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美食外送員 結果共140筆

  • 快訊/控foodpanda變相減薪! 外送員明擬罷工

    美食外送平台foodpanda,宣布周四起調整外送員薪資計算方式,將外送員每單收入費用從70元調降到60元,部分城市費用甚至更低,雖然有提供接單獎金,但只有接單率超過90%的外送員才有,外送員不滿變相減薪,號召周四當天要集體罷工。
    2020/01/15 10:07
  • 砍薪20%!熊貓外送員「送到血尿」 16日發起大罷工

    知名美食外送平台foodpanda日前針對外送員薪資提出調整方案,訊息依通知立刻掀起外送員們不滿,紛紛在臉書砲轟平台大砍薪,將在本月16日發起全台大罷工!
    2020/01/12 12:28
  • 訂5次有4次被「拒送上樓」 美食外送員挨轟

    想享受便利不出門,訂美食外送卻反而鬧得不愉快,有民眾在網路上抱怨,叫了5次外送其中有4次都被要求自己下樓取餐,甚至加了備註,外送員還是拒絕送上樓,讓她覺得很納悶,實際和其他外送員了解,有些人拒絕送到指定樓層是為了節省時間搶下一單,而對此該家美食外送平台,截稿前尚未取得聯繫。
    2020/01/02 13:43
  • 班搶嘸!foodpanda兼職外送員「賣裝備」爆出走

    foodpanda外送員,爆出走潮!臉書上,最近有非常多foodpanda外送員,兜售自己的裝備,包括安全帽、保溫袋或者是制服,疑似準備轉往其他的美食外送平台,有外送員透露,尤其以兼職為主,因為他們的積分相較全職外送員低,導致排班順位吊車尾,班難搶、薪水也少,逼得他們不得不出走,對此,foodpanda回應,外送員有自主彈性選擇上線時段。
    2019/12/26 14:08
  • 怨「抽成太高」 早餐店限定外送時間、現場優先

    外送平台夯,連鎖早餐店也合作,但有店家貼出公告,抽成太高,店家無法負荷,將以現場客人優先,外送則限定時段開放,因為一張訂單得付外送員工資,餐廳還會再被抽3成,但限定時間開放外送,引發部分外送員不滿,認為當初就不該加入外送,對此,平台回應,店家都可調整開放美食外送時間,能夠自主彈性調整。
    2019/12/24 13:53
  • 外送哥拼單買iPhone送愛妻…借用驚見綠光罩頂真相

    近年來美食外送平台崛起,只要透過手機即可輕鬆享用美食,很多人也瞄準懶人商機投入外送員的行列。近日一名外送員分享,自己努力跑外送,終於存到錢幫老婆買全新的iPhone 11 Pro,怎料先前拿老婆的新手機走下樓時,意外發現自己綠光罩頂。
    2019/12/23 11:04
  • 妹子堅持付現…外送哥「揭穿謊言」瀟灑離去 下秒超後悔

    隨著美食外送平台崛起,平時懶得出門購買餐點的民眾,便會透過外送平台訂購食物。近日一名外送員分享,先前一名女客人透過美食外送平台訂購晚餐,明明已經使用信用卡付款,怎料對方卻堅持要付現金,2人僵持許久,這名女客人轉而向他要電話「萬一要收錢的話再跟我聯絡」,不過最後仍被他拒絕,直到他事後回想起來才驚覺自己犯了大錯。
    2019/12/17 17:13
  • 天冷訂宵夜!她1暖舉感動外送妹子 網:比男生還會撩

    冬天冷颼颼!許多消費者選擇透過美食外送平台點餐,新北市一名女網友日前在臉書分享,因為半夜突然肚子餓,於是透過外送平台訂餐,但一想到外面下雨又低溫,不忍外送員在外奔波受寒,便趕緊下樓買杯熱飲給對方,直呼「熱飲比外送費貴,但是我爽」,霸氣暖舉被許多網友大讚。
    2019/12/10 08:14
  • 狂叩客取餐秒轉語音信箱 她笑回:員工餐get!

