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老婦人 結果共1,557筆

  • 誤拿鄰居鞋遭告! 一家人喊冤:真的沒有偷

    新北市三重一名老婦人,日前看到鄰居家門前擺了一雙鞋,相同系列,她以為是孫女的,擺在對面曬,怕午後下雷陣雨會淋濕,叫兒子趕快去拿回來,後來發現拿到鄰居「同系列」的球鞋,趕緊還回去,結果警察找上門,原來鄰居已經報案提告,這一家人直說好冤枉。
    2023/06/29 20:23
  • 迷路老婦「徘徊大十字路口」險釀車禍!熱心警協助返家

    新北市土城區5日時下午5時許,有一名82歲郭姓老婦人在中央路一段及中華路二段路中徘徊,由於當時正值下班時間車潮眾多,加上她行動不便,相當危險。廣福派出所員警陳冠廷上前關心後發現,原來郭婦想搭小黃回家卻不確定詳細地址,經員警與計程車司機溝通,成功將婦人安全送回家。
    2023/06/18 16:18
  • 嚇壞兒孫!喪禮進行一半棺內突有敲打聲  七旬嬤「奇蹟甦醒」

    厄瓜多一名76歲老婦人9日因心肺驟停被醫生宣告不治,家屬隨後火速為其舉辦喪禮,未料進行到一半,棺材內卻突然傳出敲打聲,大家將棺材打開一看,赫然發現棺內往生者竟「死而復生」,恢復自主呼吸,送醫後目前生命跡象穩定,令眾人喜出望外。
    2023/06/13 11:16
  • 獨子身亡太心痛!老婦安養院偷跑遊蕩街頭 正妹女警助尋回

    新北市樹林區有民眾向警方報案稱,一名73歲梁姓老婦獨自在龍興街土地公廟內停留多日,疑似走失,員警林欣儀到場發現她不僅行動不便,身上更散發濃濃異味,就先將其帶回所內休息,經了解得知,婦人因得知獨子意外身亡,失去唯一的親人,趁著養護機構人員不注意偷跑出去,在土地公廟流連多日。
    2023/06/12 17:43
  • 8旬婦早晚狂敲盆擾民 商家苦嘆:被她搞到快破產

    中國大陸陝西一名8旬老婦,每天早晚都會到自宅窗邊報到敲盆,這樣的擾民行為已持續多年,就算報警處理,員警一離開婦人便繼續敲打。附近就有飯店不堪其擾,直言快被搞到破產。
    2023/06/05 18:43
  • 阿嬤迎102歲生日!曝長壽秘訣「美好的壞壞」 最愛吃巧克力

    幸福且長壽的秘訣是什麼?國外一名102歲的老婦人誠實回答,「保持愉快的性生活!」該名老婦人日前迎來102歲生日,由於丈夫早已離世,她獨自住進護理中心,即使高齡卻無法阻止她熱愛甜食和喝酒,她興奮的說,「無法相信至今已活到102歲」。
    2023/06/03 23:04
  • 查違停車看到車禍! 霹靂警止血帶救婦人

    新北市保大警方,日前在三重區攔查違規車輛時,正在化驗車上的吸食器,有沒有毒品反應,剛好看到車禍發生,一名老婦人腿部受傷、不斷流血,其中一名霹靂小組員警,立刻拿出隨身攜帶的止血帶,幫忙包紮止血;因此保大警方也安排講課,讓員警們學習如何自救以及救人,保握黃金救援時間。
    2023/06/02 17:38
  • 藏匿母親遺體6年 義大利男子盜領近600萬退休金

    義大利日前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案件,北部大城維洛納(Verona)警方在清查居民狀況時,無意間在一處公寓內發現,去世多年的老婦人遺體,《鏡報》報導,這名老婦人名為赫爾嘉(Helga Maria Hengbarth),經查證後發現她早在6年前就以86歲高齡逝世,沒想到其子卻祕密不通報,反將母親遺體藏匿家中、對外謊稱赫爾嘉回到德國老家居住,藉此製造母親在世的假象、同時連續盜領她每年3萬歐元(約新台幣98萬7100元)的退休津貼,一共獲取18萬歐元(約新台幣592萬3000元)不法所得。
    2023/05/31 11:33
  • 日本長野槍擊殺警案「釀4死」 地方議長兒子今晨被捕

