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妹子堅持付現…外送哥「揭穿謊言」瀟灑離去 下秒超後悔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17 17:13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17 17:13
平時懶得出門購買餐點的民眾,便會透過外送平台訂購食物。示意圖/TVBS
平時懶得出門購買餐點的民眾,便會透過外送平台訂購食物。示意圖/TVBS

隨著美食外送平台崛起,平時懶得出門購買餐點的民眾,便會透過外送平台訂購食物。近日一名外送員分享,先前一名女客人透過美食外送平台訂購晚餐,明明已經使用信用卡付款,怎料對方卻堅持要付現金,2人僵持許久,這名女客人轉而向他要電話「萬一要收錢的話再跟我聯絡」,不過最後仍被他拒絕,直到他事後回想起來才驚覺自己犯了大錯。

這名外送員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表示,當他把滷味送到女客人手中時,對方堅持要給他現金80元,但訂單明明顯示「信用卡刷卡消費」,當下他以為客人要整他,第一時間決定詢問客服,確認女客人使用信用卡消費。

 

原PO分享親身經歷。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豈料,這名女客人仍不死心,堅持自己沒輸入過信用卡資料,「要不我們留個電話,萬一要收錢的話再跟我聯絡。」原PO和對方討論的過程中,發現對方明明就有綁定信用卡,認為自己成功戳破對方的謊言,隨後便瀟灑地轉身離開。

事後,原PO回想起這件事情,發現似乎不太對勁,沉思許久才驚覺對方是在跟他要電話號碼,自嘲自己憑實力單身,現在只能透過發文,希望對方看到後能跟他聯絡,「如果還願意的話,讓我請妳吃頓飯表達歉意。」貼文一出後,網友紛紛留言回應,「妹有意,郎無情」、「難怪你還在單身啊」、「到手的妹子飛了」、「單身實力非常雄厚」。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外送#外送員#電話#單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6

0.0653

0.1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