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泡溫泉習俗治療孩子電影黃麴毒素大麻搜救犬300億租金補貼紅茶配花生
  • 搜尋:

    美食外送員 結果共140筆

  • 百貨折扣、活動多! 「人、車」滿嘸位外送懊惱

    百貨在暑期及三倍券使用人潮爆增,有業者預估今年7月下半到8月,人潮比去年同期暑假再增2成,的確餐飲業都很受這波三倍券「振興」,但也因此有狀況,本來美食外送夯,很多百貨餐飲配合,但外送員到百貨取餐避免違停,有些業者設「專屬停車區」,結果南部一間商場,逛街人太多了位子都被占用。
    2020/08/02 15:07
  • 婆婆雨天跌坐路旁…外送員暫停工作 暖心護送返家

    美食外送平台興起,外送員送單搶快、違規釀禍的事件頻傳,不過其中也不乏暖心人士。昨(27)下午下著滂沱大雨,有外送員在路上目睹一名婦人跌倒,看起來相當無助,不僅主動伸出援手,暫停工作前去攙扶,還騎對方的摩托車送她回家,確認平安後,才走回原地繼續工作,讓婦人相當感激。
    2020/07/28 12:05
  • 被關心「怎麼晚到」 外送員狂罵十分鐘:我被撞死你負責

    美食外送平台崛起,替許多懶得出門的民眾解決了三餐問題。但近日新北市汐止一名雞排店老闆將餐點炸好後,足足等了20分鐘才看到外送員來領餐,於是隨口詢問是不是今天比較忙,所以才會晚到,怎料外送員聽完當場情緒暴走,不僅頻頻罵髒話,甚至還朝老闆嗆道「等一下是會怎樣,還是我被撞死,你要負責?!」引起周圍民眾關注。
    2020/07/28 10:45
  • 客求外送哥「隱藏身份」上樓做1事 網罵翻:他想鑽漏洞

    美食外送平台崛起,替許多懶得出門的民眾解決了三餐問題。但近日有一名外送員發文抱怨,有客人訂了飲料外送,卻在訂單備註欄要求他「不能帶外送袋」、「不能穿制服」,原因曝光後讓他傻眼直呼「不是花錢的人就是老大,可以刁難其他人呢?」
    2020/07/26 12:44
  • 領餐前的真相? 外送員食物袋直接放公廁地板上

    美食外送平台崛起,外送員產業蓬勃發展,也讓外送爭議頻傳。一名外送員為解決內急,途中進到公廁方便,直接將裝有餐點的外送方袋擱置在地上,路人經過目擊將畫面拍下發布在網路上,不少網友驚呼噁心不衛生,但也有人替外送員講話「外送員是人,也要上廁所」。
    2020/07/21 12:00
  • 熊貓外送員偷喝! 電梯內「以口就杯」影片曝光

    外送員趁空檔偷喝!美食外送平台foodpanda一名外送員被發現送飲料給客人前,在電梯內就將杯蓋打開、「以口就杯」豪邁開喝,事後將已喝過的飲料無其事地交給客人,監視器畫面曝光讓不少網友看了直呼太噁心。
    2020/07/14 11:00
  • 朋友跑外送15天賺7萬!宅神驚呆:考慮換工作了

    前台北市文基會副執行長張益贍,在今年3月被爆和民眾黨團助理蔡宜芳發生不倫戀,事發後被民眾黨開除黨籍,幾乎斷送了政治生涯,而失去工作的他也改行當美食外送員,讓外送員的薪水再次引起討論。對此,經常議論時事的「宅神」朱學恒透露,他有一名朋友跑去當熊貓外送員,沒想到1個月的薪水超乎他想像,讓他不禁直呼「我認真考慮要換工作了」。
    2020/07/04 09:50
  • 熊貓總監「拿通聯號碼告恐嚇」 15外送員下場出爐

