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妙齡女身體「1部位」太大遭男友甩 網見邪惡視角全暴動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22 23:32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22 23:32
網友抱怨自己因為超扯理由被分手。(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網友抱怨自己因為超扯理由被分手。(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情侶在面對和自己價值觀、個性與喜好有落差的另一半時,許多人會走上分手一途,但也有人為了想分開,各種荒唐的理由都能說出口,一名女網友分享,她因為身上「1個部位」太大遭男友嫌棄分手,直呼真的是「最瞎分手原因」,而網友看到照片也紛紛歪樓。

網友PO照證明腿長與腳掌大小。(圖/翻攝自爆廢1公社)

 
原PO在臉書社團「爆廢1公社」發文表示,身高176公分的她擁有24.5公分的腳掌,某任男友就因為嫌棄她的「腳太大」,跟她提出分手,突如其來的決定讓她相當傻眼,直呼真的瞎爆了,根本是「最瞎的分手原因」。

網友看完荒唐故事後紛紛留言「很無言的分手理由」、「我可以確定,他被前女友踢過,所以有陰影」、「你可能沒有裹小腳所以不行」、「被嫌大而分手的痛我懂」、「祝那前男友單身到老」、「想分手連牙齒有菜渣都能成為理由」、「那25.5的不就要跳樓了」。

網友分享荒唐分手經驗引起熱議。(圖/翻攝自爆廢1公社)

原PO也附上「長腿照」證明自己的身高與腳掌大小,卻讓大批網友直接歪樓,驚呼「根本名模吧」、「這腿還有什麼好嫌的」、「不識貨」、「真是不知足的傢伙」、「快180的女生腳才24.5真的超小」、「176這種夢幻身高竟然不要」。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VBS每日熱搜榜

#情侶#分手#身體#部位#腳掌#身高#尺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5

0.0647

0.2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