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舞王」回來了!史蒂芬生與發展聯盟簽約 力拚重返NBA

編輯 顏敏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4 11:5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4 11:58
史蒂芬生上一次在NBA出賽已經是2022年的事情了。(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NBA得分後衛「舞王」史蒂芬生(Lance Stephenson)上賽季完全消失,近日他與明尼蘇達灰狼的發展聯盟球隊「Iowa Wolves」簽約,將力拚重返NBA的機會。
 
史蒂芬生上一次在NBA出賽已是2022年的事了,該季他先是效力亞特蘭大老鷹,接著回到老東家印第安那溜馬,整季出賽46場,平均可得8.3分、3.6助攻,仍具有一定的身手。

 

史蒂芬生與灰狼發展聯盟球隊「Iowa Wolves」簽約,力拚重返NBA。(圖/翻攝自Lance Stephenson IG)

更多新聞:民調/選情膠著!侯康配僅差賴蕭配2.8% 中南部支持度飆升
 
該季結束後,史蒂芬生並未收到NBA球隊的報價,選擇轉戰波多黎各職籃,當時「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加盟台灣職籃T1桃園永豐雲豹,引起一陣轟動,而史蒂芬生也曾與台中太陽接洽,可惜最終未能成行。

 
史蒂芬生體態依舊維持得相當好。(圖/翻攝自Lance Stephenson IG)
 
更多新聞:龍千玉驚傳出車禍!遭對向來車衝撞 現況曝光:內心有恐懼

史蒂芬生在今年7月時接受《紐約郵報》採訪時,曾表達想重返NBA的意願,更點名想為家鄉的紐約尼克、布魯克林籃網效力,可惜仍未受到球隊青睞,如今再度加入發展聯盟,希望爭取回到籃球最高殿堂的機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NBA

#NBA#舞王#史蒂芬生#Lance Stephenson#灰狼#發展聯盟#Iowa Wolves#重返NBA#波多黎各職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995

0.2480

0.54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