籃板幫助下,成功以129比115擊敗湖人,在18連敗後終於開胡取勝,拿到球隊本賽季寶貴的第四場勝利。馬刺先發5人得分都達到雙位數,單場36分的瓦賽爾更飆出5顆三分,罰球命中率百分百,搭配狀元禁區籃板,讓馬刺能拿下這場比賽。
    2023/12/16 12:08
  • NBA/史上第1人 約基奇「連7季雙位數大三元」率隊3連勝

    美國職籃(NBA)衛冕軍丹佛金塊隊(Denver Nuggets)當家中鋒約基奇(Nikola Jokic)先前陷入短暫低潮,不過他在15日對上布魯克林籃網隊(Brooklyn Nets)的比賽中只打3節就拿下大三元,最終金塊就以124比101收下3連勝,約基奇除了成為史上第3位在開季前25場就至少拿下10次大三元的球員外,更是史上首位能連續7個賽季都有至少10次大三元的球員。
    2023/12/15 17:17
  • PLG/林書豪前隊友悟空離隊 網不捨嘆:豪神體系的男人

    PLG高雄鋼鐵人今(14)天宣布,印裔美籍洋將悟空(Gokul Natesan)離隊,悟空自2022-23賽季下半季加入鋼鐵人,靦腆有禮加上陽光笑容讓不少球迷印象深刻,場上適時三分彈更是重要外圍得分手,防守端能量帶動轉換快攻,對球隊幫助立竿見影。2022-23賽季繳出場均16.6分、3.5助攻、2.2抄截的成績單,悟空的加入也幫助鋼鐵人從2勝17敗到最後17勝,上一季和林書豪多次聯手幫助球隊,離隊消息公布後也讓許多球迷相當不捨。
    2023/12/14 14:31
  • NBA/被恩比德狂砍41分 活塞苦吞21連敗追平隊史紀錄

    美國職籃(NBA)底特律活塞隊(Detroit Pistons)14日對上費城七六人隊(Philadelphia 76ers),雖然全場攻下111分,但禁區遭對方主將恩比德(Joel Embiid)以41分11籃板的表現肆虐,終場苦吞21連敗、追平隊史最慘紀錄,且活塞隊未來9戰中有6戰的對手勝率高於5成、再不振作恐將吞下30連敗。
    2023/12/14 12:56
  • 帶阿根廷奪世足冠軍 梅西球衣有望破喬丹3億拍賣紀錄

    蘇富比拍賣行即將進行高人氣收藏品項目,梅西(Lionel Messi)本人在卡達世界盃(2022 Fifa World Cup)6件實戰球衣將進行拍賣,其中也包含最終冠軍決賽那件,被預期能打破1000萬美元(約新台幣3億1234萬元)天價,甚至有機會超越「籃球之神」喬丹(Michael Jordan)1998年美國職籃(NBA)總決賽第一戰的球衣,當年創下1009.1萬美元(約新台幣3億1518萬元)的天價拍賣紀錄。
    2023/12/14 12:04
  • NBA/「舞王」回來了!史蒂芬生與發展聯盟簽約 力拚重返NBA

    NBA得分後衛「舞王」史蒂芬生(Lance Stephenson)上賽季完全消失,近日他與明尼蘇達灰狼的發展聯盟球隊「Iowa Wolves」簽約,將力拚重返NBA的機會。
    2023/12/14 11:58
  • NBA/比賽中肘擊對方中鋒 「嘴綠」格林遭無限期禁賽

    效力金州勇士、被球迷稱為「嘴綠」的明星球員格林(Draymond Green),因為在日前與鳳凰城太陽(Phoenix Suns)的比賽中,以肘擊突襲對方中鋒努爾金奇(Jusuf Nurkić),讓他被打倒在地,隨後也被裁判驅逐出場,《ESPN》報導指出,美國職籃(NBA)官方隨即做出懲罰判決,裁定格林即日起將遭到「無限期禁賽」(be suspended indefinitely)。
    2023/12/14 10:00
  • T1/前NBA第一中鋒要來了!台啤雲豹高層自爆「表弟」將加盟

