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田馥甄警察花蓮慈濟開放男子地震旅遊全台下雨宇宙人科技大廠關廠
  • 搜尋:

    老婦人 結果共1,557筆

  • 晨運婦過馬路遭休旅車撞飛 頭部重創命危搶救中

    台北市北投驚傳嚴重事故!今(27)日清晨6時許,71歲呂姓男子開車行經北投區文林北路時,疑似未注意車前狀況,當場撞上疑似違規穿越馬路的83歲馮姓老婦人,婦人倒地後頭部重創,當場失去生命跡象,經送醫後雖然恢復呼吸心跳,但仍昏迷搶救中。
    2022/11/27 10:07
  • 還沒投!投票路上突昏倒 男搶救不治

    九合一投票日這天,卻傳出意外事故!新北市萬里一名65歲的男子,正出家門要投票時,在路上突然昏倒,救護人員到場他已經沒有生命跡象,送醫還是搶救不治。另外在高雄,則有一名91歲老婦人,投票過程突然跌倒昏迷。
    2022/11/26 21:46
  • 老婦投票後「突暈眩摔破頭」 警、消合力搶救

    今(26)日是九合一大選投票日,隨著天氣轉晴,民眾們紛紛外出投票,但也發生了不少意外!今日下午13時許,新北市板橋區1名老婦人在投完票後,下樓梯時突感一時暈眩,不慎失足摔倒後,後腦當場見血,當時正在執勤的警員張智銘獲報後立即前往關切,緊急協助婦人送醫救治,所幸老婦人經治療包紮後已無生命危險,家屬對於警員的熱心作為也讚不絕口。
    2022/11/26 17:19
  • 高雄9旬老嫗一早趕投票 失足摔倒送醫搶救

    九合一大選投票日今(26)日登場,高雄的天氣,一大早就湧現不少搶著投票的民眾,但稍早10時許也發生意外!1名年約90歲吳姓老婦人,在前往高雄市鹽埕區光榮國小的投開票所途中,不慎失足跌倒,當場失去意識,警消人員獲報到場緊急將她送醫搶救,所幸治療後已恢復清醒,婦人目前暫無生命危險。
    2022/11/26 12:51
  • 七旬嬤迷航巷弄 警出動電眼神探秒現蹤

    桃園中壢一名患有失智症老婦11/17外出散步後迷途未返家,家人求助中壢警分局,警方立即調閱路口監視器,發現最後行蹤,即刻縮小範圍循線找尋,並派出3名警力,騎乘警用機車於中壢區龍翔街巷弄中穿梭找尋,於1小時內即尋獲老婦人,並平安護送返家。
    2022/11/21 10:46
  • 忘了跟妳有約..身障母大街等嘸女兒 警用這招火速找到人

    台北市大安分局和平東路派出所員警,日前接獲一名老婦人報案,表示自己找不到女兒,希望警察幫幫忙!警方隨即趕抵現場,這才發現她因為身障,平時住在養護中心,當天和女兒約在羅斯福路二段碰面,老婦人卻等不到人、電話也沒接。好在員警機警詢問對方姓名,利用社群軟體IG搜尋,順利找到老婦人女兒,並私訊取得聯繫,這才知道原來對方因為工作太忙忘了,趕緊前往派出所接回媽媽。
    2022/11/20 17:26
  • 「手術前要空腹」…老婦連等8天餓暈 陳屍醫院還沒動刀

    法國有1名77歲的老婦人克勞戴特(Claudette Simon)先前因為腿部骨折送醫急救,且必須接受手術。不料當醫師囑咐克勞戴特動刀前必須「空腹」後,手術竟持續拖延了足足8天,導致她最終因嚴重脫水陷入昏迷,並在醫院中活活餓死。
    2022/11/13 15:30
  • 逆子!毆打89歲老母致死 母曾電:我快被打死

    嘉義布袋發生一起凶殺案,一名男子徒手將89歲的老母親打死,母親重傷時還打電話跟友人求救,警方獲報趕到現場,老婦人已經倒臥樓梯間死亡,46歲的嫌犯下手狠毒,把老媽媽打死,法官裁定收押,家屬說男子是個媽寶,也沒工作,經常伸手跟媽媽要錢,要不到錢就打人,他還是地方上的頭痛人物,經常打人,里民還發起連署書要求法官能夠把他關久一點,這一次連媽媽都打死,讓家屬痛心。
    2022/11/12 13:05
  • 嘉義老婦全身傷「頭卡樓梯間」身亡 46歲逆子涉案聲押

