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過時玄彬淚女花蓮外海入境花蓮饅頭媽海龍蛙兵牛煦庭南投
  • 搜尋:

    義美 結果共294筆

  • 電價緩漲! 食品大廠主打凍漲風

    政府決定電價緩漲,有飲料業者立刻抓準風向,手腳動得快,打出凍漲廣告,味全董事長更是親自出馬,宣布產品通通抗漲,本土大廠義美也表態不漲價;不過其實在3月份,味全果汁和義美冰品,都因為原物料價格攀高,撐不住漲過一波,這次電價政策大轉彎,廠商選擇先自行吸收成本,要替民眾省省荷包。
    2012/05/04 12:18
  • 「冰棒便當價」!暖春價漲30 冰品戰開打

    這幾天各地天氣穩定,明後天,北部高溫更可能來到30度上下,幾乎跟夏天差不多了,但受到大陸冷氣團南下影響,週末溫度將再度下降,低溫剩下15度左右,溫差真的很大;不過冰品業者就在這個時刻決定漲價,從義美、統一到小美冰棒、冰淇淋,最多漲5元,基本款的雪糕價格就此漲上30元大關,而頂級的進口冰棒每支價格更可能高達105元,當然也有業者鎖定10到20元較低的價格帶,希望能在即將來臨冰品大戰中,占有一席之地。
    2012/03/27 18:55
  • 物價漲勢起!冰棒「旺季」貴 飆破3成

    油、電價格才確定調漲,馬上就引發物價漲潮,不只前陣子就開始的飲料,漲勢一波接一波,現在連藥品也漲!廣告常見的龍角散、若元錠,漲幅最多達4成;另外,即將要踏入夏季旺季冰品也喊漲,從義美、統一到小美冰棒、冰淇淋,最多漲5元,基本款的雪糕價格,就此漲上30元大關。
    2012/03/27 12:42
  • 不滿豬價跌至50多元 300豬農圍陳冲

    義美檢驗報告豬肉瘦肉精,引發民眾質疑政府圍豬救牛,今天行政院長陳冲到雲林視察,也被200多位豬農包圍陳情抗議,豬農希望救低迷豬價,陳冲幕僚表明要請農委會研究,還沒確切回應;至於行政院長陳冲說,是在收到檢驗報告前,就開始查驗豬肉,卻跟總統府說的時間點不同,陳冲表明一切有公文可以證明,不會有錯。
    2012/03/17 19:17
  • 義美掀瘦精惹議 「國家檢驗室」挽民心

    就在義美實驗室以0.2ppb極限值驗出瘦肉精,遭點名廠商複驗卻過關風波後,食品藥物管理局FDA難得大動作,公開工作流程,讓外界看看「國家」檢測實驗室,強調就算19日以後,針對美國牛肉逐批抽驗,絕對能負擔每年近4萬噸牛肉相關品,更重申得以FDA的0.3ppb做為依據;也就是說,就算未經認證實驗室,能驗出的極限值比國家標準更低,但低量訊息反應不一定「正確」。
    2012/03/17 18:46
  • 義美報告誰洩立委? 高志明舊部屬

    義美檢驗報告,驗出國產豬肉含更毒的「沙丁胺醇」瘦肉精,提供資料給立委的「Peter」李世勛,就是曾經是義美總經理高志明舊部屬,他說他4日以前,跟高志明討論業務,看到檢驗報告,覺得事態嚴重,6日就把資料提供給立委,至於行政院長陳冲說是在收到檢驗報告前,就開始查驗豬肉,卻跟總統府說的時間點不同。
    2012/03/17 12:03
  • 比檢驗極限! 「義美報告」同業也質疑

    義美實驗室檢驗報告結果,不少大廠被點名瘦肉精含量高得嚇人,不過卻與國內SGS檢驗報告大不相同,因此包含新東陽、台畜等又將產品上架,卻已經引來他們不滿,質疑義美的報告根本不準;今天義美發表聲明強調,他們的極限濃度值可以達到0.2ppb,比許多驗證單位還要來的嚴謹,例如SGS是0.3ppb,不過SGS也說,像是義美驗出沙丁胺醇超過9ppb這麼高,他們不可能驗不出來。
    2012/03/16 18:46
  • 〈快訊〉義美老總:3月確曾「個人名義」供數據

    到底是「義美公司」哪個神祕人物,將市面上的肉品送往實驗室檢驗,外界傳言滿天飛,今天義美總經理高志明以「個人名義」發表7大聲明。
    2012/03/16 13:42
  • 破陰謀論 陳冲揭發函者:義美老總