    前NBA明星中鋒「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去年加盟台灣T1聯盟桃園雲豹,引起一陣轟動,而雲豹新一季雖然沒有找回霍華德,但即將效力的洋將依舊超大咖,台啤雲豹副領隊陳麒文今(14)日凌晨發文,透露前NBA明星中鋒「表弟」考辛斯(DeMarcus Cousins)將加盟,儘管事後刪文,已引起球迷熱烈討論。
    2023/12/14 08:18
  • SBL爆竊案!前台銀老將控菜鳥5週偷6萬

    曾效力SBL台銀隊18年的球員張博勝,現在轉戰T1職籃台南台鋼獵鷹隊,但他的妻子爆料當初是「被迫離隊」,指控丈夫在台銀隊期間,被一名新人沈姓球員,連續在4到5週內,偷走將近6萬元,對方還一度不承認,直到被抓包紙鈔序號符合,才歸還2萬元,痛批球隊知情不報,還要求張博勝不要追究!
    2023/12/13 13:45
  • NBA/文班亞馬雙十演出無用 馬刺17連敗破隊史紀錄

    美國職籃(NBA)聖安東尼奧馬刺隊(San Antonio Spurs)12日出戰休士頓火箭隊(Houston Rockets),前1場已追平隊史最長16連敗的馬刺隊陣中的新科狀元文班亞馬(Victor Wembanyama)繳出15分、18籃板的優異表現,但最終仍以82比93輸球,創下隊史最長的17連敗,同時繼續穩坐西區爐主。
    2023/12/12 14:44
  • NBA/率湖人奪季中錦標冠軍 詹皇想仿效喬丹當賭城新球隊老闆

    美國職籃(NBA)傳出有意再次擴張版圖,最快在2025年新增2支球隊,其中一處很可能就是「賭城」拉斯維加斯(Las Vegas)。雖然該計畫仍在傳聞階段,但對於剛剛在賭城幫助湖人(Los Angeles Lakers)拿下季中錦標賽冠軍的詹姆斯(LeBron James),卻對此議題非常感興趣。綜合美媒報導引述詹姆斯的訪問,他向媒體表示,NBA夏季聯賽已經在賭城舉行多年,「這是一個運動城市,希望有一天我可以把我的球隊帶到賭城,這將是終極目標。」
    2023/12/12 09:46
  • 啦啦隊女神宣布新身分!內衣外露放送「屁股蛋」 滿滿邪惡視角

    T1職籃啦啦隊「Formosa Sexy」成員們近日攜手開咖喱店,此處已成為她們工作空檔中最喜歡的去處,隊長梓梓(董梓甯)笑說:「雖然店內的位置只有8個,很難搶,但是有個空間可以凝聚大家,開會討論、放鬆聚餐也好,真的很療癒。」
    2023/12/11 20:08
  • PLG/新北國王力挫領航猿 開季7連勝締造聯盟新紀錄

    台灣職籃P. LEAGUE+新北國王今天以107比86戰勝桃園璞園領航猿,開季7連勝,締造PLG紀錄,國王隊球星林書豪儘管開心,卻不認為是理所當然,他強調,沒有1場比賽從頭到尾都很輕鬆。
    2023/12/09 21:09
  • NBA/灰熊巴恩獨飆49分 率隊送活塞18連敗

    美國職籃(NBA)7日比賽,曼菲斯灰熊(Memphis Grizzlies)面對底特律活塞(Detroit Pistons),灰熊在得分後衛巴恩(Desmond Bane),一人獨自獲得49分6籃板8助攻的優質表現帶領下,第四節給予活塞震撼教育,最終就以116比102、14分差距贏得比賽,也送給活塞18連敗的難堪紀錄。其實比賽過程中,活塞一度領先對手8分,本有機會避免連敗紀錄延長,無奈巴恩整場比賽手感和狀態極佳,最後一節打出16分差距,硬是拿回勝利並擴大差距至10分以上。
    2023/12/07 11:28
  • 啦啦隊女神罹患白內障 「右眼幾乎失明」二度進行角膜移植

