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學校停辦溫度連續地震白狼張安樂台南市宜蘭礁溪宇宙人田馥甄租屋補助地震
  • 搜尋:

    聲色場所 結果共78筆

  • 不夜城變病毒窟 東京三成患者來自聲色場所

    日本疫情持續擴大,尤其是東京不斷出現感染源不明案件,政府防疫單位因此警告,首都的不夜城可能成為群聚感染的病毒窟。近兩週統計也確實發現,東京染疫人數當中的3成,都曾出入過聲色場所。東京都知事小池百合子因此再次勸說,要求民眾減少前往酒吧、夜店、KTV等人口密集且密切接觸的地方;並且也提出平日自肅呼籲,以免疫情失控造成醫療資源崩解。
    2020/03/31 20:00
  • 居家檢疫偷跑夜店!男遭逮 罰百萬送安置

    陸續傳出有列管者,應該在家居家檢疫或隔離,卻擅自離開住家,衛福部公布最新裁罰標準,如果離家兩小時被發現,將開罰十萬,情節越嚴重罰款最高,台北市大安區警方,22日擴大臨檢,結果在聲色場所,發現又有男子偷跑出來,他除了收到百萬罰款,也將被強制安置!
    2020/03/22 22:29
  • 住台中北屯區很幸福?當地人直言:聲色場所多

    有去過台中市北屯區的人應該都知道,崇德路一帶可以說是非常熱鬧,周遭有大型連鎖品牌進駐、生活機能佳,綜合交通也相當便利,吸引不少人來此地居住,但近期有網友好奇提問,綜合崇德路的所有優點,「住在這裡的人是不是都很幸福?」沒想到這一問竟釣出許多在地人回應,直言當地聲色場所超多。
    2019/10/18 14:07
  • 誤信閨蜜能「改運」 OL欠巨債淪陪酒!遭拍裸照威脅

    大陸江蘇泰州市有名27歲女子小芸(化名)心情不好找閨蜜小芹(化名)傾訴,對方自稱認識高人可以幫她改運。豈料,3年下來,不僅改運不成,反而讓她欠下高利貸,還淪落至聲色場所陪酒,甚至被拍下裸照勒索。
    2019/09/27 23:42
  • BIGBANG大聲豪擲8億爽當包租公 租戶是聲色場所

    韓國BIGBANG成員大聲在2017年於首爾江南區購入新台幣約8.8億元的建築物,近日被踢爆裡面是非法聲色場所,被批他與前團員勝利一樣,是性招待幫凶。正在當兵的大聲今(26日)透過YG娛樂發表正式回應,正式道歉認錯。
    2019/07/26 15:09
  • 少女「上下」遭母親男友猥褻 赤腳逃跑6年後在這被發現

    台南一名少女在國中時曾遭媽媽的男友猥褻,讓她害怕到赤腳逃出家門,狂奔了5分鐘到媽媽的朋友家崩潰哭訴,而媽媽得知這件事後,卻求少女不要提告。但多年後這名少女卻因未成年就在酒店陪酒遭查獲,社工協助詢問後才將這起性騷擾案件曝光,更得知少女因此事件一直有陰影,說自己「非常討厭男人」。
    2019/07/09 20:35
  • 不容質疑能力! 「夏昭麗」秀外語履歷

    擔任高捷公司監察人遭質疑,夏昭麗和男友鄭東元一起現身說明,強調自己學經歷豐富,外語系畢業而且也從商過,而位於高雄民生路的私人招待所,男友鄭東元是董事長,夏昭麗掛名負責人,去年招待所已經停業,兩人澄清招待所不是聲色場所的酒店,而是主打紅酒雪茄、隱密空間的消費場所,不希望外界扭曲。
    2019/06/20 20:40
  • 苦學12國語言成紅牌 銀座「最年輕媽媽桑」年賺8億

    一般人對於「媽媽桑」的印象,大多是年紀較長的女性;日本東京是著名的城市,不但繁榮且聲色場所林立,特別是在銀座地區,近日出現一名「最年輕的媽媽桑」,年僅29歲,她從一名陪酒小姐,經過7年的努力自學,不但會12國語言,還自創化妝品牌、坐擁3間高級招待所,其過程讓網友們看了都直呼「超勵志!」
    2019/03/12 20:16
  • 再鬥毆就換局長! 全台擴大臨檢特種營業

