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準新郎服飾醫師大麻搶救太平山區國民零食花蓮家屬網紅
  • 搜尋:

    美胸 結果共282筆

  • 金馬60/李心潔前後深V辣翻天 被爆要「他」看A片內幕全說了

    金馬影后李心潔擔任《富都青年》監製,一舉入圍金馬多項大獎,今(25)晚她以頒獎嘉賓之姿,現身第60屆金馬獎星光大道,她以一襲黑色禮服優雅亮相,前後都有深V設計,不僅放送美背,也小曬性感美胸。
    2023/11/25 19:18
  • 金馬60/林志玲回娘家!炸美胸下身鏤空飄仙氣 請假放閃AKIRA

    第60屆金馬獎頒獎典禮今(25)日在台北國父紀念館舉行,典禮主持人由Lulu(黃路梓茵)擔綱,星光大道則由楊千霈搭檔曹佑寧主持,星光熠熠,將與北野武一起擔任頒獎人的「志玲姐姐」林志玲穿著金色露肩禮服登上紅毯,超仙氣質讓楊千霈震驚大喊:「志玲姐姐回娘家了!小曹都看傻了。」
    2023/11/25 18:07
  • AV女神開價台幣3萬 「2天1夜溫泉小旅行」體驗極樂世界

    「TSE台灣寫真博覽會」睽違7年強勢回歸,一次邀請台日韓星馬泰等地寫真女星一同參與盛會,22歲出道的AV女優鈴村愛里,一雙無辜大眼卻有D罩杯渾圓美胸,讓她被網友封為「暗黑郭雪芙」,因為雪白肌膚及鄰家小妹妹的形象立刻竄紅,在AV界擁有極高人氣。而相當寵粉的鈴村愛里,曾經號召與粉絲一同「2天1夜溫泉小旅行」體驗極樂世界,僅價日幣146000日圓,約台幣3萬,名額瞬間秒殺。
    2023/11/22 11:33
  • JKF女郎全力拍片「畫面都被剪掉」 大尺度脫衣南北球失守

    JKF女郎比特擁有32E、23、33好身材,在第四屆百大女郎拿下季軍好成績,近日她再度登上JKF雜誌,擔任11月封面女星。無論是白色網狀小可愛,或是黑色混搭金屬材質比基尼,她都不吝嗇地將美胸、美尻一次放送,南北半球險些失守,讓粉絲看到血脈賁張,喊話粉絲:「我將會參加全亞洲最大TSE台灣寫真博覽會,自1月26日起一連3天在松菸文創園區2、3、4、5號倉庫四大展場盛大舉辦,要來現場和我互動喔!」
    2023/11/21 12:34
  • 吳宗憲公司藝人「深夜打包回家」被直擊 經紀人證實:兩人感情不錯

    藝人海產(劉威廷)從《大學生了沒》發跡,幽默的個性與浮誇的表現方式,深獲不少節目與觀眾的喜愛。2018年開始,他與圈外女友評評交往,還曾上節目放閃,不過日前海產卻被直擊疑似分手,還跟同門女星「美胸女神」夏乙薇關係不錯,兩人同屬吳宗憲公司旗下藝人,對此,經紀人則證實海產已經分手了,目前單身。
    2023/11/15 10:37
  • 丁噹辣翻了!火紅馬甲豐滿溢出 台上脫掉「把你們胃口養大」

    歌手丁噹睽違7年舉辦大型演唱會,今(4)晚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夜遊」演唱會,她以一襲火紅「夜遊絕世舞伶」亮相,馬甲戰袍不僅大秀豐滿美胸,還辣秀大腿根部,接連嗨唱〈夜貓〉、〈交叉〉、〈都是月老惹的禍〉、〈Natural High〉、〈姐姐〉等歌,15分鐘電音不間斷,讓全場歌迷開心站起跟著搖擺。
    2023/11/04 19:49
  • 金鐘58/女神降臨!許瑋甯美胸、美腿全都露 羞認邱澤打氣藏情趣

    許瑋甯和李程彬以《她和她的她》入圍第58屆金鐘獎迷你劇集/電視電影女主角獎、男主角獎,今(21)晚2人一起出席金鐘獎頒獎典禮星光大道,許瑋甯以細肩帶香檳色高衩禮服搭配香檳色手套亮相,走動時美腿若隱若現,相當優雅,但因禮服太過低胸,她頻頻用手防護,有些辛苦。好奇老公邱澤有無替她加油打氣,她害羞笑答「一定要囉」,至於內容保密,是夫妻間的小情趣。
    2023/10/21 19:11
  • 美胸皇后全家出遊遇小犬攪局 劉伊心一家四口滯留馬祖

