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中肝毒性花蓮活春宮NET清傳高商停辦Toyz肝癌烏龜陳屍車內
  • 搜尋:

    美胸 結果共282筆

  • 蔡依林不藏了!透視比基尼看到「裡面」了 網友全嗨翻 

    天后蔡依林(Jolin)近日正努力籌備新專輯,海外巡演也即將起跑,她趁著空檔跟家人一起去越南旅行,從她社群分享可以看到,她造訪了峴港的巴拿馬山,還與媽媽一同穿上當地的傳統服飾,展現出迷人的身材曲線,今(15)日還加碼送上火辣泳裝照跟性感美背,其中一張側身照,讓她美胸若隱若現,引起網友討論。
    2023/06/15 12:01
  • 鄧紫棋罕露美胸!「度假素顏照」流出 粉絲全歪樓:無法忽視

    「鐵肺歌后」鄧紫棋在去(2022)年閉關半年多後,推出新專輯《啟示錄》,然而在第34屆金曲獎的入圍名單中,僅僅入圍1項,讓許多網友為她抱不平。但鄧紫棋的心情似乎不受影響,連日發布多張度假辣照,更罕見素顏現身,粉絲卻紛紛歪樓聚焦在她的傲人上圍,引發熱議。
    2023/05/26 11:08
  • 曾是AV第一美胸!水卜櫻嘆「姊味變重」 近照嚇壞老司機

    曾經的AV第一美胸不再?在成人界「極度現實」的環境之下,女優一夕成名、一夕沒落是常有的事,而如今曾以「蘿莉系」打響知名度的25歲女優水卜櫻,卻在近期發文坦承覺得自己「慢慢變成姊姊了」,而該篇貼文也隨即被轉往PTT引起討論,不少老司機也認同表示「水卜櫻已經不是水卜櫻」。
    2023/05/23 08:44
  • 安迪愛女太熱脫了!「渾圓美尻」外洩 火辣身材全看光

    已故的資深藝人安迪愛女林吟蔚,《超級偶像》出身,現在在《戲說台灣》中也有亮眼表現,從小有生意頭腦的她,還賣自創品牌當CEO,演藝事業跟副業都如日中天。喜歡在社群跟粉絲分享日常的她,日前去泰國渡假,擁有魔鬼身材的她,大秀性感比基尼,渾圓美尻不藏了。
    2023/05/12 11:40
  • 罹乳癌引退!「最美潘金蓮」睽違17年現身 轉行超狂近況曝

    憑著三級片《新金瓶梅》一脫成名的女星楊思敏(日本藝名:小林麻美),惹火的身材和溫柔氣質,曾讓她受封「最美潘金蓮」、「亞洲第一美胸」等美名,然而就在事業起飛之際,楊思敏1999年發現罹患乳癌不久後引退。睽違17年,已47歲楊思敏近日現身台北,超狂近況跟著曝光。
    2023/05/11 11:04
  • 「美胸皇后」嫁大24歲老公難得解放! 婚後6年嗨擁鮮肉狂歡

    「美胸皇后」劉伊心和有氧品牌公司總裁、大24歲的老公林志隆日前慶祝結婚6週年,老公秘密安排泰國男神團同樂,還讓出C位對老婆說:「今晚自由解放吧!」讓劉伊心直呼嫁對人,夫妻間的小情趣讓她覺得每天都像談戀愛一樣甜蜜。
    2023/05/08 16:58
  • 百想紅毯/宋慧喬薄紗仙氣放送美胸 金赫拉「側邊大挖空」超辣

    第59屆韓國影視大獎「韓國百想藝術大賞」於今(28)日揭獎,紅毯星光熠熠,憑《黑暗榮耀》角逐獎項的女主角宋慧喬、女配角金赫拉互相比辣,宋慧喬一身膚色禮服與劇中氣息截然不同,甩開「復仇形象」大露仙氣美色;另一邊,金赫拉則走出暗黑厭世風,金髮搭配黑禮服秀出完美身形,嗆辣模樣吸睛無數。
    2023/04/28 16:56
  • 【今日熱搜】徐懷鈺/PLG/林昀儒/樂天桃猿/蝦皮手續費

    今(15)日熱搜關鍵字為「徐懷鈺」。45歲「平民天后」徐懷鈺昨(14)日在新莊Zepp New Taipei開唱,誠意滿滿的她,一登場就以舞曲〈TIAMO〉、〈亂了〉炒熱氣氛,造型更是大解放,她以千鳥紋愛心造型小背心搭配黑色短褲,放送性感纖腰以及美胸,引得粉絲尖叫連連。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3/04/15 12:30
  • 看不出45歲!徐懷鈺開唱放送愛心奶 性感熱舞肩帶滑落

    45歲「平民天后」徐懷鈺今(14)日在新莊Zepp New Taipei開唱,誠意滿滿的她,一登場就以舞曲〈TIAMO〉、〈亂了〉炒熱氣氛,造型更是大解放,她以千鳥紋愛心造型小背心搭配黑色短褲,放送性感纖腰以及美胸,引得粉絲尖叫連連。  
    2023/04/14 20:32
  • 夏天到了?啦啦隊女神撐爆泳裝雪白上圍見客 火辣私照流出

