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終身成就獎停招黃麴毒素Katuma基里維納島約會教職員性侵習俗網路
  • 搜尋:

    美食外送員 結果共140筆

  • 半夜外送墓仔埔 他「導航突失靈」崩潰亂繞

    近年來美食外送商機大爆發,投入外送員行列的民眾不在少數,希望能夠以時間換取金錢,今(3)日一名女網友透露,平時男友有接單賺錢,前幾天凌晨接到一名住在墓仔埔附近的客人訂單,不料導航定位不精準,只好硬著頭皮穿梭於墳墓中,幸好後來順利把餐點送到客人手上。
    2021/03/03 23:24
  • 餓等炒飯2小時 外送員揭「暗黑搶錢手段」:快瘋了

    近年懶人商機超夯,美食外送平台如雨後春筍般湧出,餐廳、手搖飲等店也陸續加入合作,不過,今(2)日新竹有民眾抱怨,自己等2個小時仍沒有拿到餐點,後來外送員爆料餐廳搶錢手段,最後無奈取消外送訂單。
    2021/03/02 22:25
  • 扛瓶裝水爬3樓超氣 外送哥一開門突想哭:做了好事

    懶人宅經濟爆發,美食外送平台隨之興起,除了熟食之外,生鮮蔬果、生活用品一樣能送到府上。一名外送員分享,前幾天接獲訂單,需要爬3樓送瓶裝水,一開始邊爬邊埋怨,不過當他得知訂購人身分後,頓時覺得工作很充實。
    2021/03/02 20:59
  • 逼送上樓嗆「慢慢等」外送哥高EQ擊落 櫃姐臭臉快閃

    近來美食外送平台興起,只要透過手機即可輕鬆享用美食,不過,一名外送員分享,某次送餐去某間百貨公司,礙於店家規定只能在員工出入口,因此請點餐的櫃姐前來取餐,孰料對方遲遲不願意下樓,最後外送哥高EQ反擊獲一片掌聲。
    2021/02/23 21:41
  • 叫外送製造垃圾 可回收餐盒風潮興起

    美食外送服務盛行,但隨著需求增加,儼然成為新的垃圾製造源頭,以美國為例,食物和包裝垃圾,佔了全國總體垃圾量的45%,光是紐約,一年就製造出10億個外帶容器垃圾,因此有美國新創業者研發出,可回收再利用的外帶餐盒,吃完由外送員帶回給店家清洗,材質堅固可重複使用超過1千次。
    2021/02/23 15:48
  • 外送員上樓見電梯「神設計」秒愣 網笑:開眼界了

    現代人生活越來越忙碌,再加上因為疫情關係,許多民眾害怕會有群聚問題,因此讓貼心的美食外送服務更加盛行。不過,就有一名外送員表示,日前他準備將餐點送給某社區2樓住戶時,大樓電梯內的「奇葩設計」卻讓他超驚訝。
    2021/02/19 17:36
  • 過年遇「小孩送紅包」 外送哥一打開驚:被套路了

    近來美食外送平台興起,只要透過手機即可輕鬆享用美食,許多人也看準懶人商機,陸續投入外送員行列,近日就有一名網友分享,從事外送行業的他,春節期間遇到一名小朋友取餐時送1個紅包,隨後他也回包200元給對方,怎料離開後一打開紅包,外送員驚見內容物忍不住驚呼,「我是不是被套路了?」
    2021/02/17 18:14
  • 外送按門鈴「女客衝出求救」 遭男拉扯爆爭執:快報警

    近年懶人商機崛起,美食外送成為新興職業,也讓外送員常撞見各種不同的事件現場,日前有名外送員凌晨送餐到新北市一處民宅,但客人遲遲不來領餐,怎料她按門鈴後,一對男女衝出家門互相拉扯,女方還大喊「救我!報警!」突如其來的爭執現場讓她當場愣住,直到女方順利逃跑後才離開現場。
    2021/02/16 10:57
  • 刷卡幫訂餐 女怒控外送員「重複收費」:欺負老人

    近來美食外送平台興起,只要透過手機即可輕鬆享用美食,近日有一名人妻抱怨,先前使用美食外送平台訂購餐點,明明早已事先使用信用卡付款,不料外送員抵達後仍向長輩重複收費,忍不住直呼,「感覺外送員是故意收取費用!」
    2021/02/13 18:05
  • 超狂外送員划船「水上送餐」 泰網友笑:騎車已過時

    全球懶人經濟興起,外送平台正夯,大街小巷都能看見美食外送員的身影,不過泰國有民眾發現,有名外送員竟戴安全帽划著小船「在水上送餐」,目睹這奇景讓他驚呼「現在也有水上外送了,騎機車已過時,大家划船吧!」
    2021/02/05 21:50
  • 正職外送員月入9萬 單親爸揭「隱形成本」轉行領35K

    近來美食外送平台興起,網路上經常出現外送員分享優渥工資,吸引不少人轉行用時間換金錢。一名單親爸爸原本是全職外送員,月收入高達9萬元,不過幾乎沒有休息,每天工時長達14小時,後來經介紹去宅急便營業所,雖然月薪3萬5000元,不過卻覺得相當值得,坦言「外送隱形成本太大了」。
    2021/02/01 18:04
  • 等14分沒取到餐 外送員暴怒!店家:可轉單

    高雄有一名美食外送員去店家取餐,但等了14分鐘都還沒拿到餐,決定先去吃飯再回來拿,結果店家做好餐後沒看到外送員,只好聯繫客服反映,30分鐘過去,外送員回到餐廳,卻對店員暴怒,說他等了14分鐘沒拿到餐,時間都浪費了,為何不能先去吃飯再回來?店員則說,平台規定製餐時間在15分鐘內都算合理,雙方在店內互槓爭論。
    2021/01/12 15:33
  • 狂敲門沒人理 外送員一進門淚崩自責:我來得太晚