    前幾天行政院院長蘇貞昌撂下重話,說各聲色場所發生鬥毆,就換掉地方警察局長,因此各地方局長下令,將對聲色場所擴大臨檢,展現警方執法決心。 
    2019/03/10 14:06
  • 毒窟大數據分析!點變圓 警常臨檢抓毒

    持續追蹤,為了更有效率查毒品,台北市警方也將過去10年,曾破獲毒品的區域,透過大數據分析,發現西門町和林森北路,時常聚集吸毒人口,研判萬華因為有許多日租套房,毒販到這把毒賣給年輕人,而中山區由於聲色場所多,有買毒的客群,員警只好不定時在這些熱區擴大臨檢,嚇阻吸毒歪風。
    2019/01/30 18:35
  • 越南落跑團害她們遭殃?鐵支路活逮11賣淫泰國妹

    日前依「觀宏專案」來台的越南團旅客,152人集體脫逃,至今仍有上百人不知去向!不過近期有網友爆料,表示自己在高雄「魚翅樓」碰上脫逃越南妹,讓警方加強掃蕩全台聲色場所!昨(29日)晚間8時,基隆警方組成專案小組巡查,結果沒找到逃亡的越南旅客,卻查獲11名賣淫泰籍女子和6名嫖客。
    2018/12/30 17:30
  • 流竄聲色場所? 網友:遇到剛下機越女

    發生越南遊客集體脫逃,飯店業者表示,他們根本無法限制客人行動,只能看到遊客行為怪異,立刻通知導遊,而根據了解這些人離開後,不但分散到各地,還有民眾PO網說疑似看到出現在聲色場所,雖然業者否認,但觀宏專案以來,逃逸越南遊客逐年增加,而今年1到11月更是突破三百人,暴增十倍,因此交通部觀光局已經暫停越南團的申請,還要開會通盤檢討。
    2018/12/27 20:45
  • 考察花博台北召妓 日市長澄清:沒進房間

    日本山口縣一名市長,這個月初到台中考察花博開幕,卻被當地議員爆料,考察最後一晚在台北過夜時,市長曾出入聲色場所,還「外帶」小姐回飯店,引爆「桃色風波」。
    2018/11/30 16:49
  • 「看到小姐脫衣就跑了」 日市長來台參訪成極樂之旅?

    日本山口縣美禰市市長西岡晃被爆料,月初來台參加台中花博開幕式,出入聲色場所,甚至外帶小姐回飯店,來台參訪儼然成為一趟「極樂之旅」,不過市長西岡晃昨晚(29日)召開記者會坦承有去酒店,但一看到小姐脫衣服後,當下就離開店家,否認召妓一事。
    2018/11/30 14:02
  • 來台考察花博爆召妓 日市長駁:沒讓她進房間

    一名日本山口縣的市長,這個月初到台中進行花博考察,最近遭到當地市議員爆料,說市長出差期間,出入聲色場所,還「外帶」小姐回飯店,今天晚上這名市長在日本召開記者會,坦承有去酒店,但否認召妓,說他沒有讓小姐進房間。
    2018/11/29 21:44
  • 快訊/日市長赴台中考察花博 疑召妓惹爭議 

    根據讀賣新聞報導,一名日本山口縣的市長,在這個月2日到5日之間,前往台中考察花博開幕,沒想到卻被當地議員揭露,曾在出差期間,出入提供性服務的聲色場所,還「外帶」女性回飯店過夜,這起事件引起日本媒體關注,市長表示明天會召開記者會說明。
    2018/11/29 17:09
  • 年賺3億日圓!26歲牛郎之王:上班族月薪5萬怎麼活

    日本一位名為羅蘭(Roland)的男子,從18歲時決定將來不當領死薪水的上班族,於是他直接休學,走進聲色場所「拜師學藝」如今年紀僅26歲,卻成了日本「牛郎之王」年收入高達3億日圓(約新台幣 8 千萬元)!
    2018/10/03 18:08
  • 出入聲色場所被拍到 她感慨:是誰害了陳致中

