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速報地震康橋中學影片地震台灣鄭靚歆七寶媽倒塌大地震警員
  • 搜尋:

    翻譯員 結果共63筆

  • 拿金曲歌王!熊仔爆出「超猛難題」 他崩潰:焦慮到睡不著

    由演員廖曉彤發起的「音樂無差別 愛在手心」藝術共融公益演唱會,將在9月23日世界手語日舉行,邀請2023年兩位金曲獎得主鄭宜農及熊仔,還有創作歌手郭耀仁搭配手語表演者牛暄文、蕭匡宇、廖曉彤與丘安聯合演出。熊仔以快嘴出名,本次將與「手語哥」蕭匡宇合作演出〈88bars〉,超高難度歌曲,熊仔表示:「非常期待!」也希望可以透過本次活動,跟手語老師學幾句手語,未來希望能夠加入自己的表演。
    2023/09/04 10:30
  • 宋芸樺為夢想赴紐約打拚 離鄉背井陷低潮!吃漢堡淚崩畫面曝

    由女星宋芸樺、香港男星姜濤、金鐘影帝姚淳耀、偶像劇女神魏蔓合演的新片《我的天堂城市》,今(29)日發布前導預告,影片中,為了夢想在紐約打拚的宋芸樺,孤獨吃著漢堡流淚,被電話那頭的父親問到近況?她無奈地傾訴:「我都不曉得我在紐約做什麼。」她在片中難得獻出大量英文對白,因飾演打工翻譯員,有不少與美國在地人的對話,不少工作人員都被她驚豔,讚她講得很流利。
    2023/06/29 13:11
  • 口譯員嚇死? 陸新總理李強首秀翻譯節奏不穩 華春瑩拍肩打氣

    大陸兩會閉幕,新任總理李強首度面對上百家中外媒體,10個問題中,半數都和經濟有關,李強坦言要達到5%的成長目標,並不容易。雖然口譯過程不太順暢,不過李強也展現新作風,用詞很貼近大陸民眾。
    2023/03/13 19:03
  • 魔獸翻譯「整段亂翻」被抓包 遭批:睜眼說瞎話、完全唬爛

    T1首屆明星賽上週六舉行,而當中「灌籃大賽」來自台南台鋼獵鷹的「獵鷹航空」劉駿霆,決賽出奇招,飛越「魔獸」霍華德,拿下評審、球迷加總投票滿分110分肯定,贏得首屆灌籃大賽冠軍。不過,現在卻被翻出賽前訪問中,擔任魔獸翻譯的翻譯員,在轉達和回答問題時,完全文不對題。
    2023/03/04 10:20
  • 大谷翔平也瘋世足!日本PK戰輸球他嘆:像比全壘打大賽

    MLB今年賽季結束後,日本旅美球星「二刀流好手」大谷翔平目前暫時回到日本休息,但他也沒閒著,日媒報導他十分熱衷於看世足賽,看到日本國家隊在16強淘汰賽與克羅埃西亞難分難捨,直到PK大戰才分出勝負,大谷翔平也感到十分遺憾,說如果是在棒球賽,就相當於是靠一場「全壘打大賽」來定出整場勝負一樣,他的說法更被翻譯員評價:「這個感想很大谷翔平!」
    2022/12/09 14:15
  • 宋芸樺「英文超好」深藏不露 赴紐約與當地美國人流暢對話

    由宋芸樺、姚淳耀主演的新片《我的天堂城市》,片中電影有部分在美國紐約取景,赴美拍攝是一個難得的體驗,宋芸樺上一次去紐約已經是十年前還在讀大一的時候。她透露:「這次拍攝我跟著角色體驗了在布魯克林生活的日子,也到了很多以往來觀光沒有去過的地方,所以整個拍攝過程都非常享受開心!」宋芸樺用一口流利英語輕鬆應付大量英語對白,甚至與當地美國人順暢對話,劇組大讚:「英語超流利!」
    2022/07/15 14:33
  • 絕望中伸出援手!美國大兵助阿富汗籍翻譯逃亡 並發起募款

