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心人!別人停車繳費單掉在地上 她撿起「順便」幫繳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5/31 16:0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31 16:14
基隆市一名好心女網友在地上撿到一張停車繳費單,雖然只有15元,但還是順便繳了。(圖/翻攝自臉書社團「基隆人」)
基隆市一名好心女網友在地上撿到一張停車繳費單,雖然只有15元,但還是順便繳了。(圖/翻攝自臉書社團「基隆人」)

先前曾有過有人把自己的停車繳費單,夾在別人的車子上,想趁別人不一定會注意上面的車號,而以為是自己的就拿去繳費,這種情況屢見不鮮;但最近在基隆市有女子在地上撿到別的車主掉在地上的繳費單,她卻是「佛心來著」,把自己的繳費單繳清後,「順便」繳了張這別人的。不少網友大讚她「真的是好人!」

這名女網友今(31)日中午在臉書社團「基隆人」po出一張照片,內容是一張停車繳費通知單。原po發文提到,「這位車主,已經幫你繳費完成了。你的單掉在路邊就順便繳好繳滿。」雖然停車費僅僅15元,但原po的做法引發網友們的熱烈討論。

 

這段貼文一出,吸引了超過600人按讚、80則留言;有網友笑稱「我這邊也有個幾張,妳會出沒在哪?我也去丟一下給妳撿!」還有人開玩笑地說「我的稅單也掉了,麻煩妳!」其他人更是大讚「佛心來著」、「人美心也美」、「妳人真好」、「姊姊我也想在妳身邊出沒」、「姊姊我也想把單子掉在你身邊」。

儘管大多數網友都讚美原po的善心,但也有人要問「如果車主是辦理自動扣繳,而又有好心人幫繳,得利的只有政府吧!車主那邊會退款嗎?」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停車繳費單#佛心來著#人美心美#基隆人#臉書社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2

0.0516

0.1598