    懶經濟正在發酵,現代人逐漸改變消費型態,為省時方便選擇到美食外送平台購買餐點。不過一名外送員卻在臉書透露,日前送餐給顧客時,因遲遲聯繫不上對方,最後只好將情況回報給客服,同時還意外獲得一份鼎泰豐套餐,令她開心直呼「恭喜員工餐get!」
    2019/11/30 11:51
  • TVBS《不推怎麼行》莎莎體驗一日外送員

    TVBS原創網路節目《不推怎麼行》,由莎莎及廣場舞達人Max主持。本周兩人一起體驗當一日美食外送員,距離莎莎上一次騎機車,已經是4年前的事情了。因此要出發前,莎莎得知一整天行程,她只有出發時會坐在車內,其他都要自己騎車,超驚訝對工作同仁表示:「什麼!我以為中場你們會幫我騎!」當天的任務是由莎莎跟Max外送換食物,送餐前,莎莎穿著女僕裝,跟著Max在草地上先品嚐等等要送的食物,Max逗趣的說:「你不覺得這樣很像在國外的公園野餐嗎?」但真正在體驗外送時,Max一溜煙的把車騎走,讓追在後頭的莎莎大喊:「Max我們不是真的在外送啦!你騎太快了!」
    2019/11/29 10:45
  • 學生想當外送員!高中師嘆「擔心台灣未來」 意外掀戰火

    隨著美食外送平台崛起,許多年輕人看準懶人商機紛紛加入,大街小巷也經常能看到外送員的身影,不過,近日一名高中導師有感而發表示,這個現象使他很擔憂台灣未來。
    2019/11/27 17:59
  • 正妹外送員收同事「5字」訊息 眾人看了超傻眼

    近年來美食外送平台興起,平時懶得出門購買餐點的民眾,便會透過外送平台訂購食物,同時也吸引不少人投入此行業大賺一筆,但近日一名網友透露,自己是一名外送員,不過卻收到同樣為外送員傳的訊息,其內容還令她十分傻眼。
    2019/11/26 17:22
  • 外送員不接大筆訂單? 他「1招」秒解決:很怕被封鎖

    近年來美食外送平台興起,不僅是懶人族的救星,更吸引不少人投入此行業大賺一筆,但近日一名網友透露,他發現外送員不太接大訂單,因此想出一招來解決此問題。文章曝光後,釣出大批外送員狂喊,「謝謝你!」
    2019/11/25 20:51
  • 正妹領外送餐!收恐怖搭訕簡訊嚇傻:誰還敢叫

    隨著美食外送平台崛起,許多年輕人看準懶人商機紛紛加入,不過一名外貌甜美的女網友,日前卻在領取外送餐點後,收到外送員的搭訕簡訊,內容更令她嚇得直呼「熊貓外送都這樣嗎?感覺好恐怖」對話訊息曝光後,引起網友們熱烈討論。
    2019/11/23 17:45
  • 她高燒癱軟昏睡!外送員突按鈴送餐 真相暖哭網友

    美食外送平台的便利性,能幫助許多人在身體不適的時候,解決外出不便的痛點!一名女大生在Dcard分享,日前因生病發燒全身癱軟,躺在床上昏睡許久,沒想到遠在對岸的男友,當天下午立即前往銀行辦卡,只為替她跨境叫外送,令她相當感動,也被許多網友大讚!
    2019/11/22 23:45
  • 外送平台納專案勞檢 作業指引二版月底出爐

    勞動部日前認定5家美食外送平台與外送員為僱傭關係,並將外送平台納入明年專案勞檢。勞動部職安署今天表示,月底會訂定第二版食物外送指引,並預計明年3、4月展開勞檢。
    2019/11/19 17:02
  • 美食外送平台勞檢 勞保局最快下週開罰

    勞動部日前認定5家美食外送平台與外送員為僱傭關係並將開罰,但已逾半個月,勞保局因還未收到職安署資料無法開罰。職安署今天表示,預計下週送出勞檢資料給勞保局開罰。
    2019/11/15 16:23
  • 靠外送把妹!他送單被拒收耗半小時 網笑:被當工具人