    「Formosa Sexy」隊長「梓梓」董梓甯,擁有傲人魔鬼的曲線,除了是啦啦隊女神之外,也被粉絲封為「台灣第一美胸」,不過現在天氣還有點涼,夏天季節還沒到,她就搶先在IG限動曬出火辣泳裝照,令許多粉絲看了眼睛大吃冰淇淋。
    2023/04/11 11:33
  • 魔獸美國鄰居遭起底 身分曝光「逆天美胸」超晃!網全暈了

    曾拿下金馬獎最佳女配角的女星白靈,近日來台拍攝新電影《蝴蝶大廈》,9日趁著拍戲空檔出席T1聯盟籃球賽,觀賞桃園永豐雲豹跟臺南台鋼獵鷹的對決,賽前白靈也跟雲豹知名球星「魔獸」霍華德合影、話家常,兩人一聊才發現,原來他們在美國竟是鄰居,都住在加州的濱海城鎮,白靈表示,兩人明明是鄰居在美國完全沒遇過,卻在遙遠的台北相遇,也是非常奇妙的緣分。
    2023/04/09 17:02
  • 醫師男友猝逝4年!波霸始祖「胸骨暴凸」臉消瘦 56歲近況曝

    56歲香港資深女星葉子楣憑藉F級的傲人雙峰,在80、90年代紅遍港台,出演過《聊齋艷譚》、《玉蒲團之偷情寶鑑》等多部大尺度三級片,奠定難以撼動、「香江第一代波神」的地位,曾為了美胸投保200萬港幣(約779萬新台幣)。在事業巔峰之際,結識骨科名醫呂錫照後墜入愛河,逐漸淡出螢光幕。近日有網友分享葉子楣與一票港片熟面孔聚會的照片,略顯消瘦的面容跟過去的樣貌有不小的差異。
    2023/04/08 12:30
  • 峮峮上圍炸出!昔跳太嗨「小可愛滑到肚子」 穿百元路邊攤出糗了

    啦啦隊女神峮峮(吳函峮)今(28)日出席內衣品牌記者會,她穿上粉紫色系列內衣,大方曬出E級美胸,她甜笑向大家打招呼,現場閃光燈閃不停。談到自己的內在美,峮峮在2016年那年加入啦啦隊,因為穿的小可愛不合身,加上跳得太激烈,她跳完開場舞,下場才發現整件小可愛滑下來,「小可愛在我的肚子,那時衣服是穿兩截式的,非常的驚人!」自爆網路上還找得到那段影片。
    2023/03/28 16:01
  • Albee刷牙「狂晃超兇上圍」萬人搶看 加碼事業線網傻眼 

    出身自《我愛黑澀會》的女星Albee(范乙霏),因甜美長相、火辣身材極受歡迎,經常受邀上各大綜藝節目,她私下也常在網路上與粉絲分享生活,上週她才分享日常生活的小短片,即使脂粉未施,但早上刷牙時豐滿上圍跟著晃動,吸引2萬人搶看,昨她又分享工作花絮,穿上黑色BRA的她這次則是大曬超深事業線。
    2023/03/27 07:18
  • 阿喜別看!熊熊「驚天晃動43秒」辣翻 他凍未條猛盯被抓包

    女星「熊熊」卓毓彤除了有著甜美外貌外,還有著相當火辣的「G級」身材,因此還被網友們封為「美胸女神」。熊熊昨(24)日擔任活動主持人時,更是穿上一套深V禮服,並跟著音樂不斷熱舞,結果卻被網友們發現,站在他一旁的男星無尊時不時就朝「長輩」偷盯,紛紛笑說:「阿喜在旁邊很賭爛。」
    2023/03/25 10:46
  • 熊熊家人驚遭討債28萬!死亡威脅「不還打斷雙腳」事發過程曝

    擁有G罩杯火辣身材和甜美外貌的女星熊熊(卓毓彤),近日在臉書上透露家人在醫院遭人討債,還被威脅「不還就打斷雙腳」,沒想到報警後結局神反轉,事發過程全都曝光。
    2023/03/23 10:02
  • 熊熊居家照「酥胸掉出來」 曝大胸困擾粉絲噴鼻血:太奢侈

    女星熊熊(卓毓彤)擁有甜美臉蛋和傲人身材,是許多男性心目中的女神代表。時常在社群平台與粉絲分享近況的她,昨(18)日就曬出2張穿新衣的美照,卻因其不對稱設計像極了「布料被吃掉」,意外引起討論話題,更讓許多男粉看了快噴鼻血。
    2023/03/19 19:46
  • 「第一美胸」王晶捧不紅!劉德華也難救 靠這部海撈111億

    香港名導王晶選角眼光精準,也因此讓不少明星爆紅,只是他曾力捧一位女星,甚至安排她與劉德華、甄子丹等大咖合作,無奈仍是難紅到一線。不過最後接下導演沈騰邀請,出演1電影後知名度大增,票房海撈至少25億元人民幣(約合111億台幣)。
    2023/03/15 12:28
  • 旗袍辣妹「一排美胸」!竹聯幫大佬也不挺 撂重話警告:小屁孩

