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以身作則教你『愛』!裘莉訪緬甸 長子馬杜斯隨行

編輯 蒲映汝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7/31 15:4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2 02:28

▲安潔莉娜裘莉身體力行,帶著長子馬杜斯一起到緬甸探訪難民。(圖:達志影像/TPG/版權所有,禁止轉載。)

好萊塢女星安潔莉娜裘莉,不只人美心美,身為聯合國難民署親善大使的她,近年來致力於公益,多次走訪第三世界、探視難民,而她也不忘要將自身公益理念傳達給子女,30號和長子馬杜斯一同前往緬甸的克欽邦探視當地居民,該區大多是受到內戰烽火連天波及的老弱婦孺,一家大小生活在不到10坪的避難屋裡,對他們來說,安潔莉娜裘莉不是遠在天邊的大明星,而是腳踩雨鞋、走在泥濘道路上的人道主義者。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版權所有,禁止轉載;以下皆同)

安潔莉娜裘莉帶著長子馬杜斯再次造訪緬甸,探視由獨立軍控制的克欽邦地區,2011年以來政府軍、獨立軍對峙,造成千人死亡、10萬人流離失所;這次裘莉來到緬甸首先會見了政府高官,並且呼籲大家,改善當地極為不公的人權問題,而長子馬杜斯隨著母親一同探訪難民,時刻拿起相機,捕捉難民的一舉一動,能發現馬杜斯對此「感同身受」。

安潔莉娜裘莉2003年首次來到東南亞國家『柬埔寨』,便和老公布萊德彼特決議領養長子馬杜斯,隨後在2005年、2007年認養2名子女,加上兩人所生的3名孩子,組成一個8人大家庭;領養來自3個不同國家的孩子,共同的經歷的是困苦的身世、以及烽火連天的出生地。裘莉教育孩子以身作則,多次帶著他們一同參與公益;裘莉日前宣布,將與網路公司Netflix合作,拍攝電影《他們先殺了我父親:一個柬埔寨女兒的回憶錄》,素材改編自柬埔寨作者梁昂的回憶錄,而來自柬埔寨的長子「馬杜斯」也會參與演出,裘莉接受訪問時表示:「這是一個非常重要的安排,是為了讓馬杜斯知道,他是誰?來自哪裡?他是我兒子,但他也是柬埔寨的兒子。」電影預計在2016下半年上映。

【更多娛樂請看】

證實交往兩個月 金宇彬熱戀新慜娥

與CNblue成一家人 「大神」劉在錫加盟FNC

還是踢球吧!C羅上節目嗨不起來 粉絲抱屈

婚紗穿出遊!瑪莎妻搭出『禮服休閒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安潔莉娜裘莉#養子#長子#馬杜斯#緬甸#聯合國親善大使#難民營#難民#內戰#電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5

0.0818

0.19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