    義美實驗室報告引發陰謀論,行政院長陳冲對外宣稱是他認識的熱心友人交付的報告,今天他首度說清楚這個人就是義美食品總經理高志明,同時間高志明也發出聲明,證明是他在3月初以個人名義致函總統,但沒有對外公布,但為何媒體跟立委都拿到同一份資料?立委羅淑蕾說這份報告是一名商人Peter Lee委託義美檢驗,然後把資料送給媒體跟立委,羅淑蕾強調Peter的資料時常有誤。
    2012/03/16 13:12
  • 台豬含毒誰送檢? 府院、藍委不同調

    瘦肉精美牛爭議爆發後,台灣豬被爆料比含有「萊客多巴胺」的美牛更毒,時機點巧合,最早是國民黨立委蔡正元拿出義美檢驗室的報告爆料,一開始說是醫學單位送驗,後來陳冲接受2100全民開講專訪,提到是他認識的熱心人士送驗,蔡正元又改口跟進,就連義美檢驗報告何時送進總統府,府方和行政院長陳冲說的時間點都不一致,種種疑點,讓「圍豬救牛」陰謀論甚囂塵上。
    2012/03/15 12:19
  • 〈快訊〉台畜秀報告自清 未檢出瘦肉精

    昨天立委蔡正元公布義美實驗室的檢驗結果,指控新東陽、頂好和台畜的肉品含有瘦肉精,3家業者第一時間就把批號相同的產品,緊急送驗自清。
    2012/03/14 19:54
  • 拖豬下水隱美牛? 呈馬報告到處竄

    立委蔡正元13日拿出一份「義美實驗室」檢驗報告,大爆台灣國產豬也淪陷瘦肉精風暴,同樣的文件也震驚府院,總統府表示8日晚間收到後,馬總統隨即要求行政院加強抽驗,行政院長陳冲下午赴國民黨中常會報告時指出,報告由民間「熱心人士」自行送驗,抽樣範圍受限、代表性不足;而檢驗報告從哪來?三方都說不清,讓人聯想前陣子美國在台協會處長司徒文,曾意有所指地透露,台灣肉品早有化學添加物。
    2012/03/14 14:16
  • 新東陽複驗過關 實驗室可信度成爭議

    昨天立委蔡正元公布義美實驗室的檢驗結果,指控新東陽、頂好和台畜的肉品含有瘦肉精,3家業者第一時間就把批號相同的產品,緊急送驗自清,今天除了台畜還在等報告,新東陽、頂好結果都「未檢出」瘦肉精成分,業者說這一趟烏龍,損失至少上百萬,要保留法律追訴權,新東陽強調,目前台灣官方認證、具有檢驗瘦肉精的實驗室總共有5家機構,而其中根本不包括義美,質疑義美的檢驗結果不具公信力,也讓台灣豬到底是否含有瘦肉精的爭議,變成實驗室可信度的拉鋸戰。
    2012/03/14 13:00
  • 台豬「瘦精」 新東陽、台畜、頂好遭點名

    立委蔡正元今天拿出一份出自「義美實驗室」的檢驗報告,質疑台灣自己養的豬、以及豬肉產品也含有瘦肉精,被點名的業者包括新東陽、台畜和頂好超市,業者都跳出來澄清,並拿出厚厚的檢驗報告,說相同產品,都有經過國家官方認可的單位檢驗,質疑立委的送驗機構「義美」,非官方認證,根本不具公信力,但為求謹慎,都緊急將同樣產品再送檢驗,或是下架處理。
    2012/03/13 18:07
  • 搶跨年宵夜場 信義美食巷「延時」備戰

    跨年進入倒數計時,信義區每年都被賞煙火人潮,擠得水洩不通,商圈附近上百家小吃林立的美食巷,跟著搶賺跨年夜宵夜財,不少店家已經備戰延長營業到凌晨,業者都預估,每年跨年人潮,業績保證嚇嚇叫,都能成長7成甚至1倍以上。
    2011/12/30 19:16
  • 噁!義美小泡芙 赫見10公分鼠屍

    吃泡芙差點吃到老鼠屍體,真的會令人作嘔,桃園一名女大生,日前在超商買了一包義美小泡芙,才吃第一顆,就發現有怪味,以為是吃到發霉的泡芙,沒想到仔細查看,裡頭竟然有一隻長10公分的老鼠屍體,讓她嚇得差點嘔吐,但義美表示,生產線24小時運轉,不太可能讓老鼠跑進去,檢驗同批商品也沒問題,已經暫停袋裝小泡芙的生產線,查明原因。
    2011/12/20 12:17
  • 堅持作對的事 塑化風暴義美全身退