    竹聯幫仁堂明仁會、旭仁會舉辦春酒,請來170名「旗袍辣妹」,各個展現胸前長輩、白皙美腿,畫面很養眼。不過,竹聯幫資深角頭卻氣壞了,對著這一批年輕人說重話開砲了!
    2023/03/09 10:05
  • 大元「美胸現形」側面挖空直逼蜜桃臀!邪惡視角被看光 網噴鼻血

    旅英台灣設計師詹朴創立的同名品牌APUJAN,日前以數位發表的形式於倫敦時裝週上發布全新秋冬系列作品「遙遠的另一端」(The Other End of Nowhere),本季結合台灣宜蘭特色景點,自西遊記、劉宇昆《摺紙動物園》等書籍汲取靈感,演員顏毓麟、姚愛寗身穿最新一季的服飾,化作偵探追捕飾演怪盜的大元,展示新季服裝之餘也講述一段刺激、奇幻的旅程。
    2023/02/21 20:29
  • 李翊君「穿錯尺寸」難得火辣 陷倒嗓低潮:唱到力不從心

     「情歌傳唱天后」李翊君將在5月19、20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三五好友」演唱會,今(20)日記者會上,難得小秀深V美胸的她卻說服裝拿錯尺寸,更自嘲是個保守的人,演唱會上絕對不會這樣穿,「穿太少會有壓力,會怕沒有顧好,萬一漏出來怎麼辦?」不過她也笑說老公檢場不會管她穿著,「他也不是很常看(身材)啦。」
    2023/02/20 15:17
  • 郭書瑤「瘦身不瘦胸」私房菜單曝光 這招練出傲人馬甲線

    女星郭書瑤上月推出新單曲,還擔任起寵物節目實習生,演藝事業忙碌,不過,近日,郭書瑤抽空和好友赴日滑雪度假,更久違放送福利,曬出只穿著內衣的雪地辣照,要胸有胸、要腰有腰的極品身材,也再度令郭書瑤瘦身不瘦胸,甚至不復胖的減肥菜單備受討論。
    2023/02/18 15:25
  • 女星砸100萬「升級美胸」任人摸! 自信狂抖:很值得

    女星珍琳日前上藍心湄主持的TVBS《女人我最大》,分享因為愛美不惜砸下百萬打造美胸,分享她更挺出車頭燈讓大家試摸,相當大方。珍琳表示,對自己的外表很有自信,滿意程度為100分,但年過30就開始焦慮,認為肌膚開始出現斑點、暗沉,每天泡澡、每天敷臉,「我一天會敷3次臉。」注重清潔、保濕和美白,只要口渴就喝膠原蛋白飲,愛美的她更砸上百萬做胸部,眾人一聽金額超驚訝。
    2023/02/16 14:56
  • 認有強迫症!熊熊自曝「太愛夾」 每任男友都舒服到睡著

    36歲的女星熊熊(卓毓彤),因擁有亮麗外表和傲人身材,被封為「美胸女神」。平日她也活躍於各大綜藝和談話性節目,成為製作單位爭相邀請的來賓之一。日前熊熊上節目透露,自己其實有「強迫症」,那就是夾粉刺,即便夾到「膝蓋發炎」仍停不下來,更自爆入迷到幫每任男友夾粉刺,之前還有整整夾了6小時。 熊熊日前上《同學來了》表示,自己其實有「夾粉刺強迫症」。熊熊說她因為太愛夾粉刺,除了會隨身攜帶工具外,還會故意不卸妝,「我就想要享受夾粉刺的快感」。熊熊更說,某次她太沉迷,「我夾了6個小時,然後我的膝蓋就發炎」。 夾粉刺為何會導致膝蓋發炎?熊熊解釋,是因為自己個子太嬌小,必須踮起腳才能靠在鏡子前,結果夾的過程太過沉迷,當時完全沒感覺,「但是當妳一放下來的時候,好痛,是後面整個好像肌腱發炎」。 熊熊接著透露,她其實很愛幫男友夾粉刺,每一任都一定會夾,甚至還笑稱,「而且我都把你們夾到睡著,因為我都非常的溫柔」。 熊熊還說,因為自己有夾粉刺強迫症,一度想要開店經營副業,就是專門夾粉刺。但事後冷靜仔細想想,倘若自己每個人都夾太久,那這樣來客數就會變少,「這樣我就會賠錢」,因此只好打消這個念頭。
    2023/02/04 18:30
  • 女友美胸「硬硬的」!他恩愛驚覺怪怪 醫嘆:癌症二期了

    根據衛生福利部統計,乳癌是台灣婦女癌症發生率之首,同時也是國內婦女們的十大死因之一。對此,就有1名男網友透露,自己習慣在與女友恩愛時撫摸對方的胸部,沒想到某次卻意外摸到了硬塊,於是事後立刻帶女友就醫檢查,果然發現女友已經罹患了乳癌第二期。
    2023/01/27 14: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