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怪客報路「一路往西」跟太陽走 外送員崩潰:要我下海?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29 21:30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29 21:30
有外送員遇到客人超奇葩報路方式。(示意圖/TVBS)
有外送員遇到客人超奇葩報路方式。(示意圖/TVBS)

近年美食外送業興起,許多人當起外送員搶攻懶人商機,卻也因此出現許多顧客的「奇葩要求」,刷新不少外送員的三觀,日前有一名外送員抱怨,外送時因當地門牌亂跳,找不太到確切地址,沒想到顧客竟指示「向西邊走」,讓她大翻白眼直呼「是要叫我騎進大海嗎?」

原PO在臉書社團「爆怨2公社」發文表示,當天外送到某沿海地區,因為附近門牌亂跳,讓她找不太到確切的路線,打電話給顧客詢問,對方竟回「妳知道西邊在哪邊嗎?往西邊一直走就到了」,原PO看著旁邊的海,心裡疑惑「是要叫我騎下去嗎?」

 

網友分享客人的奇葩報路方式。(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

原PO只好問顧客是否有其他較明顯的目標物可以辨別,顧客不死心回覆「太陽東升西落妳知道吧?」原PO朝天空看了太陽的位置,剛好是正中午時間,所以在頭頂上方,話都還沒說完,顧客就丟一句「這樣妳懂了吧」,就立刻掛斷電話,讓原PO相當傻眼,氣憤直呼「X!我一定把你點的外送丟大海!」

貼文曝光後引起網友關注,紛紛留言「原來外送員還需要隨身攜帶指北針」、「其實還滿多人用東西南北的」、「有説跟沒説一樣」、「最怕這種不會報路的」、「先生你要不要直接報經緯度,什麼東南西北聽不懂啦」、「他的東西是要送到海裡面是不是,是海龍王叫的外送嗎?」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外送#海邊#大海#地址#門牌#奧客#要求#奇葩#西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9

0.0773

0.2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