    原是職籃啦啦隊「電豹女(Leopard Girls)」總監的女神豆芽Sandy(林裕庭),日前雖然宣布離隊,但仍會在個人社群平台上想日常生活,而近日她自爆動過2次角膜移植手術,且在3年前就被醫生告知術後有罹患白內障的風險,如今檢查出爐確定患上白內障,雖然起初有些無力感,但她仍選擇用樂觀態度面對。
    2023/12/06 17:07
  • NBA/30多歲男球迷看季中錦標賽猝死 球團深切哀悼

    美國職籃(NBA)本季推出全新的「季中錦標賽」來到8強階段,紐澳良鵜鶘隊(New Orleans Pelicans)5日以127比117擊敗沙加緬度國王隊(Sacramento Kings),不過這場比賽首節就出現意外插曲,有球迷觀看半途突然身體不適、經搶救後仍身亡,事後球團也發布聲明哀悼。
    2023/12/05 17:54
  • 錢薇娟說話了!蔡尚樺爆秘戀T1林秉聖 反應洩「感情狀態」:祝福她

    蔡尚樺日前透過經紀人證實,已與交往11年的男友「交大仔仔」易鼐恩分手,並坦承被小8歲的T1職籃台北戰神球星林秉聖追求,對此錢薇娟今(5)日出席《炸裂吧!女孩》,被問到蔡尚樺的感情狀態,她直率表示:「好朋友,未來怎麼樣我們不知道,祝福她吧!」
    2023/12/05 16:08
  • 國小兒「書包變垃圾袋」 嚴立婷見一幕氣炸…家長爆共鳴:見過蟑螂

    女星嚴立婷嫁給前職籃球星、中原大學籃球隊總教練張智峰後,兩人育有一子一女,嚴立婷也會不時透過社群平台與粉絲分享親子間的溫馨互動,及一家四口超有愛的生活。昨(3)日她就透露,週末幫兒子Willson檢查書包時,意外發現他的「百寶袋」,書包裡不僅有用過的口罩、撕破的紙條,甚至還有吃完東西的塑膠袋,讓愛乾淨的她超崩潰。
    2023/12/04 17:37
  • 啦啦隊女神遭噁男亂來 怒揭不堪辛酸史:給1千就大爺?

    職籃T1臺中太陽啦啦隊「Shiny Girls」隊長牛奶(本名王儷潔),近日順利加盟台啤雲豹「電豹女」,擁有天使臉孔和嗆辣身材的她,被網友冠上「微醺感女神」美稱。怎料,她近日在社群披露啦啦隊舞者辛酸事,透露遇過男人以為「有錢就能怎樣」,讓她大發雷霆。
    2023/12/04 15:55
  • NBA/季中錦標賽8強5日開打 波辛吉斯因傷缺席

    美國職籃NBA今天停賽一天,就是為了準備明天登場的季中錦標賽8強淘汰賽,首戰將由東區的塞爾蒂克對上溜馬,不過塞爾蒂克中鋒波辛吉斯(Kristaps Porzingis)因傷缺席,對綠衫軍是大利空。
    2023/12/04 15:52
  • PLG/開季至今未吞敗!林書豪重返前主場 率國王笑納6連勝

    新賽季轉戰新北國王的林書豪,於3日率隊重返高雄、同時也是熟悉的「前主場」鳳山體育館,雖然無緣和老隊友來一場「全員到齊」的對決,仍是上演了一場相當精彩的對決,最終林書豪繳出16分、7籃板領軍,帶領國王收下開季六連勝。
    2023/12/03 20:03
  • NBA/狀元郎首次缺陣 馬刺不敵鵜鶘苦吞14連敗

    美國職籃(NBA)2日比賽,聖安東尼奧馬刺(San Antonio Spurs)對戰紐奧良鵜鶘(New Orleans Pelicans),這場比賽也是新科選秀狀元文班亞馬(Victor Wembanyama)首次因傷缺陣,上半場兩隊比分咬得很緊,馬刺僅落後2分,沒想到從第三節開始崩盤,最終就以106比121、15分差距落敗,馬刺也苦吞14連敗,快要追上底特律活塞(Detroit Pistons)的16連敗。這場比賽最高分得主,是鵜鶘中鋒瓦蘭丘納斯(Jonas Valanciunas),繳出24分12籃板1助攻表現。
    2023/12/02 13: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