    小犬颱風帶來的強風大雨,讓藝人劉伊心與家人差點滯留外島回不了台灣!劉伊心應邀連江縣馬祖政府公車處拍攝「台灣好行」宣傳短片,帶著先生林志隆和兩個孩子出遊,卻碰到颱風攪局,讓他們無緣造訪號稱「國之北疆」的東引,連隔天要回台灣的班機也確定延期。
    2023/10/06 09:15
  • 豬哥亮愛女不藏了!化身性感兔女郎辣露「雪白長輩」 還有激裸辣腿

    謝金晶推出新專輯《搶頭香》,由電音蛻變走韓風舞曲,舞步也大變身,提到舞蹈,量身訂製的插香舞,簡單逗趣,重複洗腦的單一舞技手勢,俏皮可愛,謝金晶笑說大家絕對容易舞上身,希望掀起全民跳舞運動,歡迎大家來挑戰,日前她進棚驚喜拍攝兔女郎造型,化身紅衣兔女郎,戴兔耳頭飾穿網襪,與一群兔女郎大跳康康舞,還開高衩洩火辣腿根,胸前也罕見帶出美白長輩見客,謝金晶開心分享最喜歡中秋節,連著兩年出新專輯都巧合的在中秋節,今年想玩些有趣的,兔女郎是首次嘗試,走俏皮可愛風,這可是中秋限定版,獻給粉絲賀中秋。
    2023/09/27 12:24
  • 「美胸皇后」重操舊業 劉伊心擔任選美評審 看到這一幕尖叫了

    選美出身的美胸皇后劉伊心嫁給老虎牙子林志隆後,始終沒有放棄選美的熱愛,應邀擔任台灣第一屆「國際友誼先生」男性選美賽事總決賽評審,憑藉過去獲得友誼小姐的成績認真考核起小鮮肉。
    2023/09/25 15:40
  • 薔薔辣秀美胸「深V開到下身」 霸氣化身暗黑女王:皮鞭拿來

    薔薔(林嘉凌)自《我愛黑澀會》出道,直率不做作的個性,與不吝展現火辣身材的態度,是不少品牌廠商邀約的對象。薔薔近日擔任遊戲品牌大使,化身「黑暗龍母」,展露撩人美胸,腹部深V開到下身,搭配暗黑王冠與枷鎖,展現女皇風範,薔薔直說:「可以讓我穿去開趴嗎?拜託!」
    2023/09/12 14:07
  • 曾被喻為「小陳美鳳」!女星豪露傲人美胸曝近況 赴韓國苦訓

    藝人妞妞(許寀菁)是前女團「Super7」隊長,精緻的五官,還被認為是陳美鳳年輕版,團體解散後,日前為了下一首新單曲,赴韓國拜師練舞,擁有傲人胸圍的妞妞,跳起韓式勁舞,不僅平衡感甚佳,四肢靈活度超好,大受老師讚賞。她很高興跟在韓國廣大粉絲的舞蹈老師Redlic首次合作,兩人對舞蹈呈現要求很高,不斷重覆練習,加上逛街多以走路及搭乘地鐵,到了第3天,腳踝扭傷了。
    2023/09/11 16:42
  • 林襄生日不藏了!辣曬「巨球整顆滑落」私密片 網暴動:我沒了

    中華職棒樂天桃猿啦啦隊「樂天女孩」成員林襄雖與球員馬傑森爆出戀情,但並未影響她的高人氣,甚至還獲邀客串日本電影。值得一提的是,今(5)日正好也是林襄的26歲生日,她為此也在社群網站曬出一段短片,沒想到無意間的一個小動作,竟讓網友們親眼見證傲人美胸「整顆滑落」的瞬間,並忍不住直呼「我沒了」。
    2023/09/05 16:19
  • 孫盛希脫了!不藏了「渾圓美胸」全看光 喊話:放開包袱

    孫盛希近日推出專輯開門主打歌曲〈INFP〉MV,影片中見她在成堆的女性衣物覆蓋下,從睡夢中甦醒,感受自身情緒的釋放,如同電影般,尋找著現實與理想的平衡點。此次MV拍攝挑戰大尺度,搶先曝光上半身僅穿著黑內衣的側拍照片,自信展現好身材,並分享造型設計的初衷:「想要拋開一些負擔、包袱,做自己想做的一切,再多重視內心世界。」
    2023/08/30 14:27
  • 楊冪綜藝節目「上圍太兇」引熱議 網挖大尺度舊作:以前更大

    大陸女星楊冪擔任綜藝節目《密室大逃脫5》常駐嘉賓,最新一集中楊冪的穿搭引起熱議,還衝破6000萬閱讀量,原因是她穿了一件白色貼身上衣,雖然有搭黑色外套,但遮掩不住波濤洶湧好身材,還有網友特別挖出以前拍攝的「大尺度」電影,讓人驚呼看上去十分纖瘦的她,原來身材從以前到現在都很好。
    2023/08/23 10:51
  • 台史上第一人「全裸走紅毯」!美胸女王驚爆:遭設局陷害