    阿富汗激進組織塔利班重新掌權,該國人民生活在恐怖統治之中,曾經幫美軍從事翻譯工作的阿富汗口譯員慘遭追殺,殘暴的「清算」行動早已開始。有美國軍人開始擔憂這些過去合作的盟友,畢竟這些翻譯人員以前協助美軍談判、竊聽情報避免遭受襲擊,現在則是換這群美國大兵,幫助他們逃出阿富汗。
    2021/08/28 15:51
  • 塔利班行軍畫面威脅震嚇 助北約阿富汗翻譯唯一死刑

    奪權阿富汗的塔利班,為了彰顯全面掌控政局,不斷釋出新畫面,像是戰士行軍畫面曝光,威脅震嚇的意味濃厚,儘管目前塔利班仍在談判籌組包容性政府,但也開始拓展外交。生活在恐懼中的阿富汗人說害怕短暫的和平很快結束,還有美軍前軍官警告,塔利班掌握曾為西方工作的翻譯名單,對他們來說死刑是唯一懲罰。
    2021/08/21 20:05
  • 海地總統遇刺當天 神秘人致電電台稱「可怕事發生」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引述最新錄音檔和影片報導,海地總統摩依士遇刺當天,一名神秘男子打電話到當地電台,宣稱「可怕的事情發生了」;此人疑是被控涉案的翻譯人員。
    2021/07/17 16:03
  • 30歲女密室詭異亡!遺體「頭套塑膠袋」手反銬背後

    一名烏克蘭美女翻譯員在土耳其一處度假屋中離奇死亡,遺體被發現時,雙手被銬在背後,頭上還套上塑膠袋,房子的窗戶和前門都是「反鎖」狀態,整個空間成為一個密室。
    2021/01/05 15:38
  • 疫情沒工作!EXO翻譯員「新工作」 翻拍韓劇教韓語

    今年三月份之後,幾乎就沒有韓國團體來台灣表演,也讓韓文翻譯員,工作受到嚴重影響。像是SuperJunior、少女時代成員來台出席活動,都會擔任翻譯員的「沙沙」,坦言今年收入減少非常多,於是轉行當YouTuber教韓文。
    2020/12/06 19:08
  • 美國撤軍敘利亞 川普:想去玩沙請自便

    美國總統川普從敘利亞撤軍的決定,不斷受到批評,川普始終堅持自己的決定是對的,在一次接見義大利總統的活動上,他還語出驚人地說,敘利亞有很多沙,想玩沙的人自己去玩,美國不去蹚渾水,奇葩言論讓現場的翻譯員都忍不住瞪大雙眼。
    2019/10/19 13:31
  • 綺拉新片飾情報員 本尊竟在台灣出生長大

    好萊塢吹起的女力風潮,讓間諜片都找女星主演。綺拉奈特莉新片,改編自真人真事,飾演在英國情報機構任職的中文翻譯員。現實生活中,這名情報員在台灣出生長大,爸爸曾經在東海大學外文系任教,和台灣有淵源。
    2019/09/09 18:07
  • 同步翻譯饒舌歌! 手語師舞動全身成焦點

    美國一名手語翻譯員,近日在一場饒舌歌手演唱會上,成為全場注目焦點。她用驚人的速度,同步翻譯每一字、每一句,全身充滿韻律節奏感,連歌手本人也盛讚她,實在太神了。
    2019/08/23 11:11
  • 綺拉奈特莉演翻譯員 揭露英美不法行動

    英國女星綺拉奈特莉最近拍新片《瞞天機密》,詮釋英國情報機構的翻譯員,接露英美政府聯手策動非法行動,劇情改編真人真事,其中故事主角凱薩琳甘恩還是在台灣出生長大。
    2019/08/18 17:46
  • 別再說手語翻譯員搶戲! 表情動作激動有原因

    政見發表會中手語翻譯員屢被討論,也常被形容為「搶戲」、「好笑」。民間團體今天聯合發表聲明,希望民眾了解,手語是聾人正式語言,不要嘲笑、醜化。
    2018/11/16 17:31
  • 快訊/涉性騷台女翻譯 巴拉圭移民局長請辭