    美食外送平台foodpanda今年1月無預警宣布調降外送薪資,引發外送員不滿。營運總監余岳勳的名片在網上被公開,有人留言「灌爆他」,有11名外送員依名片上手機號碼打給余,甚至有人傳訊息給他稱「大家生計辛苦,不要降薪」。事後,余岳勳拿通聯號碼怒告15名外送員恐嚇,後來又撤告,台北地檢署以罪嫌不足,處分不起訴。
    2020/07/03 17:21
  • 爆不倫蔡宜芳後…柯P昔愛將改當外送員 超狂收入曝光

    台北市長柯文哲愛將、台北市文基會前副執行長張益贍3月初遭爆與民眾黨前立委黨團助理蔡宜芳上摩鐵幽會,不倫戀浮出檯面,2人幾乎斷送政治生涯。男方目前改行當美食外送員,超狂收入曝光。
    2020/07/02 22:12
  • 外送員急切停紅線…下秒「1舉動」獲萬人讚:最帥的違規

    隨著美食外送平台興起,近來頻頻出現違停亂象,造成不少用路人的不便,但有時候其實藏有洋蔥。近日一名網友停等紅燈時,驚見前方有外送員急切入,正當想斥責對方違規時,下一秒才發現有大洋蔥。
    2020/06/29 18:02
  • 轉型綜藝咖?蔡宜芳上節目 吳宗憲:像豔星

    許久沒有公開露面,被稱為民眾黨漂亮寶貝的蔡宜芳,上綜藝節目接受改造的錄影片段播出,讓多網友討論,不少人大讚他很漂亮,而自從3月緋聞案被民眾黨停權後,已暫時退出政壇,目前回到學校念書,至於另一位主角張益贍,則是在當美食外送員跟寫政治專欄過生活。
    2020/06/28 12:29
  • 盼降低事故 北市推機車外送員安全駕駛訓練

    美食外送員常在街頭奔馳送餐,機車事故屢見不鮮,去年10月至今年5月,外送員共發生1290件交通事故。台北市交通局推動機車外送員安全駕駛訓練,盼降低事故、提升交通安全。
    2020/06/24 16:08
  • 挑釁?客先43枚1元結帳 再傳訊「羞辱」外送員

    近年來美食外送平台興起,不少人利用閒暇時間兼職賺外快,不過卻有外送員在送單時遇上惡劣客人,不僅丟給他大量的1元,事後還特地傳訊息囂張挑釁,令他瞬間燃起怒火,心中充滿無限髒話,大嘆「錢難賺!」
    2020/06/13 11:45
  • 太陽下送餐!外送員燒成「焦炭手」 醫師:恐增罹癌風險

    近年來美食外送平台興起,許多人看準懶人商機投入外送員的行列,不過長時間在大太陽底下送餐容易使沒遮蔽的部位黑成焦炭,此外,皮膚科醫師蔡逸姍透露,除了外觀變得不好看之外,更可能增加罹患皮膚癌風險。
    2020/06/03 18:54
  • 深夜送餐去「夜總會」!外送哥皮皮挫:隔天立刻拜拜

    近年來美食外送興起,透過手機就能輕鬆訂購美食,消費者只要悠閒等待餐點送上門就好,不過外送員在外送期間可能會遇上各種問題,近日就有一名外送員透露,平時下班後會跑外送貼補家用,深夜接單後便前往消費者指定地點,怎料仔細一看竟是「夜總會」,雖然後來有將餐點成功送上門,不過他隔天一早仍立刻衝去廟裡拜拜。
    2020/06/01 18:57
  • 被裁員轉做外送!她機車故障急叩客取餐 手機一震秒哭了

    隨著美食外送平台興起,許多外送員也在送餐期間發生不少趣事,一名女性外送員日前透露,送餐時突然發生機車熄火,只好請住在半山腰社區的客人親自下山來取餐,原本還擔心修車費和獎金,沒想到最後竟收到客人給的一筆小費,讓剛被前一份工作裁員的她感動到差點哭了出來。
    2020/05/16 12:14
  • 他做外送員半個月跑單上千張 薪資出爐網驚:用生命在送