    2011上半年,台灣最大風暴,就是「不敢吃,怕吞塑化劑」,但是78年的台灣食品義美全身而退,總經理高志明把他信仰的價值,轉化成實際,堅持做對的事,從他的生活態度中,就可看出端倪。
    2011/07/24 16:11
  • 躲過塑劑躲不過拆屋 義美桃園廠喊拆

    這個月9日,總統馬英九前往義美食品公司位在桃園的食品研究室視察,大大讚賞義美生產食品沒有塑化劑,是食品業的標竿,不過今天義美桃園廠近200坪的廠房,卻因為佔用河川地,面臨拆廠危機,上午現場拉起白布條抗議認為公權力太過鴨霸,只是距離總統馬英九視察不到一個禮拜,義美就得拆廠,時間點難免引發聯想。
    2011/06/15 12:07
  • 塑化劑風暴/義美老總當馬面:政府讓弱勢恐慌

    馬吳明天要站上前線,公開「銷毀塑毒商品」,而在這回塑毒風暴安全幸存的義美集團,靠得是精密的檢測器和品管制度,馬總統今天也特別視察一向被外界視為傾綠的義美集團,總經理高志明直言,政府應重視輔導,而不是每天帶媒體去查夜市、查商店、說這有毒那有問題,這只會造成弱勢經營者的恐慌。
    2011/06/10 17:59
  • 〈獨家〉驚!義美徵貨車司機 學歷要求:博士

    開貨車學歷要多高?義美公司上網徵才,學歷限制竟然要「博士」,而且一天工作9個半小時,月薪才2萬7千6,職缺表一公佈,馬上引起網友討論,KUSO回應,學歷門檻訂這麼高,搞不好這貨車是變形金剛,得找高材生才有辦法開。
    2010/11/11 19:36
  • 安佳、COMEBUY 反脂標示不實

    會引發肥胖和心血管疾病危機的反式脂肪,又引發話題。台北市抽查26種食品,發現像是知名飲料店COMEBUY所使用的奶精粉,安佳乳酪、年輪蛋糕等六種食品,標示含量和檢測量不符,依法要開罰3到15萬,其中義美千層派,檢測未含反式脂肪,比包裝標示量低結果也挨罰!義美說是因為已經改善成減少,但市府還是認定標示不實。
    2010/09/28 12:44
  • 「第一塊鳳梨酥」台博覽首亮相 紅70年!

    什麼產品可以一紅超過70年?台灣最具代表的糕點鳳梨酥、綠豆糕還有蛋捲當之無愧,日據時代日本總督府曾在1935年的時候在台灣舉行博覽會,當時各產業搶著參展要爭取曝光,包括糖業和茶產業都在那時候打出名氣,連現在食品業龍頭義美當時才剛開發出來的鳳梨酥,就是那時候參展,一亮相就紅到現在。
    2010/09/10 19:26
  • 〈獨家〉麻糬上架就停賣 故宮食品全遭殃

    故宮傳出販售毒茶葉風波,波及的恐怕不只老字號茶行,就連其他跟故宮談授權的食品業者,也得一起下架,直接衝擊的當然就是業績;「廣達香」販售牛肉條、豬肉條、茶梅禮盒,今年到下架前的業績就有114萬;故宮販售最大宗的「義美食品」,30幾樣產品加一加,今年到10月為止業績不俗,有440幾萬;不過卻因為被茶葉暴風圈掃到,全都得停賣,一一再審核。
    2009/11/12 19:28
  • 義美、客惟您冰淇淋 生菌大腸菌超標

    夏日炎炎,吃一口冰淇淋透心涼,不過,台北縣衛生局抽檢市售冰淇淋,結果老牌的義美霜淇淋,遭驗出生菌數跟大腸桿菌數都超標,另外燒烤店跟涮涮鍋店提供的客惟您低脂冰淇淋,也有4家不合格,報告一出,義美門市決定暫停販售霜淇淋,還說不是原料的問題,應該是員工的衛生清潔沒做好,會加強員工訓練。
    2009/07/09 11:01
  • 林誠一、陳敏薰、高志尚 綠朝去職

    在陳敏薰被台銀解任,派駐開發金的法人董事之後,林誠一昨晚也發表聲明,已經辭去開發金董事長和兆豐銀的法人代表,連義美副董事長高志尚也請辭了台新金的監察人;接連偏綠色彩的金融界人士,紛紛去職,不管是被迫或者是主動,在陳水扁被起訴的時刻,都格外引人發想;不過倒是陳敏薰101董座位子岌岌可危,還在試圖努力,看能不能以專業CEO執行長的角色,繼續留下來。
    2008/12/12 19: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