    國際最新消息!巴拉圭移民局長Julian A. Vega受邀來台,參加內政部移民署所舉辦的「2018年標竿學習計畫」,但卻傳出疑似性騷擾我國隨行女翻譯員,目前檢警正調查案件當中,但該移民局長已向巴拉圭內政部長請辭並獲准。
    2018/10/09 11:12
  • 巴拉圭局長遭控伸狼爪! 移民署:已和解

    總統蔡英文和來訪的巴拉圭總統阿布鐸,晚間到總統府前欣賞國慶光雕秀,象徵2國邦誼穩固。但巴拉圭的移民局長,卻傳出性騷我國的女翻譯員。巴拉圭的移民局長是在上周來台,據傳卻在一場餐敘上,摸了移民署女翻譯的大腿。不過移民署表示,雙方是因為彼此文化差異,才會導致誤會。雙方和解後,女翻譯員也已經撤告。
    2018/10/09 01:02
  • 巴拉圭移民局長來訪 驚爆性騷我國女翻譯

    巴拉圭總統阿布鐸(Mario Abdo Benitez)日前抵台,我國總統蔡英文8日以隆重的軍禮迎接。沒想到現在卻傳出,現在我方內政部移民署舉辦的「2018年標竿學習計畫」,巴拉圭的移民局長Julian A.Vega親自出席,卻傳他涉嫌性騷擾我國移民署派出陪同的隨行女翻譯員,目前女方已在5日到北檢提告,全案正由北檢調查中。
    2018/10/08 20:18
  • 快訊/巴拉圭移民局長涉性騷! 移民署:已達成和解

    最新消息,內政部移民署2日到9日舉辦標竿學習計畫活動,邀請8個國家與12名移民官到場,沒想到活動還沒結束,一名巴拉圭移民局長,涉嫌性騷我國隨行陪同的女翻譯官,被害人上周五到北檢提告,而巴拉圭的移民局長目前停止在台參訪,不過移民署事後表示,雙方是因為彼此文化差異,認知不同,才會導致誤會,經過溝通後,達成和解,女翻譯員也已經釋懷,有更新訊息將隨時為您掌握。
    2018/10/08 19:37
  • 「冒牌」手譯員亂入記者會 專家:以為在唱聖誕歌

    美國佛羅里達州坦帕市(Tampa)警方針對一起連續凶殺案召開說明記者會,但記者會上一名53歲的女性手譯員在一旁煞有其事地進行手語翻譯,後來卻被一名手語老師揭穿,指她根本胡亂比一通,根本詞不達意「就像在唱聖誕歌(Jingle Bells)」。
    2017/12/08 21:33
  • 颶風記者會 生動手語翻譯員意外暴紅

    艾瑪颶風重創佛州跟不少地區,這次除了災情受到外界注意,其中負責相關記者會手語翻譯的人員也成為焦點,其中一人手語翻譯一團糟引發討論,還有一名翻譯人員因為表情十足,甚至還搞笑吐舌一夕暴紅。
    2017/09/16 18:55
  • 與敵人共枕 FBI翻譯員成IS新娘

    美國聯邦調查局(FBI)1名擁有接觸最高機密權限的翻譯員2014年前往敘利亞,嫁給當時她奉令調查對象的聖戰組織伊斯蘭國(IS)恐怖分子。
    2017/05/02 17:13
  • 新工作!蔣友青當球星翻譯 緊張忘詞

    蔣家第四代蔣友青新工作是外籍球星翻譯員,他一改之前火爆形象,站上台幫忙翻譯,一開始有點卡卡的甚至還不小心把美國電影獎項講成金馬獎,他坦承因為中文不太好所以有一點小緊張,不過之後會多多參與公益翻譯活動,而媽媽蔣方智怡也說,他現在變成了一個陽光大男孩。
    2016/05/29 17:27
  • 劉詩詩新戲《女醫明妃傳》 老偏方惹爭議

    劉詩詩和霍建華再度攜手合作拍戲,讓古裝劇《女醫明妃傳》在大陸掀起討論,不過劇情引起爭議,包括其中的醫療片段,讓中醫師出面喊話,千萬不要太過相信劇中偏方,畢竟這只是一齣電視劇,另外還有一場描述劉詩詩替外國王妃看診的片段,請翻譯員翻譯的橋段,更是讓不少觀眾看得哈哈大笑。
    2016/02/25 17: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