    日本長野縣25日驚傳槍擊案,根據警察本部消息指出,下午4點半在中野市江部地區出現一名戴迷彩帽子、口罩和墨鏡的男子,持獵槍、刀進行攻擊,造成4人受傷,其中還包含2名警察,送醫後一名女子和2名警察皆不治身亡。警方今(26)日表示,中野市議會議長青木正道的兒子涉案,今晨已遭警方拘留,另外警方也發現一名老婦人受了傷且失去意識,隨後宣告不治,本起槍擊案總共已造成4人死亡。
    2023/05/25 22:10
  • 幫找回愛車 警收7旬嬤親筆感謝信驚呼:字好漂亮

    新北市蘆洲區68歲馮姓老婦人,日前因為她獨自外出出門,卻因為天氣太過炎熱,體力不支倒臥在路邊,而且事後還因為曬昏頭,忘記自行車停在何處。正當她苦惱時,蘆洲分局警員到場協助,先是將婦人攙扶到陰涼處休息,隨後又幫忙找回自行車。原本僅是件為民服務的小案件,不料,婦人事後親筆寫感謝信到蘆洲派出所,字句之間真情流露,讓警員相當感動。
    2023/05/21 15:57
  • 95歲失智阿嬤推助行器揮牛排刀 警拔槍狂「電」遭砲轟

    澳洲近日發生一起警察執法過當爭議。警方17日當天接獲來自療養院的通報稱,有住戶在房內「持刀」,抵達現場後發現對方是一名高齡95歲且患有失智症的婦女,手上推著助行器並握著一把牛排刀站在房間內,結果警察在溝通無效後,竟拔出電擊槍把她電倒在地,導致該名老婦人的頭部重擊地板,至今尚未脫離險境。
    2023/05/20 10:13
  • 誤會農會人員登門詐騙 意外揭發盜領獨居嬤30萬元

    屏東萬丹鄉一名八十多歲獨居婦人,16日傍晚,一名陌生男子自稱是農會人員,表明老人家領錢有寫錯字,希望老婦人拿出印章和存摺做修正,但實際上,婦人根本沒有領錢,一開始家屬以為是詐騙手法,提醒村子其他獨居老人注意,還慶幸沒有損失,不料,事隔一天進一步了解,陌生男子真的是農會人員,意外揪出其他人盜領老婦人30萬積蓄。
    2023/05/17 20:50
  • 3人結伴領錢金額「拾」寫錯字 行員找上門修正揭盜領案

    屏東萬丹這一起盜領案,本來老婦人家屬以為遇到詐騙,後來,老人家四處找不到自己的印章和存摺,才知道30萬竟然被盜領,警方調閱銀行監視,發現是1女2男分兩次領錢,第二次取款條因為貳拾萬元的「拾」,國字寫錯,農會人員下班去老婦住家詢問,才揭發盜領事件,否則,老婦人也不會知道自己的積蓄被偷領了。
    2023/05/17 19:51
  • 老婦運動不支倒地 休假警熱心伸援手

    1月27日下午四點,慈濟大學操場一名運動的老婦人突然昏倒在地。剛好有一名在運動的休假蕭姓員警發現,員警立即上前關心並詢問老婦是否需要就醫,等到老婦人意識比較清晰,表示不需要前往醫院,警方擔心其安危便以巡邏車貼心送老婦返回住處。
    2023/05/10 14:00
  • 盤查持毒男突傳巨響!婦遭撞倒爆血 霹靂警分工逮人、急救

    上周三(3日)晚間10時許,新北市保安大隊員警在三重區巡邏時,盤查一名神情鬼祟疑似藏有毒品黃姓男駕駛時,忽然聽見馬路上傳來「砰」的一聲巨響,回頭查看發現一名白髮老婦人跌坐在路中央,腳部還不斷流出鮮血。現場員警趕緊分頭行動,逮捕持毒黃男,同時也緊急幫受傷婦人止血並報案送醫。
    2023/05/08 10:18
  • 老婦上山採筍失聯 3天後奇蹟返家

    住在基隆的78歲黃姓老婦人,3號中午外出採竹筍後,直到隔天都未返家且音訊全無,家屬隨即報案請求警消協助找尋,警消徹夜搜山都未找到老婦的身影,直到5月6號上午,黃姓老婦人奇蹟似的平安返家,失聯的這兩天多,沒有水也沒有吃東西,晚上只睡在山坡地,返家時身體仍舊硬朗完全沒有異樣,稱得上是奇蹟。
    2023/05/07 11:19
  • 兒前1天癌逝!嘉義95歲老母「葬身火窟」 警:沒有逃的跡象…