    近來美食外送平台興起,只要透過手機即可輕鬆享用美食,不過,中國大陸廣東省一名外送員送餐時,驚覺消費者沒有任何回應,隨即和鄰居借器材試圖破門而入,原來外送員擔心屋內獨居老人發生意外,不過後來警消破門而入發現老婆婆已經死亡,外送員相當自責表示自己來太晚了。
    2021/01/04 23:04
  • 屏東第一起美食外送員自撞電桿身亡 警查原因

    屏東市24日發生1名美食外送員自撞電線桿死亡事件,屏東警分局今天表示,已調閱現場監視器查原因。這是屏東縣第1起外送員車禍死亡意外。
    2020/12/28 13:50
  • 驚見「前女友」訂單湧回憶 外送哥見取餐人秒尷尬

    近來美食外送平台興起,只要透過手機即可輕鬆享用美食,今(24)日一名外送員分享,凌晨送餐時,驚覺訂單人竟是前女友,只好帶著忐忑不安的心情前往目的地送餐,本來內心稍稍期待本人前來取餐,不過出現的人卻是前女友的老公,外送員也帶著複雜的心情繼續工作。
    2020/12/24 21:59
  • 嘆變難賺! 外送員:相同時間全職送餐薪少3萬

    美食外送過去讓不少人兼職,存上第一桶金,但有外送員抱怨這2年制度一直改,相比過去工作時數不變,收入卻會少超過三萬,想拿獎金也得符合公司規定的「9成以上接單率」,明年元旦平台還針對拒單規定調整,不少人覺得愈來愈難跑,有時還被顧客刁難,沒把餐點送上樓就被飆罵。
    2020/12/23 19:24
  • 「2輪鬥士」街頭搏命跑單 奮鬥背影惹鼻酸

    近來美食外送平台興起,消費者透過手機即可享用美食,如今不少人看準懶人商機,先後投入外送員行列以時間換金錢,不過,高雄一名外送哥送餐途中,驚見在身邊等紅燈的同行,交通工具不是常見的機車或重機,而是靠輪椅送餐,這一幕令他相當感動,直呼「這是真心的『行動廣告』,深深地打動人心」。
    2020/12/17 22:38
  • 客訂餐「全付1塊錢」 外送員見1幕搖頭嘆:狠角色

    近來美食外送平台興起,除了線上信用卡支付之外,另外也能夠選擇支付現金,不過,近日就有一名外送員接到1筆訂單,消費者要求現金支付,孰料抵達指定地點後,驚覺是一名小女孩拿著1大袋1元硬幣領餐,不禁直呼,「狠角色」。
    2020/11/25 21:50
  • 快訊/泰山公車「靠站」擦撞 外送員送醫不治

    新北市泰山晚間發生死亡車禍,公車疑似靠站時擦撞一名美食外送員,騎士傷勢嚴重,當場沒了呼吸心跳,緊急送往醫院搶救,仍宣告不治,警方目前還在調閱相關監視影像,了解事故原因。
    2020/11/17 23:08
  • 女外送員半路爆胎 警暖心外送「人」返家

    警察也兼差外送嗎?台中北屯有一位美食外送員,晚上9點多送完餐半路卻爆胎,因為電動車門市關了無法維修,她只好推車走回家,但路程要半小時,幸運遇到巡邏員警幫忙,因為怕外送袋被偷,才會背著坐上警用機車,看起來像員警也在外送。
    2020/11/06 13:30
  • 永遠不斷單!外送哥開5平台接單 網驚:月入50萬大神

    近來美食外送平台興起,消費者透過手機便能輕鬆享用美食,不少人也看準懶人商機,陸續投入外送員行列以時間換金錢,近日一名網友就捕捉神級外送哥,只見機車上擺放大大小小的外送箱,共達5家外送平台,此文一出後還有網友驚呼,「月入50萬的大神」!
    2020/10/31 18:26
  • 怪客報路「一路往西」跟太陽走 外送員崩潰:要我下海?

    近年美食外送業興起,許多人當起外送員搶攻懶人商機,卻也因此出現許多顧客的「奇葩要求」,刷新不少外送員的三觀,日前有一名外送員抱怨,外送時因當地門牌亂跳,找不太到確切地址,沒想到顧客竟指示「向西邊走」,讓她大翻白眼直呼「是要叫我騎進大海嗎?」
    2020/10/29 21:30
  • 趕時間送單!外送員踩空滾下樓梯 「口鼻冒血」死機車前

    美食外送平台崛起,替許多懶得出門的民眾解決了三餐問題。但大陸福建省福州市有一名外送員為了搶快,跑下樓時不小心踩空摔倒,導致整個人從樓梯上滾下來,頭部受到撞擊失去意識,等待救護人員趕到現場時,該名外送員已無生命跡象,確定身亡,令人不勝唏噓。
    2020/09/22 09:58
  • 北市機車事故數外送員占4% 多因駕駛不當及超速

    台北市交通會報數據顯示,108年10月至109年7月,美食外送員涉入機車事故件數平均約4%,多因未注意車前狀況、未讓車、超速失控等,將加強安駕訓練與交安訓練。
    2020/08/27 16:02
  • 全球掀美食外送大戰! 「無人機」搶當外送員

    疫情之下,全球外送平台逆勢崛起,Foodpanda德國母公司,第一季營收,增加92%,現在也要推無人機送餐服務。日本也開始出現外賣大戰,本土品牌「出前館」力抗兩大跨國集團。美國則出現「大吃小」的併購潮,要搶攻外賣市佔率。
    2020/08/25 20: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