    「懶」經濟正夯!除了利用美食外送平台購買餐點,有顧客甚至連告白都靠外送助力。一名外送員在臉書分享,日前接到一名男顧客的飲料訂單,請他送到心儀的女生住處,沒想到女方卻不領情,直到折騰半小時後才勉強收下,令他無奈感嘆地說「當外送員要樣樣精通」。
    2019/11/12 18:24
  • 女外送員一進門「自動上鎖」被要求過夜 神回1句才脫身

    美食外送平台興起之後,許多民眾紛紛投身外送行業,不分年齡、性別,門檻相當低,不過卻會遇到各式各樣的客人。1名女性外送員就表示,昨(8日)晚上送餐時,一不小心就被鎖在客人的辦公室裡,而且對方還要她留下過夜;不過她相當機警,神回1句話讓客人放她離開,她脫身之後也將此事PO網,提醒「女生晚上送餐要小心!」
    2019/11/09 16:23
  • 超浮誇!台中「超跑外送」 網嘆:貧窮限制我的想像

    美食外送平台興起之後,許多民眾紛紛投身外送行業,有人從早跑到晚、當做正職工作,也有人利用零碎時間偶爾跑單;不論是利用自行車、機車或汽車,都可以加入外送員行列。台中有網友表示,看到有人開著1台超跑「小牛」外送,讓其他網友看了超傻眼,忍不住說「貧窮限制我的想像」!
    2019/11/09 12:34
  • 華人之光成奧客? 「百字備註」店家:可以棄單嗎?

    美食外送平台興起,以外送員當正職或兼差的人也越來越多,也常常可以看到外送員在網上抱怨各種奧客!日前一名外送員便接到「華人之光」林書豪的訂單,當他一看備註時立馬變臉,上頭竟打了近百字,冗長的要求讓外送員直呼,「我只能說!什麼客人都有。」
    2019/11/08 10:23
  • 外送到女友公司 她回「1句話」網喊快放生!

    美食外送平台興起,以外送員當正職或兼差的人也越來越多,送餐給自己認識的人機率更是越來越高。1名外送員就表示,日前午餐時間外送時,叫餐的人剛好是女友的同事,但女友卻不與自己相認,還回「怎麼可能!」晚上回家甚至拿了行李就離開2人愛的小窩,讓他不禁崩潰喊「請問我做錯什麼?」
    2019/11/07 12:49
  • 不爽奧客付229個1元硬幣 外送員一招秒打趴

    「懶」經濟正夯!時間、距離、排隊都是消費者在面對購買餐點時的痛點,美食外送平台提供的便利性恰好解決這些問題,但外送員最怕的就是遇到奧客刁難。一名外送員表示,日前送餐給男顧客時,對方竟拿出229個1元硬幣來支付,沒想到卻被他一招成功反擊,不僅食物最後冷掉,對方還被老婆臭罵一頓!
    2019/11/07 09:16
  • 外送員狂跑單請吃大餐 女友諷「底層工作」

    美食外送平台正夯,許多年輕人看準懶人商機,紛紛投入行業大賺一筆!日前一名男外送員表示,一天最多平均每小時就能接到2張以上的訂單,原本想帶女友去吃頓牛排大餐慶祝,未料卻被對方嫌棄「這種社會底層工作真的很沒前途,賺這種小錢要什麼時候才能買房子?」,甚至把他拿來跟別人的男友做比較,令他心寒不已。
    2019/11/07 09:14
  • 全職外送員被逼退坑? 他怒揭公司暗黑制度

    隨著消費者對美食外送平台的依賴程度增加,陸續衍生出外送員的行車安全、公司聘用制度等問題,一名外送員日前在臉書抱怨公司,利用「迴圈」制度持續招收新人,來賺取員工所需要的裝備費用2000元,且一旦經過2週後,不僅外送員的單量減少,還須經常跑遠單,令原PO不滿直呼「全職根本活不下去!」
    2019/11/06 14: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