    嘉義市徐州四街一處民宅昨(22)日深夜10時發生大火,一名95歲母老婦遭燒死。警方初步調查發現,兒子前1天才癌症過世,婦人隔天葬身火場,而且沒有要逃的跡象。
    2023/04/23 11:29
  • 我的地!西門町婦設「禁停區」 誰停車就推倒

    台北市西門町一名85歲老婦人,自稱住家旁邊的土地,是她的私人地,不准附近鄰居停車,只要有人停,就會被她推倒,附近鄰居也指控,她還會朝車上潑灑不明液體,甚至從樓上亂丟垃圾下來,誇張行為,和附近住戶發生多次糾紛。
    2023/04/22 19:03
  • 高雄民宅火警!橘紅烈焰竄天際 1男1女明顯死亡

    高雄市三民區合江街1棟4樓透天厝,今(7)日晚間20時許發生火警,警消獲報後立刻派遣人車前往救災。搜救人員在1樓發現8旬老翁和7旬老婦人的屍體,兩人已明顯死亡無生命跡象。
    2023/04/07 21:45
  • 老人遭「丟包」怎辦? 無「撫養人」則公費安置

    84歲老婦人指控4為女兒丟包棄養,大女兒也表示每月都有給照護費用,錢應該是足夠才對,老鄰居也不敢置信母女感情變調。社福機構統計類似的訴訟案每年大約4千件,而且逐年增加,社會局也表示,類似案件都會先幫忙安置,再請撫養人負擔費用,專家也認為,政府應該要編列相關預算,幫助無法負擔的家庭。
    2023/04/07 18:59
  • 口鼻貼膠帶!名嘴母全身紅衣亡 高大成揪「這點太詭異」籲追查

    新北市新店區昨(5)日驚傳一起離奇命案,一名93歲老婦被外傭發現全身穿紅衣倒臥房間地板上,其口鼻遭膠帶封住,且口中有不明綠色液體,緊急送醫仍宣告不治。事後查出,老婦人為知名政治學者、台大政治學系名譽教授之母。對此,法醫高大成直言曾見過有人嘴貼膠布尋短,但連鼻子也貼上實屬罕見,呼籲警方應詳細追查。
    2023/04/06 12:28
  • 新店9旬嬤口鼻封膠帶、口吐不明綠色液體 送醫不治

    新北市新店區驚傳離奇命案!今(5)日晚間7時許,新店警方接獲報案,指稱有名93歲老婦的口、鼻遭膠帶封住,外傭被發現時已經生命垂危,且口中有不明的綠色液體,警消人員緊急將婦人送往新店耕莘醫院,但搶救後仍宣告不治。
    2023/04/05 20:38
  • 老婦撿到900元不肯還!女學生下跪淒厲央求:我的生活費

    拾金不昧是美德!這應該是每個人從小接受到的教育,然而中國卻發生一起誇張事件,一名老婦人撿到200元(約新台幣885)人民幣,卻不肯歸還失主,逼得掉錢的女學生下跪苦苦哀求「這是我的生活費」,引起網友怒火。
    2023/03/15 15:04
  • 印度7旬老婦遭猴群圍攻滑倒 鄰居嚇壞無人幫忙重傷身亡

    印度南部泰倫加納邦(Telangana)一處名為加馬雷迪的城鎮,根據當地媒體報導,一名年約70歲的納莎瓦(Chataraboina Narsavva)老婦人,傳出在住宅中遭遇多達20多隻猴群攻擊,造成她前胸、後備、四肢等多處重傷,鄰居們第一時間無人出手相助,只在她重傷後才緊急送醫治療,最終仍回天乏術。
    2023/03/07 13:36
  • 泰國阿嬤彩券堅持「買1數字」中頭獎 千萬台幣打算這樣花

    泰國北部烏達拉迪府(Uttaradit)一座生鮮市場日前突然傳來一陣尖叫聲,原來是一名在市場內販賣韭菜煎餅的72歲老婦人,中了1200萬泰銖(約1061萬新台幣)彩券頭獎;她透露自己有一名寵愛的侄子,認為對方的生日肯定是「幸運數字」,每次買彩券都會使用,結果真的讓她大發意外之財。
    2023/02/20 15: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