    陳致中被拍到進入私人招待所,還有2位紅牌酒店小姐在外等候,雖然他否認叫小姐,也解釋是朋友邀請,但仍招來批評。資深媒體人陳鳳馨指出,「如果不是因為你喜好此味,你的朋友會如此招待你嗎?」她覺得應該探討的是,「是誰害了陳致中?」
    2018/09/26 23:44
  • 綠委上酒店傷形象!少康戳破「宇宙大爆炸論」 

    民進黨立委許智傑被拍到,到聲色場所找吳乃仁,許智傑事後澄清,是進去打個招呼,順便聊一聊天文地理,談了一些關於「宇宙大爆炸」的事情;13日來賓在少康戰情室的節目上閒聊,前民進黨立委沈富雄說,「可能真的有聊到宇宙大爆炸,但不是唯一的話題啦!」
    2017/10/13 20:26
  • 快訊/馬公6軍人涉足聲色場所 軍方記大過調職

    馬公基地勤務隊傳出6名軍人涉足聲色場所,空軍司令部調查後確認屬實,立即將其中5名軍官記大過處分並調離現職,另一名涉案的聘雇人員也會依工作規則檢討重懲。
    2017/03/23 16:57
  • 「領完薪水去狂歡」員工女友吃醋 砍傷人

    南投驚傳砍人案,一名枋姓女子不滿男友的賴姓老闆,發薪水還提議要帶男友去聲色場所尋歡,雙方一言不合起口角,賴姓男子找來兒子幫出氣,拿著電纜棒來打人,枋姓女子看到男友被打也到廚房拿刀回擊,結果賴姓老闆的二兒子被砍傷、氣胸,幸好送醫後,人沒有生命危險。
    2016/10/16 18:18
  • 勞乃成是酒店咖?昔同袍爆海派 受封「勞爺」

    阿帕契事件越演越烈,飛官勞乃成除了戴阿帕契頭盔跑趴,連信義區的夜店也看到他出沒,由於外語能力好,大家都以為勞乃成是ABC,根本不知道他是飛官,連昔日同袍也爆料,勞乃成常常出入酒店等聲色場所,由於出手闊綽,還被取了「勞爺」的綽號,面對兒子常上酒店的傳聞,他的父親表示不清楚,勞乃成也透過軍方否認,強調絕非事實
    2015/04/09 12:01
  • 好色?陳福祥落網前看色情網站 住酒店旁

    陳福祥雖然有女友,但案發後不敢聯絡,最後卻也栽在色字頭上。槍擊案前一天,陳福祥上酒店談生意,逃亡時躲了兩個地方,巧的是,同棟大樓也都有酒店,警方研判,他選擇躲在聲色場所附,出入複雜,可退可守,但最後因為上色情網站,被活逮
    2015/01/24 21:11
  • 涉殺警交保!13嫌禁入夜店、KTV 交作文懺悔

    去年九月,震驚社會的信義區夜店殺警案,富少曾威豪,劉芯彤,以及被檢方求處極刑的萬少丞等13名在押嫌犯,收押近四個月,順利交保,其中曾威豪交保金500萬,金額最高,而法官也提出交保條件,要求他們不能去夜店、KTV、電子遊藝場等聲色場所,定期要回法院報到,同時還要交出20篇作文,但裁定結果讓刑警薛貞國遺孀崩潰大哭,她說,大家都可以回家過年,那我老公呢
    2015/01/08 12:11
  • 別再逃!500警臨檢 斷黑幫金源嗆滅堂

    夜店殺警兇手晃點警方要投案,500名員警威力掃蕩轄區夜店、酒店,誓言人不出面,要滅堂口!17日深夜,大批警力荷槍實彈,前往台北市中山區、信義區、松山區和大安區,仔細核對進出入聲色場所的民眾,專門研究組織犯罪的警大教授周文勇說,由於殺警案的兩名嫌犯遲遲不出面,員警大動作臨檢這些黑幫的非法經濟來源,的確有壓制效果,其實黑幫滅堂有案例,民國85年,組織犯罪條例頒佈後,有2個月的緩衝期,只要黑幫繳械自首,就能免除刑責,因此包含四海幫的海德堂和竹聯幫的孝堂、雷堂和天堂,在當時都解散。
    2014/09/18 18: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