    嘉義縣46歲張姓男子涉嫌動手毆打89歲母親張姓老婦人致死,頭部還卡在樓梯間,張男辯稱酒醉不記得,警方今天依殺害直系血親尊親屬罪嫌移送,檢方向嘉義地院聲請羈押。
    2022/11/11 20:17
  • 當街行搶!男「推倒9旬婦」 得手千元搭小黃逃

    新北市中和圓通路,4日早上發生搶案,一名50歲男子,盯上了獨自出門散步的93歲老婦人,他一路跟在旁邊,攀談降低對方戒心,之後竟然將老婦人推倒在地,搶走包包內的一千元,隨後搭上計程車,逃到台北市內湖民權東路一帶,警方調閱監視器,循線逮到人,依搶奪罪嫌送辦。
    2022/11/05 13:01
  • 「曖昧的網友」急需現金周轉!老婦欲匯款 行員從這看出有詐

    台北市中正一分局員警日前接獲轄內銀行通報,一名葉姓老婦人臨櫃欲轉帳,但行員發現該帳戶有多筆異常金流,懷疑可能是詐騙集團帳戶,緊急阻止葉姓老婦人。員警到場後詢問,她才坦承這錢是要轉給在臉書上認識的男網友,雙方時常聊天、語句都很曖昧,男網友因為急需資金周轉,自己才會想幫忙,沒想到竟然落入愛情陷阱。
    2022/11/05 12:59
  • 社區成回收廠 老婦撿紙箱、輪胎隨便扔

    每個人都希望住家環境乾乾淨淨,但桃園中壢一處社區內,住一名愛撿回收物的老婦人,堆在自家就算了,這名老婦人卻總是把東西,亂丟在社區走道、中庭,造成其他住戶困擾,管委會勸導至少5次都沒用,找來建管處處理,但偏偏老婦人會在勸導期內改善,時間過了才又開始亂丟,根本罰不了。
    2022/10/25 17:44
  • 快點救牠!「大眼萌狗」走失卡泥沼 農婦攔警求援助脫困

    日前新北市淡水警分局中正路派出所員警正在轄區內巡邏時,突然被一名老婦人攔下,要他「趕快幫忙救援」,員警跟著去到婦人的田裡,這才發現竟然是有隻水汪汪大眼的米克斯困在泥沼之中,完全無法動彈。員警擔心貿然抓狗狗,牠會驚嚇咬人,但是聯絡動保處到場還要等上一個小時,只好先摸摸狗狗,取得信任後才將牠從深坑中抓出,事後警方也發現原來這隻狗狗是走失了,趕緊幫牠聯絡飼主、順利回家。
    2022/10/24 15:12
  • 退休女師為愛淪車手 遭詐團利用騙情敵錢

    台中同時有兩名老婦人掉進愛情陷阱,詐騙集團竟然為了節省人力,慫恿一位退休女老師淪為車手,以借貸為藉口,詐騙另一位被害人的錢。
    2022/10/15 14:01
  • 新店客家老婦迷途文山區 一句「乃嘿細妹」警幫找到她家

    85歲劉姓老嫗,日前獨自外出散步,卻誤上公車到了台北市,老婦在木柵、萬芳路口下車後迷失方向,焦急地在路口徘徊,引起路人側目。轄區警方獲報到場了解,但婦人因年事已大、口齒不清,無論警員如何詢問,老婦人都僅回應「忘記了」,旋即喃喃自語說出「乃嘿細妹」(客家語),警員一聽到關鍵字後立即查詢系統比對,果然查出該名婦人就叫做「細妹」,順利查出戶籍地址,護送她平安返家。
    2022/10/12 14:20
  • 在幹嘛?貨車追撞公車 駕駛卡車內釀3傷

    嘉義發生有貨車追撞公車的意外,一名駕駛疑似未注意車前狀況,撞上一輛正準備放乘客讓下車的公車,結果駕駛一度受困車內,還害公車上兩名70多歲的老婦人因此受傷掛彩,而在國道雲林路段則是有曳引車駕駛,開到睡著自撞護欄。
    2022/10/11 19:16
  • 催淚...失智婦么兒事故身亡 她回愛子車禍地尋目擊者

    高雄一名八十多歲老婦人,凌晨就出門,走了兩公里遠,站在大馬路上,說是她兒子車禍地點,要來找尋目擊者,加油站員工把她帶到路邊,警方獲報抵達,進一步了解才得知,原來婦人兒子已車禍身亡,由於婦人年老又有失智症狀,家人不敢告訴她實情,她才會到路上要找目擊者,還問知不知道兒子送到哪家醫院。
    2022/09/29 12:37
  • 驚魂!7旬失智婦遊台東「半夜突消失飯店」 隔天水溝尋獲

