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風水聚財「吸金4招」 命理師曝關鍵:鞋櫃不能臭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26 11:01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26 11:01
命理師分享家中風水布局「吸金4招」。(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命理師分享家中風水布局「吸金4招」。(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許多民眾會為了風水布局,特地安排家中擺設,不過想要順利「吸金」賺錢存錢,原來還要注意許多眉角,命理老師高煜霖昨(25)日在臉書專頁「高煜霖 Gao Yu-lin, 易經粉絲團」發文指出,生活沒有財運的民眾,可能是風水布局擺錯空間,他提供「吸金4招」可提高招財機率,有機會將留錢財在身邊。

鞋櫃若有異味一定要解決。(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一、接錢看大門或陽台:接財神
大門或陽台,在居家的地位,等同於人的口鼻般重要,須盡量避免不好的氣流、味道、沖煞。大門外,忌對到電梯間的壁刀煞,若是做隔間牆的梁,與大門平行則可,切忌垂直,容易影響健康,若有財,恐變成財多身弱,易貢獻給醫生。若與鄰居門對門易犯口舌,以上幾個煞氣,建議可以擺植栽或葫蘆,化解煞氣。

內外若有異味,尤其是鞋櫃,一定要解決,避免財神不蒞臨,有陽台的民眾務必保持乾淨、明亮、通暢,以民俗說法就是避免財神要空降時「沒地方站」,而落到隔壁或樓下的鄰居,錯失進財機會。

二、賺錢看客廳:迎財神
 
客廳是財神蒞臨後第一個駐足的空間,所以財神是否願意進來與停留,客廳是舉足輕重的角色。客廳中首重溫馨、窗明几淨,加上家庭和睦,有助於家庭成員財運暢旺。建議能在明財位(大門45度角),或流年財位,設計聚財的風水布局,放適合的擺飾,可增加財神的認同感,進一步加持財運。

命理老師高煜霖分享吸金4招。(圖/翻攝自高煜霖 Gao Yu-lin, 易經粉絲團)

三、招錢看廚房:招財神
廚房有「累積、生產」的功能,掌管一家的食祿(財運),是福氣的來源,首重環境乾淨,忌潮濕與雜亂。吃到安全食物、喝到乾淨的水、用到潔淨餐具,人自然健康,氣場自然旺盛,猶如人逢喜事精神爽,財神自然願意來加持。建議民眾廚房的元素在「冰箱」,最好在廚房的範圍中,不建議放在餐廳或客廳,避免產生漏財跡象,而要常常去補財庫。

房間須有寧靜與舒適感。(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四、存錢看臥室:留財神
臥室是讓人恢復精氣神的地方,帶有「補充、挹注」的能力,因此臥室的布置須具有清淨、舒適的特色,讓人願意停留此處休息,同理,財神進到臥室若體驗到寧靜與舒適感,自然願意留下。建議在臥室最內的隱密處,在「保險箱」放存摺與貴重物品,容易將錢財累積起來。

●民俗說法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僅供參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VBS每日熱搜榜

#風水#高煜霖#招財#財運#賺錢#存錢#吸金#財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0

0.0931

0.24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