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火災謝金燕虛偽牌照稅繳納PTT地震中心農曆9月停招二級毒品
  • 搜尋:

    美心 結果共1,448筆

  • 林志玲暖心拍攝年曆+超流利英文對答 被封國民外交女神

    林志玲「人美心也美」連續9年拍攝慈善年曆幫助弱勢孩童,今年更遠赴歐洲捷克布拉格拍攝2018年的最新年曆,誠意十足。而日前她也為實境節目《旅途的花樣》赴丹麥錄影,不僅說著一口流利的英文,在行國際禮儀時也非常得體,網友看完後大讚:「志玲姐姐真的人美又有智慧。」
    2017/08/30 11:38
  • 【商周】屏東鴨寮囝仔 把鴨蛋賣到16國

    夏日餐盤上的皮蛋豆腐,香港美心月餅裡的鹹蛋黃,超商內的皮蛋瘦肉粥,只是不起眼的餐食配角,卻在屏東縣新園鄉一家逾50年老鴨舍的操盤下,不僅攻占全聯、統一超等通路,更外銷賣遍美加紐澳等16國,成為全台最大的加工鴨蛋出口商。
    2017/08/10 22:11
  • 看好大陸市場 星巴克總部偷偷做了這些事

    看好中國大陸市場的發展潛力,星巴克總部早有布局!過去找來美大、統一和美心3家合作夥伴負責代理,但後來卻陸續收回代理權改為直營,以這次統一集團的交易案為例,其實早在2003年就可以看出端倪。
    2017/07/31 06:58
  • 【商周】變形金剛包餡機 從三峽賣進109國!

    菲律賓第一大餐飲集團快樂蜂(Jollibee)的菲式春捲(Lumpia)、美國知名義大利食品大廠Valley Fine Foods的義大利餃、香港連鎖餐飲品牌美心的燒賣,到台灣奇美食品、龍鳳食品的冷凍水餃,背後都有一個推手:安口。
    2017/07/13 23:39
  • 信愛女電眼美翻 「爸比賺錢辛苦」超貼心 

    歌手信(蘇見信)近日和愛女小丸子一起到法國旅行,他也在臉書曬出滿滿爸爸視角的照片,看的出來對小丸子有滿滿的疼愛,而日前他也透露自己和愛女的互動,讓網友大讚她「人美心暖」,狂喊「岳父好!」
    2017/07/06 17:08
  • 好心人!別人停車繳費單掉在地上 她撿起「順便」幫繳

    先前曾有過有人把自己的停車繳費單,夾在別人的車子上,想趁別人不一定會注意上面的車號,而以為是自己的就拿去繳費,這種情況屢見不鮮;但最近在基隆市有女子在地上撿到別的車主掉在地上的繳費單,她卻是「佛心來著」,把自己的繳費單繳清後,「順便」繳了張這別人的。不少網友大讚她「真的是好人!」
    2017/05/31 16:04
  • 美心臟病男童 虛擬實境助圓夢當太空人

    美國一名患有先天性心臟病的男童因為喜歡太空,想成為太空人,於是美國喜願基金會找來太空總署NASA,用虛擬實境的方式,為男童打造他專屬的火箭,還帶他參觀太空總署,與太空人見面,一圓夢想。
    2017/05/26 18:23
  • 巴西「黑心肉」襲港 添好運、大家樂急停用

    巴西爆發黑心腐肉外銷風波,一家全球最大的紅肉供應商, 被查出大量輸出過期肉品, 結果嚴重衝擊香港, 因為香港有高達四成的肉類, 是從巴西進口,包括添好運、 美心集團、 大家樂餐廳以及香港肯德基都遭受波及,紛紛停售相關產品。
    2017/03/22 18:31
  • 真女神!救護車印「蔡依林」 呸姊默捐330萬助偏鄉