    驚魂一場!一名年近80歲的婦人23日和女兒到台東觀光,晚間入住知本溫泉某飯店時,卻在凌晨消失在房內,遍尋不著人影,由於老婦患有失智症且多次走失,女兒立即到派出所報案,直到隔天下午終於在產業道路水溝內尋獲人,還好老婦沒有生命危險,送醫後無大礙。
    2022/09/28 10:42
  • 大烏龍!老婦傳遭火車撞死 喪禮隔天她竟「走回家」

    人有可能「死而復生」嗎?印度一名72歲老母親,似乎就經歷了這樣的事情。這名老婦人的家人被通知,其已死於火車事故,遺體不僅讓兒子從太平間領回家,家人們更為她舉辦喪禮祭祀。沒想到,喪禮隔天,這名老婦人竟毫髮無傷走回家中,嚇壞在場所有人。
    2022/09/25 11:57
  • 驚險!遭貨車撞倒輾過 女學生多處外傷

    新竹市一名13歲女學生,21日清晨,在光復路一段要過馬路,卻在斑馬線上,遭大貨車撞倒輾過,所幸送醫檢查,沒有生命危險,貨車司機當時是「綠燈左轉」,肇事責任警方還要釐清,另一起車禍則發生在高雄三民區,22日凌晨,一名老婦人也是過馬路時,遭到機車騎士撞上,2人當場噴飛,騎士重傷、老婦送醫不治。
    2022/09/22 12:50
  • 8旬老嫗迷途!細心警發現袖口「這串數字」 順利助返家

    台北市內湖區89歲郭姓老嫗,日前趁著家人不注意時,獨自出門散步,豈料,婦人步行至內湖碧湖公園時疑似體力不支,卻又忘記回家的路,老婦人只好在公園附近徘徊,警員詢問住家地址、家人聯繫方式,婦人也是一問三不知,所幸警員眼尖發現婦人的衣袖上繡有一串號碼,旋即透過該連絡方式找到家屬,順利幫助老婦人平安返家。
    2022/09/10 20:10
  • 險象環生!老婦人身陷車流 保大警及時解圍

    台北市保安大隊警員,日前下午執行巡邏勤務,行經士林區中山北路、通河路口時,發現1名行動不便、拄著拐杖的老婦人站在分隔島附近,原來該路口車流量大,老婦人的步行速度緩慢,因為擔心無法一次通過路口,才會停在路中央遲遲未通過,警員得知原委後,立即開啟警車警示燈,下車攙扶護送老婦人過馬路抵達安全處,讓老婦人非常感激。
    2022/09/09 16:54
  • 被尪鎖陽台!老婦深夜大吼求救 警翻窗見一幕傻了

    桃園一名老婦人昨(8)日打掃自家陽台時,為了避免刷洗地板的汙水流進客廳,便請老公把陽台門鎖上,怎料高齡90多歲又有重聽的老公,卻躺在沙發上看電視看到睡著,導致老婦深夜被反鎖在陽台外,無奈之下只能拍打落地窗,對著屋內大吼求救,所幸員警這時剛好經過,向警衛借來爬梯後,從逃生窗翻入屋內,順利協助老婦脫困。
    2022/09/09 10:24
  • 疑冷氣機起火爆炸 嬤逃生驚嚇、戴氧氣面罩

    盛夏高溫,不少民眾冷氣一開就是一整天,台北市晚間(8/30)發生民宅火警,起火點疑似就是冷氣室外機,突然竄出大火,還發出爆炸聲響,當時屋主不在家,警消緊急疏散樓上鄰居,出動雲梯車滅火,其中一名老婦人行動不便,逃生時輕微嗆傷,一度戴上氧氣面罩!
    2022/08/30 23:35
  • 5子女分走2千萬財產 輪椅嬤被連續丟包:他們會來接我

    現今這個社會,時常上演子女為了要爭奪父母親財產,搞得大家撕破臉,使得長輩落得下場晚景淒涼的戲碼。資深媒體人許聖梅上節目時,曾分享一個真實案例,一名老婦人有5名子女,在分完2千萬財產後,竟遭子女們丟包在公園,她因行動不便導致便溺在褲子上,里長發現後報警,不料老婦人仍不相信兒女們會拋棄她,不停辯解「他們等下就會來接我了!」
    2022/08/28 19: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