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年賺3億日圓!26歲牛郎之王:上班族月薪5萬怎麼活

編輯 李育道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03 18:08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03 18:08
圖/翻攝翻攝Roland IG
圖/翻攝翻攝Roland IG

日本一位名為羅蘭(Roland)的男子,從18歲時決定將來不當領死薪水的上班族,於是他直接休學,走進聲色場所「拜師學藝」如今年紀僅26歲,卻成了日本「牛郎之王」年收入高達3億日圓(約新台幣 8 千萬元)!

圖/翻攝翻攝Roland IG
 

 
根據日本媒體報導,羅蘭18歲時,就察覺日本許多男性背負家庭壓力,為了養活妻小,被迫要在競爭力和壓力極大的商業區辦公、成為上班族「我完全不想當個上班族,月薪只有5萬怎麼過活?」於是羅蘭決定休學,並在大阪找一位牛郎前輩,學習工作技巧,像是如何用花言巧語討好女性、如何打扮自己、鍛鍊身體等等,最後成為日本「第一牛郎」。

圖/翻攝翻攝Roland IG
 
報導指出,羅蘭十分擅長在不喝醉的狀況下,讓客人願意掏出大把金錢在他身上,在他在成為紅牌牛郎後,坐臺更是只接受高級酒品的招待,客人想見他一面,還必須先買下昂貴的酒才行。

圖/翻攝翻攝Roland IG
 
 
漸漸成為富豪的他,身上擁有的高級物品也不少,如跑車及服飾等,花錢毫不手軟。此外為了維持自己的容貌及身材,羅蘭每天都必須花上時間健身保持好體態,除此之外他也整過型,他不諱言地表示,曾花了千萬日圓,就只為了讓自己變得更好看。至於是否後悔當上牛郎,他則說「我從不後悔成為一名牛郎,看看我現在的生活,許多人都很羨慕我。」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看不到影音請點這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牛郎#富豪#日本#賺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4

0.0831

0.2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