    人美心也美!天后蔡依林向來致力於公益慈善活動,去年9月她受邀到芭莎慈善夜演唱,直到近日有網友在路上捕獲印有「蔡依林捐贈」字樣的救護車,才讓呸姊當時低調行善捐款的舉動曝了光!
    2017/03/06 21:04
  • 寒冬暖陽!美女店員一個「小動作」網友推爆

    人美心也美!看到陌生老婆婆需要幫助時你會怎麼做?這名美女店員用行動告訴你「小小的幫助就會有大大溫暖」。
    2017/01/09 15:31
  • 林依晨默默行善!用撲滿存13萬給身障兒

    「零負評女神」林依晨人美心也美!知名經紀人邱瓈寬2日包場招待「關愛之家」與「小可樂果劇團」的身心障礙小朋友看新片《我的蛋男情人》,女主角林依晨也到場支持。邱瓈寬在受訪時爆料,說林依晨自從出社會後都會用撲滿存錢,有一次她存了超過13萬,全數拿去捐給身心障礙相關的團體做公益,默默行善讓人非常敬佩。
    2016/10/03 11:13
  • 男插隊買月餅 港知名餅店外爆全武行

    中秋節買月餅,一年這麼一檔,光在台灣的月餅商機就20億,在香港,甚至還有人為了月餅,上演全武行。昨天(13號)下午,香港觀塘的美心西餅外,不少人排隊買月餅,期間有男子插隊,撞到排隊的民眾,雙方從口角,演變成肢體衝突。
    2016/09/14 13:26
  • 變貴了!名店「奇華、美心」月餅 價漲近2成

    下個月月中就是中秋節了,不過部份知名月餅店家,紛紛調漲價格,像是港式奇華月餅,原先一盒760元變成790,美心月餅漲幅更高達17%;國內知名的王師傅月餅,1顆也上漲5塊,業者解釋,原物料上漲加上人事成本開銷增加,才會調漲價格。
    2016/08/29 12:42
  • 亞裔出席民主黨全代會 彰顯政治影響力

    美國民主黨全代會持續進行,多位亞太裔政治領袖也出席替候選人希拉蕊造勢,包括聯邦眾議員趙美心以及美國勞工部副部長盧沛寧,顯示亞裔的政治影響力逐漸增加。
    2016/07/28 14:20
  • 善良是寶物!穆熙妍讚服務員 粉絲誇「仙女」

    藝人穆熙妍今天(20日)在臉書上分享住北京飯店的溫暖小插曲,原來是飯店服務員不小心弄壞她的物品而不敢收小費,穆熙妍發現後,認為對方是專業人員,弄壞純粹無心之過,堅持要服務員阿姨收下小費,讓穆熙妍的粉絲們直說她「人美心更美」!
    2016/07/20 17:55
  • 替毛小孩找新家!網友大讚舒淇是「真女神」

    女神舒淇人美心也美,1日在微博PO文表示撿到兩隻流浪狗,也幸運地幫牠們找到了新主人,文末更表示希望大家愛牠就不要傷害牠,網友看到紛紛大讚女神「超有愛心」。
    2016/04/02 15:15
  • 沒你不行!流浪狗之家恐拆 邵庭號召捐款

    人美心善!藝人邵庭致力幫助流浪狗,17日她在臉書上PO文,希望大家一起幫忙「張媽媽流浪狗之家」,因為張媽媽為了飼養上百隻的流浪狗,園址主人過世後,被環保局、里長要求搬走,打算回收飼養狗狗的土地;現在上百隻毛小孩無處可歸,邵庭便在臉書上號召粉絲一起做善事,每人捐500元,湊齊8千個500元,幫助流浪狗。邵庭的善行被許多網友分享出來,獲得更多的民眾參與。
    2016/01/20 14:57
  • 男神賀軍翔 隨身小物藏愛美心機

    今年忙著在大陸參加明星美食真人秀的「小美」賀軍翔,這次接受TVBS網路新聞中心專訪,採訪之餘也特別分享他的隨身小物,從包包、手機殼到服飾配件等等,全部曝光讓粉絲看個夠。
    2015/10/05 11:41
  • 美女護遭詐! 控前棒棒堂男孩「EDD」誆賣票

