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斷層少子化品牌性早熟牌照稅繳納約會胡瓜台中市消防局壹柒柒
  • 搜尋:

    美心 結果共1,448筆

  • 心繫台灣疫情!林志玲跨海捐物資 超暖心舉動曝光

    國內新冠肺炎疫情爆發,確診人數不斷飆升,「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日前上傳手寫信,鼓勵台灣民眾「一起勇敢,度過難關」,近日她又已基金會名義,捐贈100箱水資源給萬華區、中正區社福中心,緩解當地民眾的燃眉之急,讓網友大讚「人美心暖的志玲姐姐。」
    2021/06/02 05:18
  • 蕭薔人美心善!不只捐百萬防疫基金 再加碼保養品贈醫護

    本土新冠疫情蔓延不止,社區多點爆發導致確診數連日破百例,為避免病毒不斷擴大,不僅政府祭出相關防疫措施守護台灣,第一線醫護人員也堅守崗位照護病患,化學兵也紛紛出動扛起消毒防疫重責,而擁有「台灣第一美女」稱號的藝人蕭薔,日前才向新北市捐助100萬元防疫基金,其後又想到醫護員整天戴口罩,容易引起皮膚敏感與不適,另外再加碼送600份保養品,盼能在休息時給予皮膚最大呵護。
    2021/05/24 13:06
  • 公車上拾獲童鞋 陳意涵「暖舉」被讚爆:人美心更美

    女星陳意涵2018年嫁給導演許富翔、育有1子,私下作風低調親民,常搭乘大眾交通工具,也會素顏到各處運動。她昨(3)日搭乘公車時,遇到一名獨自帶小孩的媽媽,對方卻在下車時不小心遺落一隻童鞋,讓她狂奔一站的距離追趕。
    2021/02/04 19:52
  • 黃牛炒作 價漲3倍!冒牌知名月餅流市面

    中秋節倒數,大陸的月餅市場超過台幣885億,也讓不肖業者搶賺黑心錢,上海警方破獲知名美心月餅的山寨產業鏈,查獲冒牌月餅超過1.2萬盒,涉案金額至少3千萬人民幣,約合台幣1.28億。
    2020/09/25 11:55
  • 女神身材是吃出來的!張鈞甯「962飲食法」曝光

    每次出場都是仙氣爆棚的張鈞甯,長年纖細勻稱、線條緊實、不乾癟的完美身材,總讓不少粉絲狂敲瘦身菜單!人美心也美的女神,終於公開一日三餐的菜單內容,除了乖乖遵守倒三角原則「962飲食法」:早餐9分飽、午餐6分飽、晚餐2分飽,張鈞甯的菜單可說是超豐盛,連炸雞都能吃,簡直飽足感&幸福感滿滿呀~
    2020/09/07 13:15
  • 港美心月餅員工確診 工廠消毒、原料銷毀

    香港疫情連環爆,現在燒到了美心集團月餅,因為美心月餅大埔工廠一名兼職員工確診新冠肺炎,昨天(21日)工廠緊急停廠消毒,同部門的同事隔離14天、並做核酸檢測,同時月餅的原物料以及成品也已經銷毀。
    2020/07/22 13:36
  • 選美領嘸獎金!挨酸「人美心不美」 女模怒告

    網紅模特兒金莎,前年參加選美比賽獲得亞軍,至今一直沒拿到獎金五萬元,和主辦單位槓上互告,都獲得不起訴處分,今天她出面落淚控訴,不滿選美大會主席,不給獎金還懷疑她的參賽資格,接下來要繼續打民事求償官司。
    2020/06/17 12:58
  • 登聯合國批反送中 「美心大小姐」獲陸表揚

    在新冠肺炎疫情趨緩後,大陸對香港的管控似乎有收緊趨勢,美心集團創辦人的長女、伍淑清,曾經公開表達親中立場,她最近更獲得大陸表揚,選為「感動中國」2019年度人物,但美心集團卻因為伍淑清的言論,業務大幅虧損,近期更打算將裁員。
    2020/05/19 22:22
  • 傳疫情衝擊零件缺貨 特斯拉上海廠停工