    「話題女王」嚴淑明2005年登上第40屆金鐘獎頒獎典禮紅毯時,因為僅披著鑲鑽上衣、貼上胸貼,成為史上第一全裸步上金鐘紅毯的女藝人,在當年引發轟動。近日嚴淑明談及此事罕見不忍開腔,怒批根本就是被設局陷害。
    2023/08/18 15:19
  • 上月才無罩逛街! 奎丁再曬「邪惡視角」美照 渾圓美胸快掉出 

    知名YouTuber奎丁有著亮麗外貌與火辣身材,講話直爽幽默的她,擁有70萬訂閱數,人氣極高,尤其累積許多死忠男粉絲,她時常在IG分享生活日常,上月才剛分享在東京旅遊時,直接沒穿內衣上街的激凸照,一度引起熱議,昨(16)日又PO出生活照,性感雙峰快要從細肩小可愛中炸出,再次吸引大批粉絲喊讚。
    2023/08/17 11:38
  • Angelababy罕曬大尺度辣照! 放送「性感雙峰」加碼蜜桃臀

    大陸女星Angelababy(楊穎)2022年和「中國第一小生」黃曉明離婚後,恢單的她簡直大解放,持續在演藝圈、時尚圈活躍,工作滿滿的她少有時間玩樂,日前她終於抽空休假到義大利旅遊,心情大好,罕見大尺度展現好身材,纖長曲線,渾圓美胸全都露,火辣指數破表讓粉絲直呼「太不科學!」
    2023/08/17 09:39
  • 不吃冰30年!伊能靜凍齡神顏全靠自律 「5招保養祕訣」曝光

    因為綜藝節目《乘風破浪的姐姐》而度爆紅的女星伊能靜,即使已經55歲了依舊擁有凍齡神顏,讓網友忍不住大讚網「根本吃了防腐劑!簡直把小十歲的老公熬成爹」最近伊能靜也在小紅書上分享多招獨門保養祕訣,從美胸、抗粉刺、保濕到養氣秘訣一次為大家解析,快來一起往下滑,把女神的凍齡秘訣通通收藏起來吧!
    2023/08/16 15:38
  • 熊熊「52秒嬌羞片」再爆!閃婚舊愛 跪姿纏尪全都錄

    「美胸女神」女星熊熊(卓毓彤)曾爆出外流一支長達3分多鐘的「私密片」,上(7)月無預警宣布結婚;而她竟再爆52秒害羞影片,發文吐心聲了。
    2023/08/15 15:32
  • 雞排妹爆「長出3囊腫」急動刀! 美胸留4公分疤痕洩心情

    鄭家純(雞排妹)今(8)日出席記者會,她將與童嵩珍化身教師,開辦「深夜練愛課」教戰。鄭家純去年11月和日籍老公AKIRA結婚,升格人妻的她,透露夫妻倆都忙,很久沒有「做功課」,她準備在台灣凍卵,可能選在本月31日自己生日當天取卵,她也透露在2個月前有開刀,拿掉胸部3顆良性纖維囊腫,留下4公分疤痕,目前已無大礙。
    2023/08/08 16:41
  • 安溥頸椎破裂首開唱 美胸長腿全都露卻自嘲「沒有溝」

    歌手安溥日前以〈最好的時光〉拿下第34屆金曲獎「年度歌曲獎」,今(5)晚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行「時寐」演唱會,這是她頸椎軟骨破裂開刀後,時隔4個月首度開唱,狀態良好的她,以一襲孔雀綠短洋裝微露美胸與長腿,卻自嘲「露腿、露乳、但沒有溝」,逗樂歌迷。
    2023/08/05 23:23
  • 「美胸皇后」劉伊心讚大24歲尪體力好! 羞曝房事:很過勞

    「美胸皇后」劉伊心和大她24歲的老公、「老虎牙子」總裁林志隆婚後育有一雙兒女,夫妻感情甜蜜。劉伊心今(17)日與老公出席餐會,許久沒露面的她透露正積極拚第三胎,直誇老公體力好,羞曝每週要限制老公次數,不能超過2次,「可能中醫把脈會說『很過勞喔!』」
    2023/07/17 15:14
  • 節食是大忌!營養師8招「保養胸部」2類人別碰美胸按摩

    愛美是女人的天性,因此有許多女性不只在意自己的罩杯大小,更在乎胸型是否漂亮,進而去求助醫美診所。營養師彭逸珊在臉書發文提供8個保養胸部的方法,儘管基因已經無法改變,但仍能透過日常保養,讓胸型「看起來」更美。
    2023/07/15 05:40
  • 專訪/小宵虎南頂教美胸健身! 「逆騷擾男優」讓她難忘

    日本「新生代神乳傳說」小宵虎南為宣傳8月底兩場在台灣的成人界盛事,5月底特地來台宣傳,並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2021年出道至今,小宵虎南已經拍攝了約30部的作品,她透露了至今最難忘的拍片類型,還現場示範自己常做的美胸運動!
    2023/06/22 09: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