    去年在基隆,有一名新店慈濟醫院的護理師,目睹民眾墜樓,她當場跪地幫患做CPR,被民眾誇讚說她「人美心也美」登上新聞版面,但這一次正妹護理師,跳出來指控前棒棒糖成員EDD,涉嫌用韓團演唱會門票,騙了2萬8400元提告詐欺。
    2015/09/12 09:37
  • 揪甘心「送一程」 速食店員協助視障客搭車

    網路上一張「速食店正妹引導視障民眾」的照片,讓不少網友大讚,店員人美心也美!不過,這其實是速食店提供的服務,需要幫助的視障朋友,只要打電話到店裡,就會有專人協助點餐,用餐完畢還有專人服務離開,甚至一路到搭車。這名店員就是在,帶領視障朋友去搭車時,被拍下照片。儘管是服務之一,還是讓不少消費者覺得速食店很用心、很感人。
    2015/09/09 17:20
  • 玩創意!糕餅店推西瓜月餅 迷你造型搶客

    再過不到一個月就要過中秋了,有不少人已經開始預購月餅,但發現有不少月餅今年價格比去年還要貴。包括舊振南餅店的蛋黃酥,一顆從60元漲到65元,香港美心「雙簧白蓮蓉月餅」,一盒從去年1320元漲到今年1450元,漲幅接近一成,但是宜蘭這家糕餅店,卻自行研發出西瓜造型的月餅,綠色的餅皮搭配紅色和黃色的內餡,真的像極了一顆顆迷你西瓜,但可愛的造型一推出就吸引不少買氣。
    2015/08/31 18:35
  • 中秋好貴!鹹蛋黃、蓮蓉漲 超商月餅貴近1成

    再過不到一個月就要過中秋了,有不少人已經開始預購月餅,但發現有不少月餅今年價格比去年還要貴。包括舊振南餅店的蛋黃酥,一顆從60元漲到65元,香港美心「雙簧白蓮蓉月餅」,一盒從去年1320元漲到今年1450元,漲幅接近1成,換算下來,單一個就要362元。業者說,主要是鹹鴨蛋、蓮蓉、還有土鳳梨的產量都減少,量少價揚,成本增加,只好反映在售價上。
    2015/08/31 13:57
  • 以身作則教你『愛』!裘莉訪緬甸 長子馬杜斯隨行

    好萊塢女星安潔莉娜裘莉,不只人美心美,身為聯合國難民署親善大使的她,近年來致力於公益,多次走訪第三世界、探視難民,而她也不忘要將自身公益理念傳達給子女,30號和長子馬杜斯一同前往緬甸的克欽邦探視當地居民,該區大多是受到內戰烽火連天波及的老弱婦孺,一家大小生活在不到10坪的避難屋裡,對他們來說,安潔莉娜裘莉不是遠在天邊的大明星,而是腳踩雨鞋、走在泥濘道路上的人道主義者。
    2015/07/31 15:45
  • 錄音為劉致葦打氣 蔡依林:要繼續加油喔

    幫劉致葦錄音加油打氣的蔡依林,昨天前往廣州工作,在得知劉致葦聽到錄音檔有反應後很開心,據了解她是接到記者通知,才知道劉媽媽的請求,儘管當時趕著搭飛機,二話不說立刻錄音給劉致葦,要他一定要加油,也在臉書PO文,希望粉絲們一起集氣,讓很多人稱讚JOLIN人美心也美。
    2015/06/30 12:33
  • 人美心更美! 美女服務生捐腎救客人

    美國一名男子因為癌症,2顆腎臟都壞了,沒想到他竟然在常去吃飯的餐廳碰到救命恩人,餐廳裡一位性感美女服務生聽到他生病,主動捐出一顆腎臟,女服務生的善行,因此登上新聞版面,傳為美談。
    2015/05/31 11: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