    受到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衝擊,美食外送平台的業績反而逆向成長,許多外送員的荷包也賺飽飽,但也比過去忙碌勞累許多。最近有1名網友,分享1名從事外送員朋友的薪資單,沒想到一看到送單數收入,網友們全都驚呆嚇傻,紛紛驚訝地說「這也太拚了吧,沒問題嗎?」
    2020/05/11 17:58
  • 失業、無薪假 新手外送員增 老鳥怨:等嘸單

    疫情期間民眾叫美食外送,讓平台訂單量年增四倍,但近期不少勞工因為失業或無薪假,紛紛投入當外送員,加上外送平台大舉召募,不僅每個新成員發五百元,甚至還有推薦制度,拉最多人的還發10萬元獎金,新外送員暴增瓜分訂單數量,讓不少老鳥抱怨連連。
    2020/05/10 20:23
  • 被取消餐點歸外送員 她痛訴悲慘經歷:真的不能刷卡付

    現代人愈來愈依賴美食外送平台的便利性,但相對也衍生出不少爭議。一名女大生日前以「真的不能用刷卡付Foodpanda」為題在Dcard發文,痛訴訂餐的悲慘經驗,表示因不清楚外送平台有「餐點被取消不會退費」及「取消的餐點歸外送員」2項規定,進而被外送員欺騙,掀起網友熱議。
    2020/04/24 12:50
  • Gogoro抓「騎到飽」外送員 5/10後開罰

    近年提倡環保,越來越多外送員選擇騎電動車外送,Gogoro就是選擇之一,但隨著疫情關係,美食外送、宅配物流需求量大增,怕影響其他使用者權益,官方大動作嚴抓騎到飽的外送員,發簡訊、E-mail通知,在5月10日前要改變成商業方案,否則一旦被舉證為商業用戶,就得賠償違約金。
    2020/04/23 19:49
  • 居家隔離者未告知 美食外送員接觸好崩潰

    新冠肺炎疫情蔓延,使用外送用餐的民眾日趨增加,雖然各大平台都有提供「無接觸送餐」服務,但使用者有限,甚至有居家隔離者使用現金付款取餐,讓外送員相當害怕,希望業者和政府能正視問題,將制度規劃更完善,以保障外送員的安全。
    2020/04/17 14:24
  • 送完餐才知是居家隔離者 外送員憂成防疫破口

    (中央社記者張茗喧台北17日電)不滿在不知情、無防護的狀況下送餐到居家隔離檢疫者,美食外送員工會今天到疫情指揮中心抗議,要求政府、企業重視外送員防疫問題,避免接觸感染者又趴趴走,成為防疫破口。
    2020/04/17 12:23
  • 外送員送餐到醫院外指醫護髒 熊貓:深感抱歉

    南投縣佑民醫院醫護人員叫餐點外送,外送員送抵醫院後,保持很遠距離請醫護人員到院外取餐,理由是「你們很髒、醫院很髒」;美食外送平台Foodpanda說,深感抱歉。
    2020/03/05 16:06
  • 古意外送員沒電梯搭 默默爬樓梯17樓道歉:餐點晚到了

    現在美食外送平台興起,不少民眾只要上網點餐,就會有外送員將熱騰騰的餐點送上門來。日前1名女網友發文提到,自己叫了外送食物,沒想到外送員抵達時,因為管理員不在場,加上她住在17樓,外送員為了不打擾獨自爬上樓送餐。事後外送員甚至還為了餐點晚到一事,頻頻向女網友道歉,讓她十分感動和不捨。
    2020/03/03 15:09
  • 懷孕30週不慎流產!外送員「冷諷1句」她心碎淚崩

    某知名美食外送平台,近期傳出將更改送單費用計算方式,調降單筆獎金,導致不少外送員為此感到不滿,甚至出現一波「外送亂象」。一名不慎流產的女網友日前更指出,在家休養期間透過外送平台點餐,沒想到卻招來外送員的無情對待,讓她忍不住邊吃邊哭。
    2020/01/23 09: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