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宋芸樺「英文超好」深藏不露 赴紐約與當地美國人流暢對話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15 14:3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15 14:33
宋芸樺在《我的天堂城市》飾演赴美留學的台灣人,靠中英翻譯打工維生。(圖/力揚電影、滿滿額娛樂提供)
宋芸樺在《我的天堂城市》飾演赴美留學的台灣人,靠中英翻譯打工維生。(圖/力揚電影、滿滿額娛樂提供)

由宋芸樺、姚淳耀主演的新片《我的天堂城市》,片中電影有部分在美國紐約取景,赴美拍攝是一個難得的體驗,宋芸樺上一次去紐約已經是十年前還在讀大一的時候。她透露:「這次拍攝我跟著角色體驗了在布魯克林生活的日子,也到了很多以往來觀光沒有去過的地方,所以整個拍攝過程都非常享受開心!」宋芸樺用一口流利英語輕鬆應付大量英語對白,甚至與當地美國人順暢對話,劇組大讚:「英語超流利!」

更多新聞:香港金像獎預測/廖子妤自己打自己 老將鮑起靜爭首座女配獎

 

《我的天堂城市》宋芸樺、導演俞聖儀。(圖/力揚電影、滿滿額娛樂提供)

宋芸樺在《我的天堂城市》飾演赴美求學的台灣留學生,並在當地應徵擔任中英文翻譯員打工賺錢。她的角色在片中需要使用大量英語,劇組在當地看見她可以與當地美國人以流利地英語對話,大讚她英語超流利。她謙虛表示:「一直很希望有機會可以用不同語言來表演,平常都有增進自己的英文能力。」

更多新聞:香港金像獎預測/古天樂、柯煒林爭男配 17歲馮皓揚演活肢障成黑馬 

 
《我的天堂城市》開鏡照片。(圖/力揚電影、滿滿額娛樂提供)

翻譯員時常要即時切換大量的中英文,即使宋芸樺擁有流利的英語能力,演出仍是一大挑戰。她坦言:「這個角色在拍攝過程中最大的挑戰除了需要流利的英文之外,還要在中英之間做轉換,而且有時候對手演員會有即興的演出,我也要反應很快的立刻做翻譯,蠻考驗我的英文程度的!」

更多新聞:絕不姑息!許維恩怒喊告「不肖分子」:別再有藝人受害

《我的天堂城市》部分在美國紐約取景拍攝,對台灣劇組來說是一次難得的拍攝經驗,除了嚴守配合美國當地的拍攝工時限制,每次拍攝6小時必須暫停用餐、休息,劇組防疫措施也是相當嚴謹,包括PCR陰性才能進組、三天快篩一次,甚至在拍攝現場設置「防疫官」鎮守,確保所有人員的健康安全。《我的天堂城市》其他演員還有姜濤、魏蔓、李嘉文,目前正在後製中,預計2023年在台上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我的天堂城市》#宋芸樺#翻譯員#美國#英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4

0.1027

0.24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