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季中錦標賽8強5日開打 波辛吉斯因傷缺席

實習編輯 石若妤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4 15:5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4 15:52
NBA季中錦標賽8強淘汰賽將登場,首戰塞爾蒂克對上溜馬,塞爾蒂克中鋒波辛吉斯因傷缺席比賽。(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國職籃NBA今天停賽一天,就是為了準備明天登場的季中錦標賽8強淘汰賽,首戰將由東區的塞爾蒂克對上溜馬,不過塞爾蒂克中鋒波辛吉斯(Kristaps Porzingis)因傷缺席,對綠衫軍是大利空。

NBA為了刺激各隊在例行賽也能盡全力好好表現,在2023-24年賽季的例行賽新增「季中錦標賽」賽制,東、西區各15支球隊另行分組,最後取季中錦標賽4戰成績最佳的8支球隊晉級淘汰賽。參加季中錦標賽8強的球隊,分別是東區的波士頓塞爾蒂克與印第安納溜馬、紐約尼克與密爾瓦基公鹿;西區的鳳凰城太陽與洛杉磯湖人、紐奧良鵜鶘與沙加緬度國王。

 

以往NBA只有在感恩節、美國大學籃球NCAA總冠軍賽這2個日子會停賽,但今年因為季中錦標賽也多了些變化,像明、後2天沒有季中錦標賽可打的剩餘22支球隊就能全部放假,後續的4強和冠軍戰也都比照辦理,NBA沒有另外安排例行賽賽程。季中錦標賽除了冠軍戰以外,其餘的成績也都算進本季例行賽戰績,冠軍球隊的球員每人可獲50萬美元,亞軍每人20萬美元,4強球隊每人10萬美元,8強每人5萬美元。

儘管如此,每個球員對於季中錦標賽的態度還是差很大,這個賽季打出生涯年的溜馬後衛哈利伯頓(Tyrese Haliburton)就說「我都還沒打過季後賽,因此我很渴望先拿下季中錦標賽的冠軍。」

至於年薪高達4760萬美元(約新台幣14.9億元)的湖人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就在昨天賽後透露,他其實不太期待和太陽的季中錦標賽,「反而更想要喝一瓶好的紅酒睡一覺,起床後看一場美式足球還比較開心。」(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NBA

#美國#NBA#籃球#季中錦標賽#塞爾蒂克#溜馬#8強淘汰賽#例行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1

0.1175

0.2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