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住台中北屯區很幸福?當地人直言:聲色場所多

編輯 溫振甫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18 14:07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18 14:07
圖/翻攝自 GOOGLE MAP
圖/翻攝自 GOOGLE MAP

有去過台中市北屯區的人應該都知道,崇德路一帶可以說是非常熱鬧,周遭有大型連鎖品牌進駐、生活機能佳,綜合交通也相當便利,吸引不少人來此地居住,但近期有網友好奇提問,綜合崇德路的所有優點,「住在這裡的人是不是都很幸福?」沒想到這一問竟釣出許多在地人回應,直言當地聲色場所超多。
 
近日一名網友在「PTT」發文表示,他認為北屯區崇德路一帶算是鬧區,沿路大多是連鎖火鍋、燒烤、咖啡店等等的餐廳,如果想買東西,也有家樂福、知名運動品牌的暢貨中心等等,還有健身房可以揮汗運動,距離昌平路也近,想吃美食都很方便,生活機能看似不錯,似乎是對這個地方感興趣,想搬來此地居住,也好奇詢問,「這裡的居民素質如何?住在這裡的人是不是都很幸福?」

 

 
圖/翻攝自PTT

沒想到文章一出,引來不少在地人回應,表示當地聲色場所多到不行,紛紛留言「8+9八大藥頭毒蟲都馬聚集在北屯」、「看看北屯為什麼一堆套房大樓就知道了」、「文心崇德路口附近那幾棟大樓幾乎全都住八大的」,當地治安受到質疑,讓在地人狠酸,「台中要是沒北屯區我看保安大隊大概要閒到發慌了,北屯也是貢獻良多,保安大隊才有事情做。」不過也有當地居民跳出來為自己的家園說話,「崇德人+1 生活機能真的不錯」、「生活機能不錯 跟西區互有勝負」、「北屯住30年了還真不覺得有某樓說的這麼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台中#北屯#崇德路#深色場所#治安#機能#火鍋#燒烤#咖啡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1

0.0611

0.16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