    新冠肺炎疫情期間,美國電動車大廠特斯拉,在上海的超級工廠率先復工,原本可以維持產能,沒想到全球疫情持續蔓延,特斯拉內部人士向大陸媒體透露,由於大陸以外的零件廠停工,上海廠被迫跟著暫停,因此沒辦法在大陸五一假期結束後,如期開工。
    2020/05/07 16:30
  • 疫情燒!企業「資遣2寶媽」 正妹心疼:我代替她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持續延燒,人人自危,許多人感嘆公司營運受到影響,不是放無薪假就是被裁員,甚至還有公司因而倒閉。一位北一女畢業的正妹網友在臉書社團上表示,自己有位撫養2個小孩的45歲同事,靠這一份薪水養家活口,不料卻因疫情面臨資遣命運,讓她感到心疼,當場表示「我來代替她被資遣!」讓許多網友紛紛大讚她人美心善,但也意外曝出社會令人無奈的現實面。
    2020/04/01 10:37
  • 人美心也美!劉真生前低調行善 暖哭粉絲:善良的天使

    「國標舞女王」劉真,22日病逝北榮,享年44歲。消息一出,演藝圈好友和粉絲們都十分不捨,丈夫辛龍更是悲痛萬分,簡直就是「撕心裂肺」。日前有基金會低調分享,劉真在去年底低調做善事,還分享當時她參與活動留下的倩影,不少網友都直呼「人美心美,真是善良的天使!」
    2020/03/26 13:28
  • 林青霞致敬抗疫英雄 親筆信曝光:我們心疼流淚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間,許多公眾人物紛紛站出來聲援第一線抗疫人員,資深女星林青霞日前寫給「前線抗疫英雄」的一封親筆信也在微博曝光,內容以溫暖字句為醫護人員加油打氣,安慰之餘也幫忙祈禱祝福,被許多網友稱讚她人美心善。
    2020/02/27 13:26
  • 反送中燒進校園 中大、理大相繼淪為戰場

    香港反送中抗爭燒進校園,中文大學、理工大學和浸會大學相繼淪為戰場,學生們以守護校園為己任,和港警對峙,由於這三所大學都位於交通要衝,周邊交通都因為學生堵路而癱瘓,港警表示香港重要幹道「經脈盡塞」,同時重申是有人違法,才會進入校園。
    2019/11/14 22:20
  • 科大生死、女控警性侵 香港警民衝突再起

    因為不滿香港科大學生墜樓身亡,加上昨天傳出有女學生指控被捕後,在警局遭到員警性侵,香港沙田跟九龍堂,今天下午再次出現群眾聚集,儘管示威者原本強調,今天的目標是「不受傷、不被捕」,但還是因為有人襲擊美心集團旗下餐聽,引爆警民衝突。
    2019/11/10 20:58
  • 港生墜樓亡!示威者上街悼念 聚集多區

    香港科大男大生周梓樂之死,再度觸動示威者上街遊行!晚間8點多好幾個區都有人聚集,也有部分市民在墜樓停車場,獻花悼念,下午還有人闖入美心集團砸店破壞,但科大校長,接獲死訊,畢業致詞數度哽咽落淚,要求警方還原真相,儘管港警公布監視器澄清,但民眾質疑,事發前有警察在,甚至有警車阻擋,導致延誤就醫!
    2019/11/08 23:54
  • 禁蒙面法引爆港人怒火! 示威者破壞中資店舖

    禁蒙面法引發港人激烈反彈,示威者4日晚間開始在港島一帶縱火、破壞多間中資店舖,包括中國銀行、小米、美心、星巴克,還有吉野家都遭到破壞。
    2019/10/05 11:35
  • 反送中抗爭變調 十一國慶香港警民衝突亂糟糟

    在大陸十一國慶這一天,香港反送中抗爭大升級,各地出現激烈的警民衝突,激進派的示威群眾不但把各個港鐵站當成攻擊目標,曾經力挺港警或是支持修例的店家也同樣遭殃,示威者闖進店鋪大肆破壞,像是吉野家、美心集團、優品360,還有中國銀行的設施,都被砸得面目全非。
    2019/10/02 22:12
  • 歐美亞澳數十城市 聲援929挺港遊行

    港人發起的929全球反極權大遊行,包括台灣在內,歐亞美澳等地共有多達數十個城市都有挺港活動,而在香港當地除了上街遊行外也有人走進商場,針對美心集團創辦人女兒伍淑清之前發表「挺港警」言論表達不滿,到集團旗下的餐廳瘋狂抽號碼單但不消費,癱瘓餐廳營運。
    2019/09/30 12:04
  • 北京設十一死線? 反送中燒五星旗恐惹惱陸民

    下禮拜二(10/1)就是大陸國慶了,有外界傳北京政府希望在這天前,香港能夠平息騷亂,但全國港澳研究會副會長表示,沒聽過有「十一死線」這回事,不過大陸一直在報導香港每個禮拜的抗議活動,媒體也不斷播放五星旗被毀損的畫面,所以如果真的鎮壓,相信大陸民眾應該也能明白。
    2019/09/23 23:35
  • 陸資港企上聯合國批反送中 美心門市遭抗議

    香港的示威活動持續超過三個月,遭到鎖定的目標轉向,在香港經營連鎖店的大陸品牌企業。美心集團旗下的食品餐飲門市,在過去的這個周末就被癱瘓。因為集團創辦人的女兒,出席聯合國人權理事會的會議,批評反送中的示威行動,嚴重損害香港經濟。隨後,又上大陸央視接受專訪,為香港警察抱屈。在香港的陸資企業,大動作向北京中央表態靠攏,這令香港示威民眾更加憤怒。
    2019/09/23 19:54
  • 又見高鐵天使正妹!微笑安撫幼童 網高呼:戀愛了

    日前一張高鐵員工半跪在地安撫情緒失控旅客的照片,引起廣大討論,大家紛紛盛讚人美心善,高鐵挑員工眼光真犀利。而日前又有乘客捕獲另外一位天使列車長,只見她半蹲在走道旁,耐著性子跟乘客說話,偶爾癟嘴微笑的樣子,讓網友高呼「我戀愛了」。
    2019/09/14 13:33
  • 首度出面喊話 李嘉誠:籲對年輕人網開一面

    香港反送中風波歷經兩個多月,香港首富李嘉誠首度現身喊話,希望年輕人能顧全大局,也希望政府能夠對年輕人網開一面,但香港至今每天還是有集會活動,昨天有學生發起人鏈活動卻遭到民眾持刀鬧事。
    2019/09/10 16:23
  • 太搶手! 山寨美心月餅詐騙500萬人民幣

    眼看中秋節就要到了,但大陸卻有不肖業者,販售冒牌的美心月餅,詐騙金額高達500萬人民幣,不只大陸人喜歡,台灣人也瘋港式月餅,但香港半島酒店的月餅漲價了270,漲幅高達21%,美心月餅也順勢推出新口味,來抓住老顧客的心。
    2019/09/03 20:29
  • 長榮罷工10天落幕!投票揭曉:同意停止罷工

    長榮空服罷工邁入第10天,罷工空服員投票到今(29日)中午12點5分結束、12點10分由律師見證完成封投票匭作業後,桃園市空服員職業工會常務監事王美心等人出面坦承「一心想把大家安全帶回家,而誤判形勢...才造成這樣的結果」,向會員致歉,也呼籲大家繼續相信工會。而根據現場最新結果,開票結果決定停止罷工佔大多數,工會決定停止罷工,並前往桃園市政府,與資方簽訂團體協議。
    2019/06/29 15:46
  • 他買白飯問「可淋咖哩?」 老闆娘大放送:月底了去吧

    每到月底,月光族只能勒緊褲帶、省吃儉用;一名素食自助餐老闆娘遇到一名客人只點白飯果腹,讓她於心不忍,直接佛心大放送,網友們大讚「老闆娘真好心」、「人美心也美」。
    2019/06/26 00: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